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

【周末撸妹子第52期】疑似混血的台湾妹纸柠檬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本期周末撸妹子女猪脚——台湾妹纸柠檬,资料不详,欢迎补充。


  对于这个妹纸,神父谈3点:


  


  【1】妹纸不算特别漂亮,但是神父喜欢这种不算漂亮的调调。。。眼神有点小意思


  【2】猛一看,这妹纸有点混血的感觉,你觉得呢?俄罗斯老毛子?


  【3】神父喜欢看腿,但是这个妹纸的腿略失望,有种萝卜的感觉,不够修长,可谓是败笔。


  撸起,深藏功与名。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周末撸妹子第52期




【大图】百度网盘 360云盘


附一则:放开那根安全带,让我来!



  



over.

38 条评论:

  1. 博主 最后的那个小视频 我只能说 谁在那儿开车呢 有心情开车?!

    回复删除
  2. 奇了怪了 整么弄么大!

    回复删除
  3. 致正版软件爱分享君:嗯,比较少cms形式的

    回复删除
  4. 致Pang君:哈哈,不知道怎么弄起来的,充气?

    回复删除
  5. 致Louis Han君:真是混血的?

    回复删除
  6. 致寇铈鑫君:哈哈,我说我能顶住 你信么

    回复删除
  7. 致黎健雄君:深夜在撸管吗

    回复删除
  8. 致神父君:这个是付费主题吧

    回复删除
  9. 致正版软件爱分享君:是的,没有免费放出来

    回复删除
  10. 喜欢妹子 最后那个胸果然是凶器

    回复删除
  11. 致小新君:真是面对面看见这样凶器,要吓尿了

    回复删除
  12. 仔细看第三张图,瞬间就不喜欢了!!

    回复删除
  13. 致神父君:我猜的不行吗

    回复删除
  14. 致voncing君:晃得好爽的感觉

    回复删除
  15. 视频神马意思,木有看懂

    回复删除
  16. 致飘零君:摇奶的意思

    回复删除
  17. :smile: 视频从来都没看见过,显示没有发现支持的视频格式和MIME类型

    回复删除
  18. 致那时年少君:奇怪了,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我在chrome和IE下都可以播放啊

    回复删除
  19. 致神父君:Firefox下看不见,IE下可以

    回复删除
  20. 致那时年少君:我刚刚用ff试了下,也是可以的,真心搞不懂

    回复删除
  21. 致神父君:幅度太小。。。。

    回复删除
  22. 我是冲着背影来的。好遗憾

    回复删除
  23. 致蛋疼哥君:结果呢。。。失望了

    回复删除
  24. 致无节操妹子版可爱颂君:哈,偶尔来一点小福利

    回复删除
  25. 致山野愚人居君:哈,能把人闷死

    回复删除
  26. 致神父君:很不错哈。。 :razz: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