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星期三

报告君:日子淡出鸟,无力写总结

日子淡出鸟,无力写总结

各位博友:我是神父,现在,我代表基吧,向全世界作基吧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并请基吧撸榜 TOP 500提出意见。


过去一年是神父依法写博的第三年,任务艰巨而繁重。面对世界经济复苏艰难、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自然灾害频发、多重矛盾交织的复杂形势,基吧在以神父为站长的基吧中央领导下,从容应对挑战,奋力攻坚克难,圆满实现全年博客发展主要预期目标,无节操文化和负能量传播事业建设取得令人瞩目的重大成就。



日子淡出鸟,无力写总结 (6)

——博客运行稳中向好。搬家次数达到 6+,历经华为云、腾讯云、DO、AWS EC2 等知名(云)主机,比上年增长 7%(瞎扯)。数据丢失率控制在 2%(瞎扯)。折腾热情剧烈萎缩,创历史新低。


——博客收入和经济效益持续低糜。链接广告最高时 11 个,含公益 1 个。广告收入最高时 45 元 / 月,最低时 0 元 / 月。博客总收入约 300 元,总支出 5 美元(时间成本无法计量)。规模以上收入 0 元,年末可支配收入 0 元。



日子淡出鸟,无力写总结 (5)

——结构调整取得消极成效。原创文章持续降低,下半年鲜有原创。转载 1024 文章大幅增长,比重达到 90%+。撸妹子栏目停办,访客急剧下降。


——负能量传播事业遭遇寒冬。净网行动,基吧自我阉割文章 32 篇,目前有文章 300 篇。多说插件,产生一大波重复评论(目测 2000 左右重复),目前评论数 18987(含自己的)。谁能告诉我怎么统计这一年的数量???谷歌被毙,快播被毙,射手被毙,VPN 大兴,这表明我朝人民完全有能力、有智慧实现建成国家局域网的目标。


日子淡出鸟,无力写总结 (4)

过去一年,困难比预料的多,结果比预想的好。基吧在艰难中坚挺,既没有量的扩大,又没有质的提升,为今后的突破留下了潜力。这将鼓舞我们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各位基友!人民赋予重托,奋斗创造未来。新的一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稳增长、调结构、促改革,坚持负能量传播原则要稳、负能量传播内容要活、负能量传播话题要新,创新负能量传播思路和方式,采取一系列既利基友、更惠基吧的举措,稳中有为,稳中提质,稳中有进,为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负能量传播奇葩、实现基吧伟大复兴的神梦而努力奋斗!


日子淡出鸟,无力写总结 (3)

14 条评论:

  1. 不是说不写总结的嘛。

    回复删除
  2. 致灵尘子君:看到好多人写,我也瞎编了一段。

    回复删除
  3. 我擦,我是看到第一张图片才进来的!

    回复删除
  4. 致子午君:(⌒▽⌒)
    第一张图都是标题党,跟正文没什么关系的。

    回复删除
  5. 你这博客收益有点低啊

    回复删除
  6. 致路易大叔君:这些广告都无意中联系上的,也没打算在这里赚钱。能补贴主机域名的费用就够了。

    回复删除
  7. 好好的总结干嘛配那么一张图

    回复删除
  8. 致神父君:基情四射啊!!!

    回复删除
  9. 致maillot saxo bank君:最近没时间找图,图到用时方恨少,要用的时候随便抓了一张。

    回复删除
  10. 致迷糊小侠君:这图不错吧。老实说你有没有右键另存。

    回复删除
  11. 配图真是亮瞎了眼 太基情了

    回复删除
  12. 致电脑爱好者君:随手一张图就用了。。。

    回复删除
  13. 额额,配图亮瞎我的狗眼!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