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5日星期一

如何与恶心室友相处

有一个恶心的室友,男的。一直想写写,又怕被人肉出来。真心受不了,各种恶心。

比如,电费已经升到 3 档了,月费过千,这货却整天开着浴霸,洗脸开浴霸,洗衣服开浴霸,拉屎开浴霸,没事还开着浴霸玩手机。忍无可忍说了一次,之后变本加厉了,没人在的时候也开着浴霸。

比如,公用的厨房,整天跟俺媳妇抢地盘,看人不在就把我家锅挪到一旁,挨着一下就大发雷霆,直接跟俺媳妇对骂。对了,他们家做饭洗衣全是男的干,嗯,从不拖地。

比如,每次水电费都是俺去交,他从不主动提分摊电费的事儿。上两月电费过 2K,俺把电费单给他看了,居然直接把他那份交到电网公司。麻辣隔壁的这是老子先垫进去的,不还给我又预存进去算怎么回事。连交电费都耍心眼,也是醉了。

多少次想搬出去住,朋友们都劝我,你搬出去他就得逞了,凭什么!可是省了房钱,亏了心情。


周末在被窝里躺了 2 天,没日没夜的看完了 41 集《老婆大人是 80 后》。不得不说:又臭又长!也不是因为这剧多好,只是有个习惯,一旦看了,不管多烂都要看完,类似剧情强迫症。

杜淳那一头黄鸡毛特别恶心。李小冉看起来嫩嫩的,其实是 76 年的,这得糊多少石灰在脸上啊。

张鲁一还不错,最早的印象是他演的日本人,查了下,应该是火线三兄弟里的高木,帅帅的,屌屌的。

开个咖啡馆之类的小店,一直是我的愿望。不知何时能够实现。


偶然看“胸下夹笔”的福利,也是屌得不行了。

不过,我见识过的咪咪,都是一个巴掌足矣,唉,命苦不能怪政府。

22 条评论:

  1. 竟然没有夹榴莲

    回复删除
  2. 突然想起,第一个故事真事?

    回复删除
  3. 叁,好福利啊。 涨姿势了。

    回复删除
  4. 1000/月这样的电费不如另租了,合租的时候什么鬼都有,你估计没见过上厕所不冲的,洗衣液洗发水的偷用就算了,连香皂也要用你的

    回复删除
  5. 我住的是单位宿舍,本来就是同事。哪知会遇上这样的人,恶心事还多着呢。

    回复删除
  6. 哎,奇葩太多

    回复删除
  7. 还是自己住比较舒坦,哈哈

    我看了下图片,胸是够大了,可是腰实在是不怎么好看


    哎,作为单身狗的喔为啥要求还这么多。。

    回复删除
  8. 单身是暂时的,追求可不能低。

    回复删除
  9. 嗷,要是我以后遇到这种人就直接搬出去省得恶心自己,还有最后一站我感受到了你满满的恶意 :evil:

    回复删除
  10. 我也早想搬出去,一来满意的房子不好找,二来现在离单位步行5分钟,三来不甘心就这么让给他了。

    回复删除
  11. 要我说那就更疯狂地跟他撕逼把他撕出去,比不要脸谁怕谁 :wink:
    还有邮件又发了两封 :smile:

    回复删除
  12. 两封邮件是一样的样式,还是不同的啊?
    我测试了好几遍,都只有一封邮件啊。

    回复删除
  13. 那个是一样的,而且一个8:23一个8:24,然而现在又没有两封邮件了,难道是我的邮箱问题吗?

    回复删除
  14. 我是坚决不跟这种人合租,合住。宁愿自己去住。图不错~~

    回复删除
  15. 单位的房子,住这里就是为了省点钱。

    回复删除
  16. 这不能说明大,只能说明下垂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