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5日星期三

隆力奇垃圾君,你到底要玩哪样?

da.ji8.me_2014-11-10_02-12-20

今天从起床——甚至是没有起床——开始,一直收到隆力奇君的垃圾评论通知。因为我把邮件设置为转发到139邮箱,这样可以获得免费的短信通知,可以第一时间知悉各位的墨宝,及时作出回应。

可是今天,删这些垃圾评论的通知删的我手都酸了。亲爱的隆力奇君,你发这些垃圾玩意儿不累吗?我的两个博客你都不放过,白驼山庄也就算了,方哥那边仅仅是个娃娃站哎,你都不肯放过吗?节操何在?

da.ji8.me_2014-11-10_02-12-19

www.zifang.net收到的垃圾评论

刚才上longliqizhixiao点org这个破烂网站看了下,是一个直销论坛。什么是直销,不就是传销!除了干些丧尽天狼、欺骗亲朋好友的没屁眼事情,这些传销货还能干嘛???

da.ji8.me_2014-11-10_02-12-191

www.ouyangfeng.com.cn收到的垃圾评论

哦不,还有一样,这些货举办《演讲与口才》培训班是很厉害的,可以把灰常木讷腼腆的同学,在短短几天培训出唾沫横飞的三寸不烂之舌。我亲眼见识过一同学找我推销安某利的产品,被我赶出了家门。

小崽子我告诉你,再发这些破玩意儿到我这儿来,我就举报到网警那儿去!劳资朝中也是认识人的。。。习总小时候隔壁的叔叔的姨妈的@¥%……&**……%¥%&*……跟我是发小!!!

呼叫哼哼猪同学,劳动大驾出个修改评论框ID的教程,泪求啊!!!我百度360谷歌了好久,都没有找到管用的信息,拜托拜托。

da.ji8.me_2014-11-10_02-12-192

130 条评论:

  1. 能把这些搞推销产品的人赶出家门,你真的好历害,我还被骗过呢

    回复删除
  2. 额 你这是给他打广告呢、、、我正好想买护手霜 隆力奇不错不错~

    回复删除
  3. 我用代码,直接有效拦截全部“隆力奇”,效果杠杠的!

    回复删除
  4. 网站最慢遇到这类垃圾广告,打不死的小强

    回复删除
  5. 这牌子蛇油膏堪称经典啊,便宜又好用。就是不知道怎么的玩起了直销……

    回复删除
  6. 这种方式太可恨了,以前也出现过垃圾评论,一天两三条而已,不像这个整日不停的轰炸。

    回复删除
  7. ak不够智能,经常把正常评论给拦截了,还得手动去拉出来。

    回复删除
  8. 禁止带有隆力奇内容的评论吗?

    回复删除
  9. 。。。我也发现我这是帮他做了广告,中计了。。。

    回复删除
  10. 是原来的高中同学呢,去安利听了几天课,就变了个人

    回复删除
  11. 好吧,,我也做过安利的

    回复删除
  12. 致oyoy君: 其实禁止带超链接的评论就行了,反正平时留言带链接的朋友也不多,如果真有朋友带链接,可以去待审里拉出来,工作量很小

    回复删除
  13. 隆力奇的效果达到了。。
    我文章评论被它QB了N次

    回复删除
  14. 最近垃圾评论各种烦人啊。我也被垃圾评论困扰呢 :arrow:

    回复删除
  15. 好吧,你的口才肯定也很牛掰

    回复删除
  16. 肯定是,而且还有好几个IP,估计还用了代理

    回复删除
  17. 禁超链接啊,不要这么狠吧。要判断垃圾的话,手动把隆力奇添加进黑名单就好了。还是修改评论框ID的办法比较好

    回复删除
  18. 想个彻底的办法解决他

    回复删除
  19. 有什么好办法解决这个问题麽

    回复删除
  20. 致oyoy君: 没有啊。不过好像可以通过.htaccess封IP的

    回复删除
  21. 垃圾评论没办法,用插件也得删除。

    回复删除
  22. 这两天我的也是,基本上都是隆力奇君提醒我我还有个博客,得常上来看看。 :!:

    回复删除
  23. 那有一个清空全部的按钮,点一下就哦了

    回复删除
  24. 我也收到了好多他的垃圾信息。。。我勒个去。。

    回复删除
  25. 致哈啦君: 那用个代理就避开了。。。

    回复删除
  26. 致爱多米君: 是啊,最好能拦住他评论进来,垃圾箱也不让进

    回复删除
  27. 致笨小书君: 那你还得感谢他呢

    回复删除
  28. 致飘零君: 你真幸运,赶快去买彩票

    回复删除
  29. 致大发君: 我甚至不想在垃圾箱里看到那种评论。你的好像改了名字框的id,都要改哪些地方哦?

    回复删除
  30. 致bbis君: 我自己折腾了下,没弄成,期待教程。

    回复删除
  31. 致潇雨君: 这个垃圾小子可真猖狂。。。

    回复删除
  32. 致oyoy君: 前天买的没中,还是算鸟

    回复删除
  33. 看到你的召唤了,马上出教程

    回复删除
  34. @吾乐吧软件站 说:我最烦的就是这种垃圾评论,,每天要处理一大堆,后来改代码拦截。。。

    回复删除
  35. 同啊,丫的无语死了,竟然还是博客群里的,气得我想拉黑,尼玛全身垃圾评论

    回复删除
  36. 我前几天也被他骚扰了.....果断打入黑名单.... 这年头看到直销传销啥的统统感觉不是什么好鸟...包括安利那厮

    回复删除
  37. 致哼哼猪君: 盼星星盼月亮啊 :eek:

    回复删除
  38. 致吾乐吧软件站君: 怎么改的代码。。。求指教

    回复删除
  39. 致骑行领域君: 这是你群里的人发的?

    回复删除
  40. 貌似出差还没回来呀

    回复删除
  41. 致Tokin君: 还要一个星期

    回复删除
  42. 致你好先森君: 打入黑名单也不爽,还在垃圾里面,我都不想再垃圾箱里看到他

    回复删除
  43. 致oyoy君: 我可以预测下,你回来后会疯狂送妹子,嘎嘎嘎

    回复删除
  44. 致Tokin君: 也不会了,我要控制下每篇文章带的妹子数量,免得鼠标滚轮坏得太快了

    回复删除
  45. 你的友链是全站的啊,划算死了

    回复删除
  46. 我用Akismet,好多不是垃圾评论都进回收站了... :!:

    回复删除
  47. 所以我也不用AK了。。。

    回复删除
  48. 自从删除了删除wp-comments-post.php,整个世界清静了好多

    回复删除
  49. 根据经验,你开启了缓存。并且才把访问统计关掉 :cool:

    回复删除
  50. 被强势的刷了,我也遇到过,不过是国外的

    回复删除
  51. 其实这个可以避免的嘛。首先后台讨论那里选择评论有链接就直接放到待审,然后把这个网址直接加到黑名单去吧。

    回复删除
  52. 还几天回归呀,现在在干啥

    回复删除
  53. 防垃圾评论的装一个,也可以直接屏蔽这个字眼。

    回复删除
  54. 加友链,已经加你了~ :evil:

    回复删除
  55. 致peascloud君: 我也加上你了,嘿嘿

    回复删除
  56. 致voncing君: 不知道我的可不可以删掉

    回复删除
  57. 致peascloud君: 只开了一个DB Cache Reloaded Fix,没有其他的缓存。

    回复删除
  58. 致saintsky君: 这几天不停地遭遇这些,什么手表之类的也来了

    回复删除
  59. 致鲜葡萄创意站君: 我也不想在待审里看见这些垃圾呀

    回复删除
  60. 致Tokin君: 还要好几天吧。现在每天不停地坐车穿梭在崇山峻岭之间

    回复删除
  61. 致Firm君: 大家都说尽量不好增加插件呢,能代码解决最好了

    回复删除
  62. 致oyoy君: 试试就知道了。。据说有comments-ajax.php的话就可以删除了

    回复删除
  63. 致oyoy君: 建议在funstion.php加上willin大师的小墙代码。使用了2个多月,误杀率为0,拦截率为百分之百...~~推荐之....(若出现正常评论在垃圾评论中的情况,清空wp 评论中的黑名单则可。)

    回复删除
  64. 这两天儿是杜蕾斯了 :eek: :eek:

    回复删除
  65. 非常帅气的博客,赞!我得留个印。

    回复删除
  66. 真是受其害啊,这帮鸟人~

    回复删除
  67. 你举报时也顺便提一下我的网站。

    回复删除
  68. 致明明博客君: 你的运气可真好

    回复删除
  69. 致那不是我君: 我的这两天被瑞士手表干了,唉...

    回复删除
  70. 致siyue's 小栈君: 谢谢,欢迎欢迎

    回复删除
  71. 致中医偏方君: admin@admin.com这个邮箱真是你的?

    回复删除
  72. 致免费资源部落君: 等我认识了习总,一定隆重推荐部落!

    回复删除
  73. 致oyoy君: :!: 没关系看见一次拉黑一次

    回复删除
  74. 致鲜葡萄创意站君: 我记得记录过小墙代码,只是一个没有用过,晚上我试试

    回复删除
  75. 你这公开喷它,比它发spam所达到的效果更直接

    回复删除
  76. 致我要发芽君: :arrow: 我错了,中他诡计了

    回复删除
  77. 致oyoy君: 隆力奇和杜蕾斯已经走了,现在来的我一个也不认识 :grin: :grin:

    回复删除
  78. 我地神来。。。谁能告诉我。他为什么还在发垃圾信息。。

    回复删除
  79. 评论好多页了。人气越来越旺了哈。见你到处跑 :?:

    回复删除
  80. 你就改用弄力气吧,好歹人家这么辛苦的为你服务。 :grin:

    回复删除
  81. :idea: :idea: 隆力奇SOD蜜

    回复删除
  82. 瑞士名表总认识吧,哈哈

    回复删除
  83. 赶快加上拦截工具吧,拦截英文.链接跳转.黑名单啥的全给整上

    回复删除
  84. 好多天好多天没有更新了,对不起人民呀

    回复删除
  85. 只是个机器人,你发再大的火他也不会理你. :roll:

    回复删除
  86. 致Mikeyzm君: 不是大宝SOD密么,大宝是宝洁的,中日合资

    回复删除
  87. 还有几天回来呀,我都快出院了
    文章评论快过百了哈,厉害,我来帮你过百,嘎嘎

    回复删除
  88. 这个我用的是wordpress的插件,直接封了ip段

    回复删除
  89. 我那里满是个性手表的。。。 :!:

    回复删除
  90. 好久没更新了嘛... :!:

    回复删除
  91. 等明天吧,周末也没得空闲

    回复删除
  92. 致an9君: 机器的背后还是有人的,⊙﹏⊙

    回复删除
  93. 致我的名字叫麒君: 有些日子没有去你那里看影评了,等空闲些的时候去踩上几个脚印子 ,#^_^#

    回复删除
  94. 致秦天添博客君: 我装了个验证码插件,看看有没有用

    回复删除
  95. 致Tokin君: 你的功劳很大啊!你住院了?

    回复删除
  96. 致蘑菇天空君: 我这里也有好多手表的。。。

    回复删除
  97. 致阿信君: 什么插件能封IP段的?太给力了

    回复删除
  98. 这厮难道去火星出差了?到现在还没有回来……

    回复删除
  99. 好久没有来了,来看看,现在整的挺不错了!干净,就是哪个广告能不能不放丰胸的呢??

    回复删除
  100. 回来了,忙着写报告呢

    回复删除
  101. 我去瞧瞧百度联盟后台,没注意这个,嘿嘿

    回复删除
  102. 我觉得验证码不好,又把它卸了。

    回复删除
  103. 改了ID之后,@回复好像失效了

    回复删除
  104. 致哼哼猪君: 自己研究了下,控制@回复的地方还有一个ID号需要修改,解决了、

    回复删除
  105. 现在的广告好像是靠页面内容自动显示的吧

    回复删除
  106. 致无名君: 好像是的,不能选择广告的行业类别,只有几个排除的选项

    回复删除
  107. 致小思君: 嗯,现在改了评论框的ID,情况好多了。

    回复删除
  108. 致小思君: 哼哼猪同志应邀专门出了一篇教程:终极防范》修改WordPress 评论框ID拦截防御垃圾评论。地址:http://www.henghengzhu.com/share/317.html

    回复删除
  109. 丧尽天狼 。。。
    大家都是一段时间不见博客就变得很夸张了 。。

    回复删除
  110. 哈哈,不算夸张吧,低调低调。。。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