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7日星期六

基吧山庄周末撸妹子第14期:天海翼




  话说,连着上7天班感觉特别特别累,你觉得呢?

  话说,满世界都在流传郭美美的17.2G,然后满世界都在说其实是葫芦娃等等。。。种子啊磁力啊电驴啊我是收了一大堆,只是没有勇气去下载,毕竟硬盘空间告急,毕竟基吧山庄只爱撸图,对视频的兴趣一般般。

  话说,雅安地震之后,基吧山庄一直没有什么态度,也没有做成黑白色。看了基友五月里徜徉的小猫咪(catinmay.com)的碎碎念:所谓媒体过度渲染,说白了,就是这次事件造成的死亡人数大概在200人左右,但是媒体的渲染似乎有赶超汶川地震之嫌,每天不间断滚动播出。庄主深以为然。

  话说,周末撸妹子12期的全部照片已经整理好了,一共106个目录,7736张照片。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493153&uk=3140164966,密码:ob9z。辛辛苦苦整理完了才发现,网上有现成的。尼玛,以后再也不敢这种蠢事了。

  话说,五一3天准备做咩?在家撸3天?

  话说,本期撸妹子嘉宾很荣幸邀请到东瀛AX电影超人气女优:天海つばさ,在天朝也被称为天海翼。

  百科这样介绍的:
姓  名: 天海翼 天海つばさ;Amami Tsubasa
出  生  地: 日本广岛县
出生日期: 1988年3月8日
经纪公司: Ideapocke
出道时间: 2009年
身  高: 160 cm
三  围: 85 - 60 - 88 cm
罩  杯: E-65

  庄主说:尼玛AX女优的照片真难选,明明上一张是清纯无逼学院风格的,下一张就开始脱衣服露OO,选个照片花了3个小时。打包的照片还不敢把全部放进去,露OO的太多了,真鸡巴蛋疼!

  闲话少说,准备好你的眼睛,准备好你的鼠标,Let's Lu !【点击看大图】



第100张图,来一发天海妹纸工作照,颜she!


[newdown title=健康图打包]http://www.545c.com/file/19818234
http://urlxf.qq.com/?mA7niuj
温馨提示:度娘贴吧有更多精彩[/newdown]

134 条评论:

  1. 最后三张图,一口农夫山泉吐在键盘膜上。。>>>>>>>>>>>>越来越没节.操咯 :mrgreen:

    回复删除
  2. 致bfanr君: 为了留住最后一撮节操,昨天选图片选了3个小时啊,好不容易找出100张不露点的,累屎了

    回复删除
  3. 真好,天天可以来你这撸妹纸。。。

    回复删除
  4. 不过,适度比较好,过度不利于健康哦。

    回复删除
  5. 最后三张影响了整体感觉。。。

    回复删除
  6. 最后三张影响了整体感觉。

    还是去掉好

    回复删除
  7. 我的天呀,这个我下载过全套的视频,好似是50G左右,

    回复删除
  8. 敢不敢来个种子。 :cool: :o

    回复删除
  9. 哈哈,这是妹纸的工作呢,得支持啊

    回复删除
  10. 最后三张严重影响小朋友们的健康成长。
    :lol:

    回复删除
  11. 悲剧,明天还要值班。。

    回复删除
  12. 致ISOFTEE.COM君: 一对妹子慢慢欣赏,这妹纸长得还好啊

    回复删除
  13. 致kitten0君: 现在不太喜欢看视频了,只对图片感兴趣,不知道怎么回事

    回复删除
  14. 致大喇叭君: 前面99张图片建立的清纯形象,霎时被最后一张图片毁了

    回复删除
  15. 致啄木游弋君: 小朋友的知识结构应该全面发展

    回复删除
  16. 博主用的是Drobox的外链吗?

    回复删除
  17. 天海眉毛硬伤,撸了一次之后就不再撸了。

    回复删除
  18. <18 Year的人看了估计会血脉喷张。

    回复删除
  19. 哈哈我喜欢的女优之一哦。现看cao liu 里面的新生代的比较多,但是演技真的比较青涩也许是编剧水平下降了吧。那个rio的感觉不错,虽然对混血一直不这么喜欢,但是rio是个例外哦。博主喜欢否?

    回复删除
  20. 致免费资源部落君: 是的,这个博客用的vps硬盘才2G SSD,装完环境就剩 1G 空间了,我的图片有400多M,放在本地只剩了500M空间。备份插件工作的时候,会产生打包的临时文件,一下子就把整个硬盘撑爆了,前两天发现 Dropbox 文件外链地址换了域名,就直接用了他的。

    回复删除
  21. 致黎健雄君: 你不说的话,我还没有注意到她的眉毛。。。

    回复删除
  22. 致兔子窝君: 好吧,我接着找更给力的妹纸

    回复删除
  23. 致bbis君: 还好吧,我选的图片都是比较低调的

    回复删除
  24. 致阿信君: rio,嗯嗯,我看看去,很久没有去艹榴了

    回复删除
  25. 不容易,再过两天就放假了,好好休息哦

    回复删除
  26. 此女女我喜欢,但是我从来没有看过他的片子

    回复删除
  27. 其中有几个妹子的奶子太饱满了,假设博主从后面XX她,奶子会剧烈晃动的。

    回复删除
  28. 致神父君: 才2GB的VPS?这比虚拟主机还小呀。

    回复删除
  29. 擦,最后几张脸上的是牛奶吗?

    回复删除
  30. 好图,其实更喜欢BeautyLeg之类的,你选出来的不错,如果真的果了,也就那么回事,还是找个妹子最实在~

    回复删除
  31. 过来看你了,图片真多,先评个论真难。话说照片挺给力的

    回复删除
  32. 郭美美有曰:我已经掌握了你们贪污的证据,你们休想动我一根毫毛

    回复删除
  33. 博文有更新了吗?好久没来过咯

    回复删除
  34. 我X,这域名什么时候弄的?

    回复删除
  35. 致an9君: 上次.me 域名免费的时候弄的,后来还在纠结要不要续费保留起来呢

    回复删除
  36. 致飘零君: 放假回来,带了几天儿子,真心累啊

    回复删除
  37. 致无名君: 我发现日本AX妹子就没几个长的好的,这个算不错的了

    回复删除
  38. 致小媒体君: 我喜欢女上男下,同样剧烈晃动,哈哈

    回复删除
  39. 致爱撸小杰君: 啊。。。你觉得呢?

    好吧,我坦白,那是奶,不过不是牛的,是男人的

    回复删除
  40. 致Synnefo君: BeautyLeg 的图片 PS 太严重了,越来越不真实

    回复删除
  41. 致醉风云君: 嗯嗯,周末是一百张图片哦

    回复删除
  42. 致斌果君: 不想动她别的,只想动动她的毫毛

    回复删除
  43. 你VPS什么情况,这么小…多少钱…

    回复删除
  44. 致Tokin君: 2.55美元一个季度,128MB内存,2GB SSD硬盘

    回复删除
  45. 致神父君: 女上男下好姿势啊,男的累了,女的可以自由抽插;女的累了,男的可以从下面用力向上插女人,并且女人还可以自由控制插入深度,不至于撞的子宫疼痛。

    回复删除
  46. 致神父君: 这年头,哪有照片不PS的?想要艺术艺术一点都得PS啊。BL还算可以吧,毕竟只是看看,真人才最好

    回复删除
  47. 致小媒体君: 好吧,苦逼男是牛逼的研究生,研究的最深入

    回复删除
  48. 放假归来,上班啦。。。
    不要撸了……

    回复删除
  49. 博主人气兴旺,挂名混脸熟。17G是假的吧,我就看到过三次提起,然后就没人传了

    回复删除
  50. 致zdcs777君: 我估计也是假的,无奈硬盘空间不够,要不然我就下载下来看看了

    回复删除
  51. 致神父君: 带小孩各种累啊,前两天带侄子,累死我了,吃货一个,每天要去超市好几趟,现在终于走了,清净好多。。。

    回复删除
  52. 致常阳时光君: 嗯嗯,认真上班啦

    回复删除
  53. 致飘零君: 爱油,你这是提前练习当爹啊,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54. 天哪。。天海翼。。我的硬盘里。。。

    回复删除
  55. 致胡桃小泽梅君: 咬,来咬

    回复删除
  56. 东洋妹子就是专门用来撸的吗

    回复删除
  57. 致阿福君: 演的一般般,只是长的还好

    回复删除
  58. 致神父君: 这是确实比起来,我更喜欢桃夏铃~

    回复删除
  59. 致Louis Han君: 东洋妹子很敬业,值得一撸

    回复删除
  60. 最后三张确实有碍观瞻····

    回复删除
  61. 致Godaddy 优惠码君: 哈哈,这才是真实的妹子啊

    回复删除
  62. 掩面,博主辛苦了,能找到这么多清纯的图片实属不易

    回复删除
  63. 致神父君: 我不要。。。再等6年

    回复删除
  64. 致馒头饭madfan君: 好多是头一张还是清纯学妹,下一张就开始裸奔

    回复删除
  65. 致神父君: 16美元一年的都有20G了 真蛋疼

    回复删除
  66. 致神父君:难道是神秘抽奖活动 100张中有一张是科技种 自己测试 ???

    回复删除
  67. 庄主,能否把最后三张种子发给我

    回复删除
  68. 边看边流鼻血!!!博主你要负全责!!

    回复删除
  69. 据说她的写真相对xx好看一点。 :?:

    回复删除
  70. 最后一张给力。。。哈哈。。

    回复删除
  71. 致刘印博客君: 在这里贴种子怕怕啊,百度贴吧的天海翼吧里都有的

    回复删除
  72. 致蛋疼哥君: 可以到百度贴吧的天海翼吧里去,关于她的种子和资料很全的

    回复删除
  73. 致四物汤君: 额,好吧,这下惹着麻烦了

    回复删除
  74. 致山野愚人居君: 日本妹子还满意否?

    回复删除
  75. 致神父君: 谢谢庄主指路!
    另外说句,庄主评论高个翻页吧!

    回复删除
  76. 致woniuren博客君: 片子我看的不多,感觉很一般啊。相比而言,我比较喜欢看写真

    回复删除
  77. 致陈羽凡博客君: 谢谢支持啊

    回复删除
  78. 致Sprit君: 哈哈,其实是有那么一丝丝的恶趣味啦

    回复删除
  79. 致蛋疼哥君: 翻页以前搞过,后来感觉前面几页的评论看起来不方便,并且Ajax翻页有一个Bug,点翻页之后@回复会失效,而且评论也不是很多,所以就取消了

    回复删除
  80. 呃。。。。最后。。。。。

    回复删除
  81. 致梦月酱君: 发现科技中制作起来比较麻烦

    回复删除
  82. 致公子君: 呵呵,堪称画龙点睛之笔

    回复删除
  83. 怎么这么多的美女啊 ( ⊙ o ⊙ )

    回复删除
  84. 致su君: 都是同一个美女的照片啊

    回复删除
  85. 致鲜活优惠码君: 嗯嗯,这妹子真心好看

    回复删除
  86. 这图片外链稳定不?是免费的么?我看看

    回复删除
  87. 致醉风云博客君: 挺稳定的,就是速度一般

    回复删除
  88. 致神父君: 怎么获取连接啊?找不到哦,共享连接不是图片连接

    回复删除
  89. 致醉风云博客君: Public目录里面的文件才有直链。2012年某月某日之前注册的帐号没有了Public目录,也就没有了直链功能

    回复删除
  90. 致Louis Han君: 你们俩是一对啊。这博客风格路线走的太近了。

    回复删除
  91. 致土木坛子君: 这话说的就跟我们在搅基一样,我们很明显都爱妹子嘛

    回复删除
  92. 辛苦辛苦啊 下个撸妹子弄弄红音怎么样

    回复删除
  93. 這女優的片子不是很好看啊,圖片還不錯的

    回复删除
  94. 整理圖片比較辛苦,外鏈貼圖也比較辛苦,其他的還好啦

    回复删除
  95. 最后一组卧槽,还不如直接放片

    回复删除
  96. 为什么工作照和生活照差距这么远,求撸主给种子,研究下两者的细微差别,再做明确回复

    回复删除
  97. 致鬼娃娃君: 直接放片啊,这样不好吧

    回复删除
  98. 致养猪大户君: 我会告诉你百度贴吧天海翼吧有全部种子吗

    回复删除
  99. 致tiandi君: 哈哈,谢谢支持

    回复删除
  100. 哇 哈哈哈 天海翼 1080 已阅 围观啊高清套图

    回复删除
  101. 致阿信君: 艹榴 很多年不去了。。。现在专心看国产了。支持国内那啥事业发展壮大。话说av产业在日本GDP占百分之2

    回复删除
  102. 致神父君: 搜噶? 你的啥主机啊 这么便宜 求推荐 我200一年的 那个坑虚拟主机 流量严重不够用。。空间更加不够

    回复删除
  103. 致梦月酱君: 越来梦月酱也好这口啊

    回复删除
  104. 致萌妹君: 看图比看片子爽吧

    回复删除
  105. 农夫三拳怎么变粘了。。

    回复删除
  106. 换了挺久了的吧,你是用的插件吗?还是直接添加到dropbox再复制地址?

    回复删除
  107. 扔到dropbox同步盘里,他的外链地址是固定的,弄个有规律的文件名,替换上一篇文章代码中的文件名就行了。
    话说,我在你博客提交不了评论,刚才弄了好久

    回复删除
  108. 刚才要审核,因为你换名字了,要不就是开了缓存的后遗症

    回复删除
  109. 我点提交之后只有一个红×,开始怀疑是用收藏夹js填写表单被判为垃圾了,后来手工填写也是红XX啊

    回复删除
  110. 我自己到前台评论都是红X,要到后台才行,不知道什么原因,应该是跟缓存有关吧

    回复删除
  111. 找到原因了,ajax评论的js用的是cdn的域名,结果把域名搞错了,现在已经弄好了 :oops: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