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4日星期五

【周末撸妹子第58期】从此女神变小三—梦里的姚笛

05p01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又到周末撸妹子时间。


最近,文章劈腿事件大热,到今天已经慢慢退烧了,不过火了一把“且行且珍惜”。


不少屌丝大骂我姚笛女神,很痛快的样子,很痛恨的样子。还有不少人在喊着,我又不相信爱情了!神父只想说,别人出轨干你屌事?谈三点:



一、狗仔当道,新闻蒙羞。贵圈本来就乱,何必如此大惊小怪。劈腿小三比比皆是,何必如此大炒特炒。让一个八卦事件长时间占据头条,真特么的无聊。


二、一对夫妻,九十年代初妻子出轨,被丈夫捉奸在床,轰动县城,但丈夫太爱妻子,忍了,但日子总过得别扭。丈夫大概心理不平衡,后来也乱搞过男女关系,妻子大吵,不了了之。现在老夫妻俩天天手拉手在江边散步,花白头发映衬夕阳,很美。许多不知前事的年轻人看了便说,这是爱情。其实,这是生活。


三、马伊莉出上联:恋爱虽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 网友对下联:原谅虽易,本性难移,且行且三思。横批:今夜我们都是马伊莉。神父:汝等滚粗!文章没有错,姚笛没有错,马伊琍没有错,孩子是无辜的,错的是你们这些脑残瞎起哄!


在这个事件中,马伊俐以守为攻,文章以退为进,都赚足了眼球。唯有我姚笛女神,被戳脊梁骨,神父挺你!爱就爱了,怕个屌啊。


撸起,深藏功与名!


05p02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05p03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05p09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05p08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05p07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05p06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05p05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05p04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姚笛微博图片-截至20140403[499P]
【打包】下载地址到192253259群共享里寻宝吧。【


附一则段子:其实马伊俐早就知道文章出轨


其实马伊俐早就知道文章出轨,为解心结特意去深山拜访一位高僧,高僧啥都没说,只是留她在山上住了一晚。山上的蚊子特别多,直到很晚才睡着。第二天她跟高僧辞行时说,大师是让我学会隐忍,只有经受过痛苦,才能真正解脱。高僧说非也,我只想让你知道没蚊帐(文章)也一样睡得着!




戳56



05p10_CongCiNvShenBianXiaoSanMengLiDeYaoDi

36 条评论:

  1. 高僧说非也,我只想让你知道没蚊帐(文章)也一样睡得着!--高僧就是高僧,说的太有理了.

    回复删除
  2. 娱乐圈肯定要娱乐精神了

    回复删除
  3. 文三哥,我来挺你,顺便踩下神父的J8!

    回复删除
  4. 刘强东和奶茶妹妹公开恋情的八卦都不写么, 让你不开微博

    回复删除
  5. 我现在上班 有音响,别弄那些淫荡的自动播放的声音或视频啊,么么哒

    回复删除
  6. 我用手机撸你

    回复删除
  7. 致啊福君:好高端的手机

    回复删除
  8. 致韩麦斯君:没有自动播放了

    回复删除
  9. 致韩麦斯君:不喜欢奶茶

    回复删除
  10. 世道就是这样,媒体让人赚足眼球,最终得利的是谁?

    回复删除
  11. 神父,那马伊琍也不是什么好鸟吧,没少在同乐坊消费男鸭子啊。。

    回复删除
  12. 致小媒体软件君:那圈子就那德行吧,同乐坊是什么?求科普

    回复删除
  13. 人啊就是太八卦了,假如换成普通人就没这么大的反应了

    回复删除
  14. 只想说一句,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这事儿只关文章鸟事儿~ :mrgreen:

    回复删除
  15. 为什么我就不喜欢这货。。

    回复删除
  16. 这世界上本来有两个好男人的,但是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了。

    回复删除
  17. 致黎健雄君:擦,还有我

    回复删除
  18. 致分享好东西君:小众美女吧,不算大众情人

    回复删除
  19. 姚笛是谁啊?我咋都不认识啊 :sad:

    回复删除
  20. 致神父君:恩,中国就剩你们三个纯爷们了 :sad:

    回复删除
  21. 别撸了,你们只不过是在精神上给文章刷锅

    回复删除
  22. 致生活有意思君:每个男人都在刷锅, 谁的新欢不是别人的旧爱

    回复删除
  23. 致神父君:图好图美丽

    回复删除
  24. 致神父君:图好图美丽(点评价要好久才发应欧妈知道吗)

    回复删除
  25. 致飘零君:你提交了两条,不知道为什么有一条要审核

    回复删除
  26. 致囧小样君:前晚躺你身边的就忘记了吗?你这个负心汉

    回复删除
  27. 致骑行领域君:事关美女,只好艹点鸟心

    回复删除
  28. 致神父君:我还真记不清了 :eek:

    回复删除
  29. 神父蛋疼,鉴定完毕 :???:

    回复删除
  30. 致匿名君:尼玛怎么变匿名了

    回复删除
  31. 致神父君:额。。好吧。。。

    回复删除
  32. 致神父君:额,第一条一直在提交中,我就刷新一下才重新提交的

    回复删除
  33. 没看过文章的电视或者电影呢

    回复删除
  34. 致鲜活君:我第一次看他的电视剧是奋斗,印象很深刻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