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5日星期三

霸气外露:和90后mm聊夜店生态圈


1、来自 fangmonk 的奇葩访谈:和90后mm聊夜店生态圈


  在一个朋友圈聚餐中,非常偶然地结识了一个90后潮mm,本人作为一枚求知好学的文艺中年,向她请教了关于夜店方面的问题,话题是从淘宝假豪车钥匙开始的。

  我:听说某些屌丝在淘宝上买一个假的车钥匙,然后在夜店把它往桌子上一扔,女孩子们一看,哇!高富帅,然后就一起喝酒然后出去开房。

  mm:这不可能吧…

  我:出了夜店之后,就说喝酒了不能开车,然后打车去开房呀~

  mm:我说的是不可能有这么傻的女孩吧!这个故事一看就是屌丝胡编的,车钥匙的重量、材质,放在手中掂一下就知道了,淘宝上几十块钱的假钥匙,做工达不到的,而且同一品牌不同型号的车,钥匙都会不一样,这些屌丝摸过真钥匙吗?

  我:那万一人家出高价买一个仿真度超高的车钥匙呢,仿得一模一样。

  mm:那也有很多方法鉴定屌丝。

  我:愿闻其详!

  mm:方法有很多啊,比如看他戴的表,是不是比较潮或者比较贵的品牌,比如你这样不戴表的,在夜店肯定没人搭理你。

  我:(汗)我有,只是不喜欢戴…

  mm:还有哇,看他点的酒,屌丝一般都只点一瓶洋酒,高富帅都是一点点一排,特有面子。

  我:我们去喝酒,一般就是点一瓶,喝掉之后再点呗,这个不能说明一个人是高富帅还是屌丝吧。

  mm:不是的,这个说明了一个人花钱的心理习惯是屌丝心理还是高富帅心理。其实点了5瓶酒,喝掉2瓶,剩下的3瓶可以存起来,下次来补2瓶,桌子上永远是摆得满满的。而点一瓶,如果有美女来一起玩,再点,桌子上永远只有一瓶酒。点一瓶的人有可能是高富帅,点一排的基本上都是高富帅,泡夜店的时间是有限的,那当然优先找点一排的人去玩喽。

  我:嗯,这个涉及到了概率问题,有道理,不过假如我是屌丝,装高富帅点一排,假设一瓶1000元,5瓶就是5000元,也许我咬咬牙也点5瓶呢。

  mm:没关系,还可以看他的卡。

  我:什么卡?

  mm:银行卡呀,看他有没有白金卡或者黑卡,我说的银行卡不是信用卡,信用卡的颜色比较乱,我说的是储蓄卡,比如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的黑卡,工商银行的理财金卡,要办理这些卡,银行对你的个人资产都是有一定要求的,最起码要20万、50万才能开卡,拿着这些卡,到银行办业务都不需要排队的,直接进贵宾厅。另外,银行卡号也有学问的。

  我:哦?什么学问。

  mm: (拿出了一张黑卡),比如我这张,尾数是6个8,就是比较好的号。另外,有些卡是带芯片的有些卡是不带芯片的,不带芯片的是老卡,说明这个人很久之前就有钱了。银行对一个人的资产情况、信用情况是了解最多的,用什么样的卡就代表了什么样的身份,专业的事情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我只要看结果就好。

  我:学问真多啊!看来要混好夜场真不容易。

  mm:当然不容易!每天我要花很多时间了解品牌的潮流,要了解时尚服饰、汽车、手表、金融,要懂得时间管理,投入产出分析,要懂一些心理学,前段时间有朋友邀请我一起去海天盛宴,我一口回绝了,去那里的都是不认真学习的,只能跟着一起去high药胡搞,没意思。

  我:看来当美女也挺不容易的,听了你的分析,还真是长学问了,看来夜场有风险,屌丝需谨慎啊!我还是老老实实搞我的移动互联网算了。

  mm:你是搞移动互联网的?就是手机上的app吗?

  我:是的。

  mm:我前些天下载了几个泡夜店的app,发现太傻了,一看就知道是屌丝工程师开发的,对于夜店的生态圈完全不懂啊!

  我:我们做的app是订酒店的,不是泡夜店的,不过你说,我来帮你记录下来,也许能帮到那些做夜店app的兄弟们。

  mm喝了口酒,慢悠悠的问:你平时去夜店,是先订好台之后去,还是直接过去?

  我:看情况吧,有时候会打电话过去订台,有时候就直接进去。客户经理也给过我名片,但是后来名片就不知道扔哪里了,想去的时候也找不到了。

  mm:你有没有发现直接进去和订台再去,享受的服务是不一样的?

  我:好像是的,直接过去好像没人招呼,而提前预订,客户经理会招呼我们,送个果盘陪着喝酒聊天之类的。

  mm: 客户经理的眼睛是很毒的,你这样的顾客,他们瞄一眼就知道是不常去夜店的,你直接过去,迎宾的小妹就把你登记成自来客,自来客是不算客户经理的业绩的,你坐在她的负责的区域,占了她的台子,如果不忙,她还有可能招呼招呼你给你个名片什么的,忙起来的时候,她当然要优先招呼自己的熟客。

  我:那她招呼好我的话,我回头也找她订台啊!

  mm: 你多久才去一次呢?三个月还是半年?等你想去找她的时候,没准人家都不在那家店里做了。再说,你有主动朝人家要电话号码吗?你拿了人家的名片,会记她的电话号码吗?你会留电话号码给她吗?你都没表现出诚意,人家为什么要浪费时间和精力呢?

  我:懂了,下次去一定要先订台。

  mm:是的,你打电话给她,就代表你认同她这个人,你会得到更好的服务,何乐而不为呢?和客户经理处好了,她们除了会有赠品相送,会陪你喝酒聊天搞气氛,还可以帮你介绍来玩的美女,甚至当月订台任务没完成的时候,自己请你去玩。

  我:哇,还有这么好的事情啊!不过说到美女,我们自己去勾搭难道不行吗?

  mm: 可以倒是可以,但是有可能会浪费时间金钱。夜场是一个非常复杂的地方,你知道去那里的美女有哪些类型吗?你平时去夜店一般玩到几点?

  我:我们一般都是12点左右就回去了,有时候会到晚上两点。

  mm:恩,那你还算比较乖。去夜店的美女,按照时间划分,9点-12点,12点-2点,2点到临晨,玩的人都是不一样的。一般有正常职业的,就是玩9点-12点档,一般不超过2点就要回去睡觉了;12点之后再去夜店的,往往是夜总会刚下班的;而2点再去夜店的,往往是上一个场子刚玩完,再到一个新场子续场的,她们会玩得很疯。另外,还有职业的9点到2点的暖场妹。

  我:暖场妹是干啥的?

  mm:就是搞气氛的,你们男人一看,这个场子美女多,来得人就多了呗,她们9点上班,这个时候夜店人坐得还不满,夜店是很奇怪的,越是人多就越有人想去,所以暖场妹就是帮助老板尽快把人气做起来的,按天计费,一晚上老板给她们300,就是坐在那里喝喝酒或者饮料,有时候有客人勾搭,就陪客人一起喝喝酒聊聊天,不准收小费的,所以你们勾搭的,以为是良家,没准就是暖场妹(笑~)

  我:啊?!

  mm:这还是比较好的呢,有时候勾搭错了是要挨打的呢。

  我:那有没有安全一点的方法呢?

  mm:有啊,你可以参加AA活动。

  我:AA活动不是得一帮认识的朋友去才搞的吗?

  mm:不是的,这样,我给你讲讲夜店里面的活动吧,夜店里面的活动有两种,一种是老板请了明星过来表演,提升人气的,老板请了明星当然要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就会作宣传,也会让客户经理去短信给老客户,还有就是找一些A头。A头就是专门组织AA活动的,他们往往会加很多群,交友群、泡吧群什么的,然后组织群活动去夜店喝酒,男的每个人收300,女的免费,参加AA活动的人互相之间可能都不熟,不过大家在一起玩不就熟了吗?

  我:那这些A头可是办了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哇!

  mm:也不是,他们也是挣钱的,一次活动,比如收了3000块,结果喝掉2000块,那他就可以挣1000,另外,酒水单上的价格,和老板给他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我:那如果碰到特别能喝的,或者美女去得特别多,男的很少,他不就亏了吗?

  mm:这种情况很少发生,不过A头一定要找到足够多愿意买单的男人,不然是活不下去的,有时候明明说好要来的,结果不来的情况也有。

  我:要是他能先把钱收到手就好了,这样就安全了。

  mm:你愿意先付钱吗?

  我:如果知道哪些美女会去,也许会的吧,也说不好,看情况吧。

  mm:我知道你说的是什么J

  我:好吧,参加AA活动是一个比较好的方法,不过我估计参加这些活动的都是屌丝吧,喝个酒还要AA的。对了,12点之后的美女是不是都很豪放啊!

  mm:她们一般都是喝过酒之后再去的,是会更high些,但是她们都是阅人无数的,很精的,你这样的肯定没戏,除了那些尸体。

  我:什么尸体?

  mm:就是那些喝醉了的女孩,已经毫无知觉了,然后就有那些特别猥琐的男人来捡尸体,带回酒店开房。那些女孩很可怜的,什么都不知道了,这样很容易得病的。

  我:那个太恶心了,乘人之危,好像前段时间有个台湾人就是这样的。经过你的介绍,我对夜店的生态圈有了一定的了解,你介意我把这些记录下来发布到微博上吗?

  mm: 没关系,嘻嘻,写完了给我看看。总之啊,泡夜店和朋友聚聚,喝喝酒听听音乐挺好的,别老想着一夜情之类的,没意思。

---------------------------------------神父对下面这段话不感兴趣,杠掉----------------------------------------


  这次聊天之后,我提炼了几点建议,供作夜店app的兄弟们参考:

  1、面向的人群还是屌丝比较合适,高富帅和白富美不依赖夜店app,看到中意的美女帅哥,直接泡就是了。

  2、人气一定要显得旺,活动一定要新,一个月前的活动就不要显示了。充分利用客户经理、暖场妹、A头的力量把人气做起来,app是能帮客户经理、A头带来屌丝用户的。有活动时,最好能显示有哪些美女参加。

  3、要是能按位置查看在某个夜店都有哪些美女在,会增加去这个夜店的冲动,这一点夜店老板会喜欢。
  ……

2、来自贱熊的推荐:90后白富美孟孟孟子义


姓名:孟子义
英文名:Melody
生日: 1994 - 12 - 5
籍贯: 吉林省 - 长春市
经历简介:在多家摄影公司拍过时尚样片,主题样片,情景样片等的平面模特。汽车模特
特长:拍照,化妆,表演
学校:长春市第十一高高中(现高三)
微博:http://weibo.com/melody1994
人人:http://page.renren.com/601021733/info http://www.renren.com/338754713/profile

  上一篇那种文字链接到图片的方式总感觉少了点什么,是视觉震撼么?不管了,撸爆100张妹纸图。



[20130606]孟孟孟子义[212P].zip 链接: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1949316923&uk=3140164966 密码:wsmw

3、来一发关于夜店的视频




抢答题:后面那段视频中跳钢管舞的是谁?

78 条评论:

  1. 果然我的女神完爆了基吧所有的女女。

    回复删除
  2. 没胸是硬伤啊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下午2:53:35,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3. 足够了。
    让我爽一下死而无悔。

    回复删除
  4. 你妹的把人睡了又不负责了
    话说,我限制了最大评论字数,但是提示评论失败之后整个网页都变形了

    回复删除
  5. 我没睡她呢。。
    我不是坏人。。
    网页都变形了???

    回复删除
  6. 看到泰国佛拍的影子了

    回复删除
  7. 这妹子未免太厉害了点儿,如果是屌丝装高富帅,会被立马识破,无处遁形,那前各阶段民工扮演高富帅把女博士弄怀孕又是怎么回事?

    回复删除
  8. 好多张照片都有这个牌牌,原来叫泰国佛牌啊

    回复删除
  9. 被识破的都是功夫不到家的了

    回复删除
  10. 来学习了 不错 支持 太给力了

    回复删除
  11. 图片是高三的妹子啊,要高考了

    回复删除
  12. 嗯,才这么点大就这么火爆,唉

    回复删除
  13. 妹子很强大,很漂亮,强烈支持一亿年!!!!!!!!

    回复删除
  14. 你的评论嵌套比较扯。建议搜索“完美的 WordPress 的嵌套评论”。

    回复删除
  15. 都是那签到惹的祸,现在不会那样了,限制了最大评论字数

    回复删除
  16. 呵呵,谢谢支持!
    刚才关了电脑,抱歉没法回答你的问题了

    回复删除
  17. 问题已经解决。就是不知道为什么登陆youtube账号挂vg积分还是不见涨呀。

    回复删除
  18. 马上就要到10美元了。急呀。

    回复删除
  19. 我没试过,真有这个说法?

    回复删除
  20. 官网上不是写的么?难道是假的

    回复删除
  21. 额,我没注意过,明天我也加上去看看

    回复删除
  22.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12:19:21,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23. :grin: :grin: 好羞射,文章真的好赞啊,顶博主!

    回复删除
  24. 你这样不戴表的,在夜店肯定没人搭理你。。。无数屌丝中枪啊。
    另外,这妹子真好看,已撸!!!!!

    回复删除
  25. 我艹,不是吧,才高三???

    回复删除
  26.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9:35:30,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27. 原来戴表这么受欢迎啊

    回复删除
  28. 苦逼的我连块电子表都木有

    回复删除
  29. 要不要考虑去弄个50块的瑞士名表戴起来

    回复删除
  30. 行行出状元啊。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10:51:54,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31. 超佩服这个作者,能记得这么详细,有点记者防范

    回复删除
  32. 这……啥都不是好装的呀 :grin:

    回复删除
  33. 这妹纸超清纯的说。。 :cry:

    回复删除
  34.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下午3:18:22,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35. 什么情况 我到哪里了 女儿国啊?

    回复删除
  36. 牛逼的夜店,我还是远离的好。。

    回复删除
  37. 搞不清楚夜店的规则。。我还是算了吧。我是勾搭不上妹纸了。

    回复删除
  38. 下巴太尖锐了,有作假的可能。眼睛看上去也不太自然。

    回复删除
  39. 你从哪里认识这么多贵人啊?

    回复删除
  40. 不是我认识的啊,第一个小标题就注明了转载的来源。

    回复删除
  41. 能透过现象看本质的,也只有游弋君了

    回复删除
  42. 好想去捡尸体

    :twisted: :twisted: 有点看不懂哦,希望下次写的简单易懂一点!

    回复删除
  43. 不是女儿国,是宅男窝

    回复删除
  44. 说实话,我还没有进去过夜店,求带

    回复删除
  45. 为图而来~~~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0:40:42,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46. 宅男一枚 晚上8点后就从没出过门…

    回复删除
  47. 真想把她的衣服扒了狠狠的干她这个骚货。

    回复删除
  48. 干吧,她就是等着你呢

    回复删除
  49. 奇闻
    博主辛苦,博客不错!希望能看到博主更优秀的文章!

    回复删除
  50. 补充一点,她们老喜欢从45度角俯视自拍,这个角度拍出来的最美,其实人也不咋地。。

    回复删除
  51. 我晕~~ 我平时看东西的时候都是忽略小标题的……

    回复删除
  52. 有图就是不错,此女头发很浓密,那啥啥毛毛估计也不少……

    回复删除
  53. 捡尸体这种奇遇有没人遇到过 - -

    回复删除
  54.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19:42:16涨见识了,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55. 该打PP了吧,我说的是腋窝好吧!你想那了?

    回复删除
  56. 才发现你口味很重…

    回复删除
  57. 跟什么人在一起,口味就变成什么样了

    回复删除
  58. 啊 才比我大3岁啊 你们...

    回复删除
  59. :grin: :grin:我不断地寻找,油腻的师姐在哪里,屠龙宝刀,点击就送~

    回复删除
  60. 这是又发福利了是不是啊。。看来我来的有点晚。。。

    回复删除
  61. 嗯嗯,博客故障了好几天了

    回复删除
  62. :grin: :grin: 好羞射,文章真的好赞啊,顶博主!

    回复删除
  63. 颜色也被你看到了。。。

    回复删除
  64. 来了,看看,贵站不错!

    回复删除
  65. 裤子都脱了,你给我看这个?明显撸点不够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