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回家扫墓,没法更新了

image


出差四天,才下汽车又上火车, 苦逼极了有木有!!!

无论如何,不为扫墓,只为回去看看老父母,些许风尘之苦又算得了什么。去年生日之时,某曾许诺,每月回家一次看望爹娘。到如今数月已过,仅一半时日兑现,惭愧惭愧。

世间最可悲的事情,不是至尊宝那一万年的三个字,而是子欲养亲不在的遗憾。扫墓只是一个由头,就算把美元烧去,把茅台灌去,逝者如斯,泥巴里的那堆白骨不会再领我们的半分情。只是借此形式,让自己必须回家看看,珍惜活生生的亲人。

基友们,都回家扫墓去吧。

P个S:庄主老家的风俗是扫墓赶在清明前几日,而非清明当天。

再P一个:本文由山寨安卓码字发布,无法撸妹子。回到乡下老家扫墓,无网无机,唯有老母鸡,周末撸妹子又得延误,抱歉抱歉。欢迎提供妹子素材。

发自 WordPress for Android

68 条评论:

  1. 那么,沙发就先交给我保管了! :cool:

    回复删除
  2. 好吧,你也被斌果那孩子带坏了

    回复删除
  3. 这样啊?我连山寨的安卓机都买不起T_T

    回复删除
  4. 山寨安卓很便宜啊,二三百就行了。你挑几个国外的优秀主题汉化一下,收些费用不难的啊

    回复删除
  5. 致蚊哥's Blog君: 沙发后跟一个,其实最近我也被某些人带着喜欢抢沙发了。

    回复删除
  6. 扫墓得去乡下老家啊,与世隔绝的地方

    回复删除
  7. 我们是前三后四都可以,当天当然也行,我一般是当天回去的,回家就2个多小时就到了

    回复删除
  8. 貌似主题的图图裂了一个,

    回复删除
  9. 这么快扫墓啊。我们都是清明节当天啊

    回复删除
  10. 坐车的人真多。。。

    回复删除
  11. 好早。。清明节不是应该4月5号么

    回复删除
  12. 博主挺孝顺的,哎~~ 值得我们去学习~~

    回复删除
  13. 这个主题的ajax值得研究。。。

    回复删除
  14. :sad: hi~我的网站更换名字咯 帮我把友链改成风语吧~
    ps:一万年太久了,就爱我到现在吧

    回复删除
  15.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

    回复删除
  16. 不给力啊 应该提前做好定时发布

    回复删除
  17. 有定时功能 你也可以用手机端发表的

    回复删除
  18. 老庄主坐火车还排队,这倘若传了出去那岂不是被博客界博友嗯耻笑么

    回复删除
  19. 那是设置的特色图像,取消了就好了

    回复删除
  20. 还是多回去看看父母~

    回复删除
  21. 致子痕君: 是啊,结婚之后回去的很少了,这样不好

    回复删除
  22. 致haze君: 尼玛,不换域名换名字啊

    回复删除
  23. 致馒头饭madfan君: 这些天就是淫雨霏霏啊,烦人

    回复删除
  24. 致Louis Han君: 个人博客,又不是门户,定时发布就没意思了啊

    回复删除
  25. 致熊壮君: 不想用定时功能啊,感觉不像是个人博客了

    回复删除
  26. 致常阳时光君: 额。。。我还特地在上文PS了一下,老家的风俗是扫墓赶在清明前几日,而非清明当天。

    回复删除
  27. 致追逐RMB君: 为人子女,常回家看看是应该的了。我也是只会说,做不到,惭愧惭愧

    回复删除
  28. 致阿福君: 我们老家的风俗是扫墓赶在清明前几日,而不是清明当天哦

    回复删除
  29. 致飘零君: 我们扫墓是在清明节前面啊

    回复删除
  30. 致wwk君: 真不知道这不年不节的,怎么还有这么多人坐车

    回复删除
  31. 致鬼娃娃君: 我们扫墓是在清明节前面啊

    回复删除
  32. 博主 走好 :| 不开玩笑了 等您回来

    回复删除
  33. 白驼山庄摇身一变成了基吧山庄,关键是苦了少庄主了。嗯,是得扫扫墓,可是俺估计回不去给爷爷扫墓了。

    回复删除
  34. 幸福的人啊。。看来我还是回不去家啊。。。

    回复删除
  35. 看着LED屏上的发站和终点站,倍感亲切!是我大GZ人么! :x

    回复删除
  36. 我们老家扫墓 每年 8 9 月 n 个山头 :grin: :grin: !!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