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8日星期日

【久违了】关站多日,出来发发牢骚

20131209

关于备案


 

好基友友情提供了一个阿里云的订单号,可以用来备案,那就备吧。幸福来得这么突然,以至于忘了通知一声大家。这几天,不少朋友通过第三方博客给我留言,说基吧打不开了。非常感谢,非常抱歉。

其实是初审之后,是可以开站的。但是神父偷懒,以不想惹麻烦为由,一直没有恢复基吧,同样的,2个周末过了,2期周末撸妹子也夭折了。其实神父一直在想,这周末撸妹子还要不要继续下去,因为神父还有一个专门撸妹子的域名:lumeizi.com。这次也同样在备案之列。

基吧的友情链接站点们,如果觉得基吧关站会给您带来负面影响,那么请撤下链接吧,神父不会记恨你的。基吧不会撤,还在那句话,只要友情在,无所谓链不链。

20131209-beian

 

关于PR


 

神父最早听闻PR更新的消息,是在凤兰的博客《Google PageRank [PR] 已更新》,接着倡萌、大发、斌果等纷纷写了文章。(因为通过邮件订阅了,所以比较方便。这工具不错:blogtrottr.com)

看到PR更新的消息,神父虽然不看重,却也耐不住寂寞去查了下,结果悲剧的发现还是1。心想,这悲剧的PR更新竟然发生在基吧悲剧的关站期间,实在是太悲剧了。小悲伤了2天,居然发现变了!基吧PR为3。OMG......要说,估计是PR是分批更新的。要说,估计基吧后院做出了巨大贡献。

今天去百度站长平台看了看,发现关站对收录的影响巨大,直降170+,无所谓了。

如果能备案成功,加速乐,我来了!

20131209-pr

另外:不少同学为了防止采集,采用摘要方式输出RSS。但是,有了 http://fulltextrssfeed.com/ 或者 http://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 等等工具,摘要输出应该是没有什么意义的,只会让人觉得小家子气罢了。

 

附:华人AV女优Alina Li 接受采访


 

Alina Li 出生在中国,并从小接受中国式教育。在14岁时随改嫁的母亲从上海移居美国。而在短短4年时间后,18岁的Alina Li 却选择了AV这个行业。究竟是什么,能使一个中国女孩有如此大的改变?

某神站这样点评(神父笑了,呵呵):

视频中的这妞真心漂亮了,中国人,今年19岁,貌似出道的时候是18岁,15岁破的处,喜欢口交,没有肛交过!真心觉得视频上这妞很漂亮,但是观看其作品后,觉得也并不怎么样了

主要是可能本人不适应欧美常规影片的风格吧!一个亚洲人总是学欧美那样“哦也,FUCK FUCK ME”,欧美人这样喊虽然不适应但是也觉得只是地域差异,但是亚洲人这样喊真心找到不到什么美感

如果这妞是进军“日本AV界”的话,我想应该很卖座,最起码这妞是很漂亮的,这妞比较适合细声细语,欧美式的狂野怎么看怎么别扭!


【优酷链接】

99 条评论:

  1. 那男的话好多。。。行不行啊。

    回复删除
  2. 那男的话好多。。。行不行啊。

    回复删除
  3. 没有种子。。。只是一段关于女优的视频而已。而且,如果备案成功了,也不敢再放种子了

    回复删除
  4. 没有种子。。。只是一段关于女优的视频而已。而且,如果备案成功了,也不敢再放种子了

    回复删除
  5. 你这博客大概是全中国唯一一只成功备案的 JB。。。。。

    回复删除
  6. 你这博客大概是全中国唯一一只成功备案的 JB。。。。。

    回复删除
  7. 不是啊,ji8.org早就备案了,不过不是我的。。。

    回复删除
  8. 不是啊,ji8.org早就备案了,不过不是我的。。。

    回复删除
  9. 备案完成了,不开站干嘛

    回复删除
  10. 备案完成了,不开站干嘛

    回复删除
  11. 用阿里云了还加速乐干啥

    回复删除
  12. 用阿里云了还加速乐干啥

    回复删除
  13. 恭喜备案成功!湖北人民发来贺电!

    回复删除
  14. 恭喜备案成功!湖北人民发来贺电!

    回复删除
  15. 江西人民对湖北人民表示万分感谢!

    回复删除
  16. 江西人民对湖北人民表示万分感谢!

    回复删除
  17. 鸡巴阿里云,上面说了别人友情提供一个阿里云的订单号,可以用来备案。

    回复删除
  18. 鸡巴阿里云,上面说了别人友情提供一个阿里云的订单号,可以用来备案。

    回复删除
  19. 话说你在我的博客评论呗小A当垃圾评论了让我每日清理垃圾评论清空了..

    回复删除
  20. 话说你在我的博客评论呗小A当垃圾评论了让我每日清理垃圾评论清空了..

    回复删除
  21. 你这不是坑人家么……

    回复删除
  22. 你这不是坑人家么……

    回复删除
  23. 桂圆肾宝,给力精气神

    回复删除
  24. 桂圆肾宝,给力精气神

    回复删除
  25. 买不起啊,求送,求快递

    回复删除
  26. 买不起啊,求送,求快递

    回复删除
  27. 不坑啊,等我把能找到的cdn和联盟全部申请一遍,就可以注销了

    回复删除
  28. 不坑啊,等我把能找到的cdn和联盟全部申请一遍,就可以注销了

    回复删除
  29. 额~应该是被注销。。。总感觉我这样的内容,迟早要被抄水表

    回复删除
  30. 额~应该是被注销。。。总感觉我这样的内容,迟早要被抄水表

    回复删除
  31. 好吧,等我成年我也备案

    回复删除
  32. 好吧,等我成年我也备案

    回复删除
  33. 还以为被封了呢,原来是备案呢

    回复删除
  34. 还以为被封了呢,原来是备案呢

    回复删除
  35. 恭喜备案成功,我的今天才把资料提交到管局,不知道管局审核要多少天。

    回复删除
  36. 恭喜备案成功,我的今天才把资料提交到管局,不知道管局审核要多少天。

    回复删除
  37. 政府老爷应该看不上我这种小站吧,日IP不到100啊

    回复删除
  38. 政府老爷应该看不上我这种小站吧,日IP不到100啊

    回复删除
  39. 貌似有的省快一些,有的省慢一些,我就是运气不太好的啊

    回复删除
  40. 貌似有的省快一些,有的省慢一些,我就是运气不太好的啊

    回复删除
  41. 为虾米我的pr还是零蛋,难道是我长时间不更新的原因么

    回复删除
  42. 为虾米我的pr还是零蛋,难道是我长时间不更新的原因么

    回复删除
  43. 也许有点关系。你的都快2年了,不应该啊。域名该续费了吧

    回复删除
  44. 也许有点关系。你的都快2年了,不应该啊。域名该续费了吧

    回复删除
  45. 我在策划换域名的事情。嘿嘿

    回复删除
  46. 我在策划换域名的事情。嘿嘿

    回复删除
  47. 你的邮箱或者网址是不是被多说认证了?每次都没多说判定为垃圾评论,拉回来过两天又进了垃圾箱,肿么回事啊?

    回复删除
  48. 你的邮箱或者网址是不是被多说认证了?每次都没多说判定为垃圾评论,拉回来过两天又进了垃圾箱,肿么回事啊?

    回复删除
  49. 额,多说是欺负我?我没有乱发东西啊

    回复删除
  50. 额,多说是欺负我?我没有乱发东西啊

    回复删除
  51. 再次提交备案了,刚收到幕布,晚上回去照相去。

    回复删除
  52. 备案这东西,有利有弊吧。不自由,时时想着会不会犯规

    回复删除
  53. 关了,但是用DNSPOD解析到百度的。。访问不了,给蜘蛛留了条路

    回复删除
  54. 年底了,感觉通信管理局的工作效率没有平时高啊,好几个朋友都在苦等备案的消息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