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江西style?江西人要疯癫了吗?

ouyangfeng-20121201-01


各种官方的、山寨的style,我实在无语了,江西人要疯癫了。


作为一个江西的神,我已经无法阻挡江西人疯癫了!



一、疯癫的官方:瓷都style




二、疯癫的电视台:《我们的春晚》之“江西style”版宣传片




三、疯癫的企业: 赣州同驰style




四:疯癫的学校


江西理工大学运动会闭幕式



江西师大:《哦吧江西师大》



江西科技学院晚会



江西财大迎新晚会




五、疯癫的儿童




六、疯癫的剧院:南昌新中原大剧院




七、疯癫的婚礼



我已经无法全部列举那些山寨版style了,作为神,我败了……

36 条评论:

  1. 致龙鼎短信胡凯君: 山寨文化也是流行一阵一阵吧,要成为经典还是很困难的。

    回复删除
  2. 致韩麦斯君: 擦,你这广告做的

    回复删除
  3. 我想说收集这些辛苦;额

    回复删除
  4. 致voncing君: 你可真有耐心,后面几个拍的质量不太好,前面几个还不错的。

    回复删除
  5. 致鬼娃娃君: 还好吧,被那个瓷都style刺激得我一时兴起

    回复删除
  6. 你能把所有的版本集齐了么 :grin:

    回复删除
  7. 致那不是我君: 这个真收不齐,各种山寨版层出不穷

    回复删除
  8. 都丫的吃饱撑着没事儿做...... :arrow: 好吧,我凹凸了,实在难以想象,这样听不懂的歌儿能这么火

    回复删除
  9. 致骑行领域君: 最凹凸的那什么学校的晚会主持人,从骑马舞联想到龙马精神,然后说今年正是龙年什么的,简直瞎扯淡

    回复删除
  10. 不得不说,天朝的已经进入了人才喷发的时代,天马行空,乱七八糟....牛头马面都出来秀创意了。。。

    回复删除
  11. 致oyoy君: 这说明我很闲很无聊~~

    回复删除
  12. 我的妈呀 不是吧都肿了么

    回复删除
  13. 哈哈,真好玩。。 娱乐精神万岁!!
    你网站的ICO是才放上去的吧,挺不错的ico

    回复删除
  14. 致骑行领域君: 你也是人才呀

    回复删除
  15. 致飘零君: 搞不懂啥?你也去演一部呗

    回复删除
  16. 致明明博客君: 应该很多学校都排练了这个节目吧

    回复删除
  17. 致wwk君: 嗯,太小了,都看不清楚是骆驼,我得再改改。

    回复删除
  18. 偷偷的告诉你,我是江西人 :grin:

    回复删除
  19. 致iShare君: 真的假的?老乡是江西哪旮旯的?

    回复删除
  20. 致oyoy君: 欣赏不了思密达

    回复删除
  21. 现在为什么任何东西都要style :!:

    回复删除
  22. 一起来观注一下,好棒江西人呀

    回复删除
  23. 致免费资源部落君: 老表你好!(*^__^*) 嘻嘻

    回复删除
  24. 致MENCLUB君: 流行嘛,现在又玩起了航母style

    回复删除
  25. 致ixwebhosting君: 江西人落后了,这都是别人玩剩下的了。。。

    回复删除
  26. 致iShare君: 高安腐竹很好吃...^_^

    回复删除
  27. 你这么晚才发这东西出来呀。

    回复删除
  28. 致秦天添博客君: 我也不是说跟风,只是刚刚看到“瓷都style”才有感而发……这官方跟就跟吧,只不过太落后了,都过了气了,才制作好这个东东

    回复删除
  29. 致oyoy君: = =. 可能吧 我顿时凌乱了

    回复删除
  30. 不管在哪都能看到XXstyle... :arrow:

    回复删除
  31. 致南寻君: 看到这个,已经疲劳了,甚至有些厌烦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