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基情满满】广西南宁老人20元即可享受性福生活

25p01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广西南宁市,市中心的沿溪路中段,竟成了众多老人白天“享受”色情服务的场所。在南宁市城区小河边休闲场所的小树林里,经常会有一些中年妇女在路边或是树林里面招揽老年性“客人”做“生意”。


“老人色情服务”分为“打飞机”、“快餐”“打炮”等内容,价格一般在20元到50元不等,不分白天和晚上。


看到这个新闻,可羡煞神父了。广西的老同志真是不羡艳阳不羡仙啊。神父谈三点:


一、别骂那些老年人,都有需求,你们到老了也那样。人老心不老,老牛吃烂草,既解决了下岗大龄妇女生活,又解决了丧偶老人的寂寞。


二、不是老人变坏了,是坏人变老了。又到了笑贫不笑娼的时代了。


三、妓者只敢欺负妓女。记者还是花点时间关注社会民生问题吧!这些老人也就是花点自己的钱找点乐子,对社会无实质性危害你就闭上一只眼吧,至少是双方愿意,无其他幕后所图。比某些人找二三四五强多了,那些人或许利用手中的资源做交易!


其实上面是众多评论的三类观点,一是同情老人,二是谴责老人,三是骂记者。你对这事怎么看?@灰太狼_2013 网友还讲了个故事:




这个很正常,十年前就有了,我住武汉,十年前那高架桥底下借着绿化隐蔽,老头们每天拿着躺椅去那纳凉,有的下棋,有的听戏,还有的打牌吹牛,不知从哪天起来了几个中年妇女,拿着小板凳问:老爷子,要不要捏脚,5块10元都行,就这样,老头们躺在椅子上翘脚听戏,女人们坐在对面把老头的脚抱在怀里捏呀捏,一捏一上午,一捏就一天,一天,女人看见一老头裤裆中顶起了帐篷,自己下体温温湿湿的,就问:老爷子,咱们换个地方捏吧,老头色咪问:哪里,女人羞涩:那角落,没人地,一拍即合,角落里,没人都树木挡着,女人说:老爷子,今天不知怎么了,这越捏手无力,脚发软,脸发烫,老头说:来来来,妹子你躺着我摸摸看是不是发烧感冒了,一摸,呀,妹子你这病的不轻,头额烫的厉害,脸颊烧的通红,妹子说:这不是最厉害的,问题是我的下面好像小便失禁,带有痒痒,老爷说:让我看看,反正没人,哎呦妹子,你这个是有问题,流脓了,拿个东西掏下,树枝,不行,弄破皮了,这这,我这有根现成的 ,借你用下,结果老爷子一下帮她掏好了,女人说,谢谢老爷子,你是医生吧,不是,年轻的时候我是打铁的,二天,老爷子说:妹子今天么样。我再次帮你掏下好不,不要,已经好了,老爷说:问题是我想陶,给你钱让我掏吧,十元,不行二十,五十也行....于是老爷子每天付50帮人掏脓水....哈哈........




25p02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25p09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25p07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25p08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25p06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25p05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25p03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25p04_GuangXiNanNingLaoRen20YuanJiKeXiangShouXingFuShengHuo

21 条评论:

  1. 我要去南京出个差……

    回复删除
  2. 我去,这么屌啊。。

    回复删除
  3. 致Amaoy君:20元起,哈哈,目测打飞机要50+

    回复删除
  4. 致Louis Han君:是南宁啊,不是南京

    回复删除
  5. 致南寻君:提前迈入共产主义

    回复删除
  6. 致烂番茄君:超值套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回复删除
  7. 貌似以前就有这种事来着。

    回复删除
  8. 突然想起一句话……万年大计毁于一旦 :sad:

    回复删除
  9. 致山野愚人居君:寂寞就去广西南宁旅游吧

    回复删除
  10. 中间那段好有画面感啊

    回复删除
  11. 你的评论中包含黑名单内容!请更正!
    什么玩意

    回复删除
  12. 致斌果君:你在玩签到吧

    回复删除
  13. 麻痹、、、好丑。。。好便宜!!!

    回复删除
  14. 这我记得在报纸上看过好多次。

    回复删除
  15. 致安心君:很多个地方都报道过这种现象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