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孩奴时代开启 此后再无福利

da.ji8.me_2014-09-16_07-50-15



今天 911,上来露个脸。上一篇文章是 812,一个月了。有朋友问,这段时间在忙什么?神父说,忙啊。


孩奴时代其实三年前就开始了,只是拖岳母的福,一直帮我照料,让我偷闲了一千多天。孩子三周岁将至的时候,我张罗着把孩子接到身边来,于是幼儿园报名、体检、照相、家长会,还有跟随孩子的一大摞衣服、玩具和生活设施,忙得不亦乐乎。


毕竟前三年我还过着单生汉的快乐生活,一床一卫生间就够了。


一切还算顺利,9 月 1 日顺利入学。得益于岳母的悉心教诲,孩子比较懂礼、自立,也乐观活泼。神父去接他放学的时候,经常听到老师的表扬,谓之班里最省心的宝宝。


于是,神父现在负责每天早上送、下午接,晚上给祖宗读书讲故事,还得陪着 9 点之前睡觉。


此后,再无福利。


16 条评论:

  1. 致张煊同学君:呵呵,域名只是个代号啊

    回复删除
  2. 你怎么真么快就步了我的后尘?我的图片也已经停了

    回复删除
  3. 致路易大叔君:天天带孩子,没功夫关注这些东西了

    回复删除
  4. 致路易大叔君:Should I take your work? 墨说

    回复删除
  5. 致墨说君:这是坛子兄?

    回复删除
  6. 致神父君:是的。哈哈。换个马甲,你们也认出来了。

    回复删除
  7. 致墨说君:As you wish 必须含中文

    回复删除
  8. 你爷爷的,我家闹毛也有这么 一张照片,超市篮筐里的。

    回复删除
  9. 致tiandi君:哈,我家儿子最爱钻购物车购物篮里去玩

    回复删除
  10. 致神父君:域名啥时候成代号了?不是门牌号吗

    回复删除
  11. 。。。。。无话可说

    回复删除
  12. 多年后回想起来,回觉得幸福。

    回复删除
  13. 致蛋疼哥君:是门派代号

    回复删除
  14. 生活充实了挺好,毕竟撸妹子多了伤身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