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星期五

有钱君: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大螃蟹,横行世界,有钳,就这么任性!

看你有钱还是我有钱,不服试试,试试就试试、、、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马丹,姜还是老的辣,算你狠,就这么任性,咋地吧!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低调奢华呀,不就喝点茅台就个包子么,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纯金大链子,屌丝们瞅瞅,我能告诉你我的颈椎好着的呢!怎么着,来抢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从小就得锻炼剪纸的技巧,头像虽小,但是我剪得好!萌萌哒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每天都打扫出来这么多垃圾,这里滴人素质这么差呢!真闹心!弱弱的问一下,这家物业保洁还招人不?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就凭这束话还能推到妹子?妹子约不约还不造呢!呵呵、、、、、搬砖屌捡肥皂可好?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哎,磨得手指头都起茧子了,咋的,乐意,任性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戒指不是这个色啊,这个红色太妖了!就特么妖艳了,咋的,特立独行,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 衣 ]--[ 食 ]--[ 住 ]--[ 行 ] 就是这么任性,爱我所爱,搬砖屌弱弱问一句还需要管家不?我保证不全搬走。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成功人士就是买什么东西都买最贵的,不买最好的。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搬砖屌问问离婚没呢,下次能否考虑一下我,入赘都不是问题,我劲可大了,你懂得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原来计划每周一天来回换着开的,马丹的小三给我收回去 6 个,太特么任性了,咋的,就是我灌的,不服来挖墙脚啊!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养鱼我可是专家,活水小鱼儿才活的滋润,屌丝们跟我学着点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苹果不就是切开的么,可惜没有对半切,不美观!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八角,靠,欺负人啊,1 块行不行,是不是更有味道,上榴人士们来尝尝味道咋样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马丹,5 毛党在哪里?敢不敢来个 5 毛的!太随便了,有钱人真随便,真特么任性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一个人六菜一汤,不说了,一会来包涪陵榨菜调调味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本人送快递的,马丹,咋没绑紧呢,差点丢掉了各位亲的宝贝!放心,我很准时的!亲,记得好评呦!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钳上钱,就是介么任性,这才是真特么有钱,禁烟令,哼,爱咋咋地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这广告特么有创意了,恕搬砖屌没读过书,孤陋寡闻,可否告知啥广告介么屌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特么任性,知道损害人民币啥罪不,马丹,啊,谁是你干爹?不说了搬砖去了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想任性,要有钱,大钳子,你有么?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以上信息可谓空前绝后,小弟佩服佩服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搬砖屌可惜没钱不敢任性只能倔強,认命,求包养,求罩!

有钱,就是这么任性,不服来打我呀!


Via /htm_data/7/1412/1307726.html

11 条评论:

  1. 嘻嘻,快递哥太任性了。

    回复删除
  2. 致Me.稀奇君:快递哥萌萌哒

    回复删除
  3. @神父 @Me.稀奇 @哼哼猪 @无名 @Tokin @蛋疼哥 @迷糊小侠 @花落花开 我是来测试邮件的

    回复删除
  4. 致神父君:我是来引流的

    回复删除
  5. 致Me.稀奇君:你来这里干嘛 少儿不宜

    回复删除
  6. 致洃少君:他们都说木有收到邮件。。。@洃少 @神父 @Me.稀奇 @哼哼猪 @无名 @Tokin @蛋疼哥 @迷糊小侠 @花落花开 @韩麦斯 @醉风云博客

    回复删除
  7. 真他妈吊,土豪就是任性。

    回复删除
  8. 致崔小可君:不任性都算不上土豪了

    回复删除
  9. 干干,真真有钱就是任性 啊,干!!

    回复删除
  10. 致Finle君:你也是土豪啊

    回复删除
  11. 致神父君:大壕←_←
    ε=ε=(ノ≧∇≦)ノ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