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6日星期四

【大餐在哪儿】Asheblog.org赞助香港主机

6p1

  关于这个活动,已经搞了很多次了,一次比一次更好。

  关于这个博主,已经搞了很多次了,一次比一次更基。

  Ashe赞助的主机神父也用过相当一段时间,亲测,人品是毋庸置疑的。

  以下引自[asheblog.org]



我们赞助的优势

  1.正规IDC共同合作托管,良好的口碑,优秀的主机速度,本次赞助节点都是香港节点哟~

  2.采用Dircetadmin面板,全新设计的第三方皮肤,扁平化图标和绚丽的过渡特效极大的提升了国人使用的适应性。

  3.主机全系列采用CloudLinux + Apache 2.2 +PHP 5.1-5.4多版本自主切换模块自选功能 + Mysql 5.5+Xcache缓存模式

  4.高级的在线稳定率保证,数百客户共同认同,PHP版本自选兼容性,是您网站理想的托管平台!

  5.数据异地备份

  

本次赞助的要求

  1.不接受新站,TVT,抱抱

  2.要求有一定流量的网站,有意向请在本帖留言申请,需要提供至少一个月内每天的流量信息或三个月内每天的流量信息。

  3.我们是拒绝DEDECMS系列站点入驻的哟~因为你懂的原因,然后和谐擦边的我们也不需要的噢,不然容易被打屁屁的= =b

  4.域名必须是付费的顶级域名,免费的也不要来了啦~~~

  

赞助空间配置+Demo站点

  空间:300MB

  流量:10GB/月(对于一个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太优秀的站点,流量这个可以商量的)

  面板:Directadmin

  域名:2个

  子域名:2个

  数据库:2个

  机房位置:香港

  探针地址:asheblog.org/tz.php

  demo网站:asheblog.org

  其他客户站点:http://gsky.org/ ,http://www.zhuweisheng.com.cn/

  申请名额:10个,宁缺毋滥,满额即结束

  

  其他要求:留言放QQ,会告知

  使用时长:这个不是你要担心的问题,只要你的网站一直保持优秀,那么你可以一直用下去。

  即日开始申请!我们欢迎每一个优秀的站长入驻,这里,也是你梦想起飞的地方!


  到此发帖申请:

http://asheblog.org/archives/273.html

50 条评论:

  1. 空间很给力,需要的抓紧了。西毒兄,我换了个rss阅读器,不是你的rss源的问题,是digg的问题,特此反馈一下

    回复删除
  2. 致不给力的面条君:嗯,助人为乐的好同志

    回复删除
  3. 致Nero君:原来如此,多谢反馈。但是我用鲜果测试也没有更新,唉

    回复删除
  4. 致神父君:我又迁到feedly了。不过速度貌似有些不快

    回复删除
  5. 致Nero君:是的,我是习惯了用鲜果,可是蛋疼的竟然没有搜索功能。有时候想找一下看过的一篇文章,都没法找。

    回复删除
  6. 那家伙,活动年年有,值得表扬

    回复删除
  7. 致蛋疼哥君:乐于助人的活雷锋 :smile:

    回复删除
  8. 不知道为什么的就订阅不到了。。求订阅地址。

    回复删除
  9. 致黎健雄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估计是服务器问题,今晚重装下看看

    回复删除
  10. 这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优秀的标准是什么呢?

    回复删除
  11. 哪个大侠教我做下网站RSS功能同步啊!

    回复删除
  12. 致神回复大全君:我的rss也出问题了,无力帮忙啊

    回复删除
  13. 致PHP二次开发君:这个……还得让ashe同学出个定义才好……

    回复删除
  14. 网站速度很快,全5分,asheblog多年提供稳定免费空间,态度好全5分!!好评!

    回复删除
  15. 致飘零君:金冠信誉,值得入坑。话说你博客现在放哪里了?

    回复删除
  16. 还是东陆啊,话说那天我睡一觉起来网站又好了,你现在用的哪的空间

    回复删除
  17. 致飘零君:我的在华为云主机

    回复删除
  18. 致神父君::mrgreen: 一个人吗

    回复删除
  19. 致神父君:华为一月的费用顶我一年了

    回复删除
  20. 致飘零君:当时搞活动,充8快送1000,刚够一年的最低档主机

    回复删除
  21. 这活动不错,以前我也用过他的空间,哈哈~~

    回复删除
  22. 上次景安空间,域名备案不用转移的吧?

    回复删除
  23. 致voncing君:我也没转,他家也没关掉我的站

    回复删除
  24. 致神父君:妈呀。。

    回复删除
  25. 看来我的其他网站就不要想这个问题了 毕竟不符合 哎

    回复删除
  26. 致寇铈鑫君:坚持更新的博客还是可以的啊

    回复删除
  27. 致寇铈鑫君:有心很重要

    回复删除
  28. 致神父君:这个得有北岸吧?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14‎:‎09‎:‎34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oops:

    回复删除
  29. 致神父君:可以弄个QQ邮箱订阅啊? :mrgreen:

    回复删除
  30.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10:19:58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31. 特意翻墙过来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10:43:11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10:43:12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32. 致这牛儿!君::eek: 嘿嘿(⌒▽⌒)

    回复删除
  33. 我还以为是吃的。。。

    回复删除
  34. 周末愉快,周末我得加班写论文,辛苦辛苦,拖延心理要不得啊,共同努力吧!
    我是活人

    回复删除
  35. 致maillot radioshack君:目测大餐已经满额了吧

    回复删除
  36. 致海棠果君:原来是写论文做学问的先生啊,失敬失敬

    回复删除
  37. 不就是赞助个空间吗?要求还不少!!

    回复删除
  38. 致望星湖畔君:提要求的目的是让空间不被滥用吧,为了让空间活的更长久。你的网站打不开啊

    回复删除
  39. 致神父君:甭提了,用的cnhost.asia的香港空间三天两头的打不开!!崩溃啊。。。

    回复删除
  40. 致望星湖畔君:也是免费的吗

    回复删除
  41. 致神父君:对的跟labhost(WOSTAST)有点关系

    回复删除
  42. 擦...居然入黑名单...

    回复删除
  43. 致极雪君:免费的很不稳定啊

    回复删除
  44. 致神爱君:这个签到功能导致好多无意义的评论,所以黑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