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2日星期五

下雪了好冷



一早醒来,外面白茫茫一片。雪不厚,却是刺骨寒冷。

瞬间想起,方少爷回了老家,并没有带上厚衣服。打电话问过老娘,还是决定寄几件衣服回去。不过受天气影响,快递能否及时到达,却不能保证了。


周一,父亲生日。按老家惯例,虚岁 59,做 60 大寿。准备了 2 箱白酒,却貌似连 2 瓶都没有喝完。

刚回到老家时,我问方少爷,你是留在爷爷奶奶这里,还是跟我去南昌?我跟爷爷奶奶!口气斩钉截铁,不容置疑。可把二老乐坏了。

临走时,我再问,却变了,既不肯留下,也不愿跟我回去上幼儿园,嘟着嘴不吭声。我知道,他是想去外婆那儿。

可是,因为春节的整体安排,并不能遂他所愿。可怜的娃,又一个牺牲在“服从大局”的案例。


在老家的旧电脑中取回了博客旧数据,思虑再三,还是恢复起来。

然而,图片原来是存储在七牛和又拍中的,当时删得酸爽,本地再无备份,现在想恢复也是不能了。

就这样吧

24 条评论:

  1. 我图片也是习惯上传到相册后,本地就直接删了……

    回复删除
  2. 我这也下雪了,两天了。

    回复删除
  3. 又恢复博客 还有没有骨气了

    回复删除
  4. 真没骨气
    我把自己鄙视了一顿。

    回复删除
  5. 我这下了一天,今天出太阳了。

    回复删除
  6. 贝总总是略霸道

    回复删除
  7. 我以后不会来了,首页吓死我了

    回复删除
  8.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8:24:18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9. 我还希望下雪呢 :cry: 这样明显的雪长沙今年估计是不会有了

    回复删除
  10. 长沙和南昌的纬度差不多,虽然没有下雪,估计也冷得够呛吧。

    回复删除
  11. 然而并没有,3℃-5℃,家里都不用开空调 :cry:
    话说你的评论邮件真的,一团乱 :???:

    回复删除
  12. 尼玛,还能把你这老司机吓着

    回复删除
  13. 邮件确实挺遭的,换了个样式,暂时用着,看到好的再换。

    回复删除
  14. 上次体检,肝不好,不敢喝了。

    回复删除
  15. 而且还给我发了两条那萌萌哒的邮件 :smile:

    回复删除
  16. 现在还有2封邮件吗

    回复删除
  17. 没有了,话说为什么“现在还有2封邮件吗”的那条我看不到回复。。。

    回复删除
  18. 现在有了,当时可能是缓存还没有更新。

    回复删除
  19. 我们学校的人工湖都冻住啦

    回复删除
  20. 是啊,一早起来水面全是冰

    回复删除
  21. 在零下三十多度的大东北静静的看着你们在讨论。。。 :twisted:

    回复删除
  22. 东北虽冷,不过你要是来到江西,却未必扛得住。湿湿的冷,刺骨的冷,室内室外相差不了几度。零下三十那是在你们室外,零下七度我们可是室内。

    回复删除
  23. 嗯,在江苏那面待过一段时间,体验深刻。零下的温度还下着大雨,嗖嗖的大风刮着。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