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星期二

JI8.ME更换域名为DA.JI8.ME以及博客的迷茫

da.ji8.me_2014-09-16_07-57-071



近来常常犯二,今天又二了。


昨天心血来潮,不想用 ji8.me 做域名了。今天二劲上来,把域名换成了 da.ji8.me,既然邪恶,那就邪恶到底吧,二级域名相对要低调一些。ji8.me 做一段时间 301 重定向,或将关闭。


目前,ji8.me 的二级网站有3个:




  1. http://da.ji8.me/

  2. http://geek.ji8.me/

  3. http://wwng.ji8.me/


都是简单的个人博客,如果你觉得 ji8.me 不错,适合你的口味,不介意二级域名,也可以联系神父,只要用途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即可。域名过期时间:2023 年 11 月 21 日,不出意外的话还能愉快地玩耍 3476 天。


ji8.me 现在用 360 网站卫士管理,DNS 生效迅速,体验不错。如果用的人多了,可以考虑换到 DNSPOD,因为可以共享管理域名,自主性要大一些。


近来,土木坛子谈到独立博客的意义:博客原教旨主义。我甚至不知道基吧这样还算不算博客,也曾数次想要关闭拉倒。每日在博客之间爬行,耗时费力,似乎学到的很少,得到的不多。也曾到处评论,处处留情,而今只是看看就好,懒得动手打字了。


基吧友情链接里的一帮朋友,如今也关停大半。比如哼哼猪,上一篇文章是 2013 年 9 月 22 日,QQ 群里倒是经常出没,只是忙着酿酒、做菜。比如无名,整天惦记着搞少妇。而花花,则直接把网站关闭了。


好伤感。基吧的周末撸妹子走到第 74 期,感觉似乎没有走下去的意义。毕竟,域名已备案,发图不自由。没图,撸个鸡巴。


以后的基吧怎么走?我在土木坛子那里留言说,即便自己转载过的文章,过段时间也忘记了,要查资料还是到Google去找。多年后,再读自己写的文章,垃圾也津津有味。如果是转载的,十之八九都读不下去。


坛子君回复道,这就像孩子,再丑也是自己的孩子好啊。


是的。有时,我会挖出建站初期写的一些口水文章,虽然文章缺乏深意,不能【像阮一峰那样严肃对待自己的博客写作,像张无计那样针砭时弊,像月光博客那样坚持数年如一日地专一专注IT信息,像卢松松那样经常发布通俗易懂有用的信息,像勺子那样总能于细微处见大道理,甚至像王小峰那样纯粹扯淡地“没法正经、没法严肃”】(引自土木坛子),自己却能有滋有味地看下去。


神父非专业人士,非技术达人,非文艺青年,只是一枚在体制内讨饭的屌丝而已。

91 条评论:

  1. 沙发,不服来打我。

    回复删除
  2. 每日在博客之间爬行,耗时费力,似乎学到的很少,得到的不多。也曾到处评论,处处留情,而今只是看看就好,懒得动手打字了。

    回复删除
  3. 我只能说,,,卧槽,,。。301起码要半年

    回复删除
  4. 教主冲着评论估计您也不忍心那样做吧!

    回复删除
  5. 你这是犯什么病了 写那么多字,你写着费劲,我们看着也费劲啊 能写一点就写一点,能写一天就写一天吧

    回复删除
  6. 致路易大叔君:犯二病了~

    回复删除
  7. 活到老写到老,把你每次出差搞到的小姑娘细细的描述下,你一个月岂不可以发32篇文章了?
    我觉得我够蛋疼了,没想到你比我还蛋疼,嫂子不在身边你没事多撸撸,别没事想那些有的没的
    还有,把你的双击下滑关掉好不。。。

    回复删除
  8. 致Tokin君:双击滚屏不能关,看图要用的。

    回复删除
  9. 2023年不敢想象,但一眨眼就到

    回复删除
  10. 神父的域名还是一如既往的流弊...
    其实我写博客的话,要么给自己写,要么给别人写(资源性共享),这样定位明确一些,也不会找不到文章
    神父菌其实可以做一个专栏搞鲁妹纸,其他内容看想写什么都行,有个出发点,就可以走出去
    反正博客这种东西,在我眼里就像日记一样。而网站这种东西,就是一种资源或者信息上的吧

    回复删除
  11. 致maillot saxo bank君:你啥时候也断子绝孙吧 :sad:

    回复删除
  12. 我倒是觉得你写文字也不错嘛~~挺顺溜的。

    回复删除
  13. 鸡巴痛,深夜吐槽。

    回复删除
  14. 致雄一君:剁了吧,一了百了。

    回复删除
  15. 致Suming君:因为现在的大环境,撸妹子也缩手缩脚,撸得很不爽啊。
    给自己写,文笔不好,自己都看得难过。
    给别人写,没有什么独创性的资源,只能是抄袭罢了。
    所以,很纠结啊。

    回复删除
  16. 致三笑君:那就半年吧,其实一年也不一定能转移过来。

    回复删除
  17. 致不给力的面条君:对张无计关注得不多,昨天去看了看,发现停了很久了。

    回复删除
  18. 致飘零君:是的,10年前的情景也就像在眼前,历历在目。

    回复删除
  19. 致分享好东西君:高中时感觉还不错,那时候每月有月考,经常写写还可以。但十多年过去了,再动笔,显得捉襟见肘,写不出什么好句子了。

    回复删除
  20. 致Tokin君:我是妹子,断子绝孙是你的事。 :mrgreen:

    回复删除
  21. 致maillot saxo bank君:你们俩在干嘛

    回复删除
  22. 下次有续费优惠记得Q下老夫啊,,,看你的3k天让人非常羡慕

    回复删除
  23. 致黎叔君:好啊。羡慕啥啊,这都是银子换来的。

    回复删除
  24. 好吧,新域名,新气象。

    回复删除
  25. 致bbis君:你的网站也基本停掉了。

    回复删除
  26. :mrgreen: 用着基吧的二级米路过

    回复删除
  27. 支持一下~~希望博主可以堅持下去~~

    回复删除
  28. 张无计的博客好久没更新了

    回复删除
  29. 既然已经看的那么淡了,还是高兴写什么就写什么呗。还不都是心情,人只是在某种状态下时间太长了就会产生倦怠感。这种倦怠往往需要同等的成就感才能支撑下去不然很难坚持。但是相反去看如果单纯的为了兴趣而写点什么,就不一定需要太多的成就感来支持了。

    回复删除
  30. 都不容易啊,不知道该写点什么呢

    回复删除
  31. 二级域名让人无法直视。。。

    回复删除
  32. 有点意思,二级域太邪恶了 :eek:

    回复删除
  33. 好屌,刷新之后找不到评论了 :lol:

    回复删除
  34. 致神父君:双击滚屏,滚得有点太大了吧?

    回复删除
  35. 致无名君:静态化了,有时候刷新并不会立即更新内容。

    回复删除
  36. 致超級efly君:谢谢。尽量坚持吧

    回复删除
  37. 致荒野无灯君:备案之后,就像一根绳子拴在脖子上了。

    回复删除
  38. 致蛋疼哥君:主域名拿来弄个反代谷歌,你觉得怎么样?

    回复删除
  39. 致那时年少君:是啊,求指点,求解脱。

    回复删除
  40. 致最推荐君:说得好啊。虽然看的淡了,只是有一个博客存在,就像有一个牵挂,如果几天不更新,就像有件没有做完的事情惦记着。另外,一直以来,每天有好几个小时花费在博客和互访上面,一下子看淡了,就像到了年纪刚退休的人一样。

    回复删除
  41. 致灵尘子君:是啊,名博都如此,唉

    回复删除
  42. 致神父君:可以搞

    回复删除
  43. 致神父君:你看我等级。

    回复删除
  44. 致雄一君:你排第一啊,有问题?

    回复删除
  45. 很赞同坛子君所说的:再丑也是自己的孩子好!所以尽量写与自己相关的事情,哪怕转载也要转载跟自己有关联的文章,那样多年后回过头来看看,那样才有意义。

    回复删除
  46. 致麦田一根葱君:老了,振不起来了

    回复删除
  47. 致神父君:那还不给我加个尊贵VIP@!!!!

    回复删除
  48. 致雄一君:VIP又木有福利

    回复删除
  49. 致神父君:我想要。(/TДT)/

    回复删除
  50. 被名字勾进来的 :oops:

    回复删除
  51. 致爱兜君:嗯,谢谢!
    你看底部的链接已经摆满了,暂时不加链接了,抱歉啊。

    回复删除
  52. 致lindalex君:欢迎啊。

    回复删除
  53. 致无纯洁君:不是老师额~~
    上面列的3个二级域名,只有da.ji8.me是我在用啊。其他2个都是提供给博友的。

    回复删除
  54. 致窃窃私语君:表酱紫说嘛,开黄站很危险的。
    无名都是搞熟人。。。

    回复删除
  55. 致神父君:原来是这样 :razz:

    回复删除
  56. 致cjoke君:哈哈,谢谢。

    回复删除
  57. 致塔木陀君:不想写文章,就折腾这些东西了

    回复删除
  58. 致四叶草君:你这个显然是冒牌站

    回复删除
  59. 致荒野无灯君:请教个问题,Hacklog Remote Image Autosave 这个插件能不能自动处理旧文章的外链图片呢?我的一些图片放在七牛,本地没有备份,想拉回来。

    回复删除
  60. 当初表备案啊 放国外多好 想发啥发啥

    回复删除
  61. 致囧小样君:同感,滑动比较好。目前还是每次要输入用户名,难道我是个例?

    回复删除
  62. 致tiandi君:非个例。在这篇http://da.ji8.me/fuck/6715.html,说过资料不能保存的问题。

    回复删除
  63. 致电脑爱好者君:我已经后悔了,唉,表刺激我了啊

    回复删除
  64. 在折腾中继续折腾。

    回复删除
  65. 慢慢坚持吧,同一事物,换个角度来看也很唯美。

    回复删除
  66. 我打算,一直写到不会上网的那一天吧。 留个副本,回头打印出来装订好,放进我的棺材。呵呵

    回复删除
  67. 真是屌啊,话说博主这个留言框里面的提示文字是怎么弄出来的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10:36:29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68. 致余人陶艺君:主题自带的,我也不清楚哦

    回复删除
  69. 致Tokin君:说得好,写个撸妹日记,性爱日记啥的!

    回复删除
  70. 这域名。。确实越来越2了

    回复删除
  71. 不要这样嘛,亲,至少我还没有放弃。

    回复删除
  72. 致Amaoy君:我这域名续费了这么多年,想放弃还不舍得啊,续费还不便宜。

    回复删除
  73. 你的博客是被黑了吗?

    回复删除
  74. ji7.me 不知道要不要续费 感觉续费不起了 前天注册了个(caonimabi.cn) :!: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