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星期六

不再烦恼 让你安心写文章



  什么?还在为主机而烦恼?我知道你的痛苦,那就让我们来解决吧!我们赞助主机,让你安心写文章!

赞助主机商介绍


  中国博客联盟联合博客新体位QQ群开展此次赞助主机活动,赞助的主机为期一年,包括香港主机以及美国主机。

  主机赞助商来自实力雄厚稳定的三号主机和优质价廉的阿福主机。相信熟悉博客圈子的朋友对这两家主机商一定有所耳闻!梦月酱实地测试过两家提供赞助的主机,均采用主流的DA面板,稳定性和Ping值都很出众,而且最大的特点是,这次赞助的是纯粹的商业主机,一台母机上只有很少的邻居,并且有客服及时进行服务,我想使用纯粹商业主机赞助一年这种事情应该算是很难得的吧,这不管是博客的Seo还是访客体验都是异常重要的!

赞助主机介绍


  香港主机来自三号主机(3loc.net)香港新世界机房(康盛同机房)

  美国主机来自阿福主机(www.rffanhost.com)美国洛杉矶机房

  香港1000M主机 (价值高达¥275.4元) 参数详情:http://www.3loc.net/hk.html

  香港800M主机(价值高达¥220.3元)参数详情:http://www.3loc.net/hk.html

  美国3000M主机 (价值高达¥240元)参数详情:http://www.rffanhost.com/host.html

活动主办方


  博客新体位QQ群(180593303)

  中国博客联盟 (www.Chinablogger.org)

活动参加须知


  所有参加的朋友,请将本文转发至你的博客,我们将根据最后的评论量发放主机。

怎么样获得赞助


  我们将在2013年6月13日晚间8点准时截图所有参与的博客主转发的本篇文章的评论量。

  评论量不包括博主自身的评论,只算有准确网址【名称点击后对方博客可以打开,防止作弊】且非重复评论的独立评论,最低达标标准为50条。

  主机将于最后发放给评论量最大的前三名。

  第一名会获得三号主机1000M香港主机一年使用权!

  第二名会获得三号主机800M香港主机一年使用权!

  第三名将获得阿福主机3G容量美国洛杉矶主机一年使用权!

  如果出现评论量相同的情况,博客新体位老成员【加入超过一个月且最近一星期有活跃的】优先。

致各位博客主


  不用再犹豫!过了这个村,就没这个店了!

  唯一一次不用再受免费空间的折磨,不用再受续费空间折磨的机会!让你安心写文章的机会!还在犹豫什么!赶快加入吧,本次活动不仅限于博客新体位QQ群成员,更向所有博客主开放。!

  【请所有参加的博客主及时加入QQ群180593303,暗号:赞助活动,方便我们统计人数。】

31 条评论:

  1. 沙发自己的。
    有个疑问,既然说是使用权1年,又说不用再受续费空间折磨。
    既然有1年限制,那就还是要收续费折磨了。
    既然不再收续费折磨,那就是永久使用了,至少在三号和阿福没有倒闭的时候是一直免费的了。
    有点矛盾,有点纠结,碎觉。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12:29:47,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2. 博主辛苦,博客不错!希望能看到博主更优秀的文章!

    回复删除
  3. 谢谢支持,欢迎来到基吧山庄。
    同时,也请不要再发带链接的评论,谢谢

    回复删除
  4. 50条独立评论?我觉得这个起点好高的样子

    回复删除
  5. 其实也不是好高的样子

    回复删除
  6. 对我来说,就灰常之高。我的网站整天人丁稀少、门可罗雀。就是有几个师弟师妹过来,也是没有链接和网站的评论

    回复删除
  7. 你那里已经够热闹了啊,抢沙发很不容易了。
    话说,来一个评论后可见妹子,应该比较快了吧

    回复删除
  8. 这个主机和黎健雄推广的是同一个啊,撸妹子不要缺失啊。支持ASP+MS SQLServer吗?

    回复删除
  9. 我只是转一下捧个场,按惯例是linux主机,应该是不支持ASP的

    回复删除
  10. :mrgreen: 纯顶呢,起点有点高啊

    回复删除
  11. 为了增加评论是否可以把最后一句改下,按楼层抽奖88楼送3000M美国主机188送800M 288送1000M 刷楼拉黑!

    回复删除
  12. 不是我搞的,我只是在这个群里,转载一下捧个场

    回复删除
  13. 这不是我搞的活动啊,只是转载下

    回复删除
  14. 谢谢,确实有些高嗯

    回复删除
  15. 求。。
    不要刷爆就行。TAT。
    我的主机啊。 :???:

    回复删除
  16. :grin: :grin: 好羞射,顶博主!

    回复删除
  17. 不太好得呢,当然我是来围观的。。 :mrgreen:

    回复删除
  18. :twisted: :twisted: 有点看不懂哦,希望下次写的简单易懂一点!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下午8:23:19,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19. 最近RSS订阅老是不稳定啊,都好久前的RSS了!

    回复删除
  20. 我最近也老是收到一些老文章的RSS

    回复删除
  21. 这里也看见阿福的广告啊~~~

    回复删除
  22. 原来 我错过了那么多 :???: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