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星期六

【周末撸妹子No.37】微博美女最爱喵美的娴娴

20131013

基吧前庭


上一期撸妹纸 Beautyleg女神小鱼儿外拍图集 出来后,很多人表示对套图不感兴趣了。也是,套图毕竟要后期搞一搞,略假。比如贱熊君就说,对此种妹纸已经不敢性趣。还有天命鬼才马麒君说,裤子都脱了,你就给看这个?唉,做人真难,做撸妹纸的男人更难。

本期微博妹纸:最爱喵美的娴娴。微博地址:http://weibo.com/djxjennifer1108

应妹子要求,删除图片及下载。

115 条评论:

  1. 裸的我也不敢贴出来啊

    回复删除
  2. 裸的我也不敢贴出来啊

    回复删除
  3. 那张选民证是我大天朝的吗?如果是的话,算是这辈子第一次见呢

    回复删除
  4. 那张选民证是我大天朝的吗?如果是的话,算是这辈子第一次见呢

    回复删除
  5. 都是小清新啊。。赞一个。

    回复删除
  6. 都是小清新啊。。赞一个。

    回复删除
  7. 你离民主又近了一步……

    回复删除
  8. 你离民主又近了一步……

    回复删除
  9. 唧唧叔叔 我好喜欢她诶 可是。。。。

    回复删除
  10. 唧唧叔叔 我好喜欢她诶 可是。。。。

    回复删除
  11. 确实很精彩啊

    回复删除
  12. 确实很精彩啊

    回复删除
  13. 哇,女神,,,,卸妆之后是什么样子呢。

    回复删除
  14. 哇,女神,,,,卸妆之后是什么样子呢。

    回复删除
  15. 等会给你个捡肥皂大全

    回复删除
  16. 等会给你个捡肥皂大全

    回复删除
  17. 看了半天也没有明白,除了脸蛋之外还有什么?

    回复删除
  18. 看了半天也没有明白,除了脸蛋之外还有什么?

    回复删除
  19. 路过一撇。老婆孩子可好?

    回复删除
  20. 路过一撇。老婆孩子可好?

    回复删除
  21. 都好,谢谢!很久没见你了啊

    回复删除
  22. 都好,谢谢!
    很久没见你了啊

    回复删除
  23. 什么情况,你的主题换了,妹子的风格也换了。

    回复删除
  24. 什么情况,你的主题换了,妹子的风格也换了。

    回复删除
  25. 金角大王拿出羊脂玉净瓶对孙悟空说:我叫你的名字敢答应吗?孙悟空说:怎么不敢。结果孙悟空一答应就被吸进玉净瓶里了。八戒看到大叫不好:我草!被吸进瓶了。

    回复删除
  26. 金角大王拿出羊脂玉净瓶对孙悟空说:我叫你的名字敢答应吗?孙悟空说:怎么不敢。结果孙悟空一答应就被吸进玉净瓶里了。八戒看到大叫不好:我草!被吸进瓶了。

    回复删除
  27. 照例撸几把,这妹子啪啪起来估计很疯狂。。

    回复删除
  28. 照例撸几把,这妹子啪啪起来估计很疯狂。。

    回复删除
  29. 这么多妹子,随便给我来一个啊

    回复删除
  30. 这么多妹子,随便给我来一个啊

    回复删除
  31. 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看这个?

    回复删除
  32. 裤子都脱了,你让我看这个?

    回复删除
  33. 身材不错 不知道卸了妆啥样…

    回复删除
  34. 身材不错 不知道卸了妆啥样…

    回复删除
  35. 关键是背景图片,没有找到喜欢的

    回复删除
  36. 关键是背景图片,没有找到喜欢的

    回复删除
  37. 这个妹子真的好大啊 值得撸

    回复删除
  38. 这个妹子真的好大啊 值得撸

    回复删除
  39. 所以不要在网络身上过多的爆料自己,人肉太容易了

    回复删除
  40. 所以不要在网络身上过多的爆料自己,人肉太容易了

    回复删除
  41. 大侠的博客果然别具一格很有深度啊

    回复删除
  42. 大侠的博客果然别具一格很有深度啊

    回复删除
  43. 看了几篇,感觉好像是一个人!

    回复删除
  44. 看了几篇,感觉好像是一个人!

    回复删除
  45. 这,。。。。节奏越来越好了

    回复删除
  46. 这,。。。。节奏越来越好了

    回复删除
  47. 这一篇就是一个人啊,其他篇不是了

    回复删除
  48. 这一篇就是一个人啊,其他篇不是了

    回复删除
  49. 神父,你的肾受得了吗

    回复删除
  50. 神父,你的肾受得了吗

    回复删除
  51. 一大波美女正在靠近。

    回复删除
  52. 一大波美女正在靠近。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