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摸奶君:约炮男女同事的来信

摸奶君:约炮男女同事的来信

我刚回家乡三线小城工作,单位里认识了一同事,前阵子他要到我微信号加我聊天。后暧昧了一段时间,有次我俩开车出来玩,在车里我们接吻他也摸了我的奶,但是我当时居然他妈的开始装逼了,没有进行下去,回来后联系就少了很多。我现在十分不爽,十分后悔,我特么怎么能在关键时刻这么装逼,这根本不是我。我以前从不这样。后来我自己检讨分析我装逼的主要原因可能是我家父母和我现在所在单位都属于一个系统,万一这男的出去吹牛逼我败坏家里名声。木老师你说我怎么办啊!我现在又想睡他,又不敢睡他!求解!木老师!


摸奶君:约炮男女同事的来信

答:我同一天收到摸奶男同事的来信。张贴如下:


木老师,我外号“快刀手”,从大学到现在,几乎每周泡一个女孩,上手率有 70-80% 吧。我长得一般,也没什么特别手段,就是主动跟女孩要联系方式,以前是要手机号,每天晚上 11 点,睡前给她打电话,关心她一天做了什么,有什么开心不开心的,不出 5 天,女孩就会对我有依赖,过了 11 点不给她电话,她会发短信问我睡了吗?然后没 2 天我就把她睡了。睡完就不想再见了,觉得累,怕被缠上。然后套下一个女孩的电话,用同样的方式,聊天,制造男朋友的感觉,上床。有时顺便用她对付上一个女孩,说我女朋友回来了,我不能跟你联系了。


我学习工作什么都很正常,就是这方面跟人渣一样,但我一点也没想收手。好像在测试这个世界女人的智商,看有多少人能识别我的真面目。现在很少打电话,基本是加微信。出去泡吧,也会查找附近的人,加几个玩玩。最近单位来了个新同事,女的,听说原来在北京上班,大公司里的白领。她来的第一天,我就想把她拿下。不为别的,图个新鲜。以前上学时,每年新生报到,我都会去参加接新活动,给小师妹拎行李,指路,混个脸熟,看到喜欢的就留着慢慢泡。所以,这次我借着谈工作的名义,跟新同事要了微信号。


聊了一两个礼拜,我试探着问她,周末开车去郊区玩吗,她立马答应了。那天她穿了小短裙,上车说热,脱了羽绒服,里面是大 V 领。像是有备而来。女人都差不多,答应出来玩,一定会穿得性感一点。看男人是否会忍不住。我当然也很配合,开到没什么人的地方,就停车聊天,聊了不到 10 分钟,我说帮她把座椅调低一点,半躺舒服,她也没反对,我顺势就把她亲了。亲的时候,她很亢奋,身体一下软了,咪咪也半露出来,我就给她做“胸部按摩”,她的眼神跟喝多了一样。接着我伸手去摸她下面,她被针扎似的弹起来,坐得笔直,说:这样不好,我们继续聊天吧,你冷静冷静。


操,我还硬着,她叫我冷静。但是,我真的就冷静了,性趣全无。在我过去泡过的 200 多个女孩里面,也有少数几个关键时候装矜持的。她们无一例外想跟我进行谈判。比如:“你还没说我是不是你女朋友!”“你还没说你爱我!”“我很传统,我父母说我订婚才可以那个。”“等等,你能借我 1 万块吗?”而这个女同事,回去一路上顾左右言他,把我搞得像强奸未遂犯。


第 2 天上班,听别的同事说,这个女同事回来工作是靠父母关系进来的,她父母就在我们系统的一个单位。幸好,我没做什么出格的事,真要把她上了不跟她好下去,她父母会找我领导谈话吧。一想头都大了。


木老师,我说那么多,你可能觉得我吹牛逼。现在麻烦的是,这女的就跟我一个办公室,还在微信上时不时找我聊天。我不能像以前那样玩消失。我要不要把自己的人渣事迹给她讲讲,还是泡多几个妹子带给她看看。直接跟她说不约,她会找我茬吗?


Via weibo.com/p/1001603803228574720091


附赠福利:大胸妹微博 @唐馨 Baby



唐馨 Baby

唐馨 Baby

4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