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9日星期五

最近一阵折腾



过年前后,不少朋友告诉我,网站慢得要命了,简直是在考验基友的忠贞度。春节期间也无暇处理。

原来不知何时开始,大陆访问新加坡 SoftLayer 机房的速度变得慢如蜗牛,原来从香港的出口,也变成了上海直接连接新加坡。

简直不能忍。又是一番折腾。

换主题,从梦月酱的主题换到天空团的主题。

换主机,尝试好雨云、灵雀云等多个 docker 空间,顺便学会怎么操作 Git,开 Vultr 的日本 VPS,以及试图再次回到 Openshift,最终还是不愿折腾,回到老鹰主机。慢就慢吧。

换程序,总是很多人说,Wordpress 太臃肿。于是,每次博客变慢的时候,我都有投入 Typecho 怀抱的冲动。可是,花半天完成的数据转换,用了一个小时之后,还是觉得 Wordpress 好。于是,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整理数据,平时总是喜欢在 Wordpress 上尝试各种插件,不少插件卸载后,写入数据库的东西却仍旧残留,时间长了,总是挑战那该死的强迫症。于是,在各种迁移中,顺便用自带的导入导出功能,只留下干干净净的文章和评论。

Z 大叔说,无折腾不铁血。

呵呵

21 条评论:

  1. 标题前的小图片都炸了啊

    回复删除
  2. 生成缩略图比较慢,现在好了。

    回复删除
  3. 每天试一次,,还是不行啊

    回复删除
  4. 没开也很快啊,系统是PHP7了么?

    回复删除
  5. 我又开了缓存,没有缓存简直打不开。没有换成PHP7,群里有个人的博客在我这,他主题不支持7。

    回复删除
  6. 折腾的过程中 熟练了技能哇

    回复删除
  7. 你博客把我吓坏了,打开内页各种弹窗。

    回复删除
  8. 不能吧 你在手机上还是电脑上打开哇?

    回复删除
  9. 我在手机上打开的,wifi和数据都试了,各种弹

    回复删除
  10. 不开缓存根本没法用啊

    回复删除
  11. Openshift免费提供的是美国东海岸的机器,速度是不太好的。
    现在用了incapsula做CDN,可惜HTTPS是收费功能,唉,正在考虑要不要换成cloudflare。但是incapsula有日本、香港节点,cloudflare并没有。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啊。

    回复删除
  12. 如果我说,你说的incapsula,cloudflare我都没听过,你不会见外吧。

    回复删除
  13. 好吧,你用的是国内主机,自然是不需要这么折腾了。

    回复删除
  14. 我有用过openshift啊,不过cdn加速对ftp没用吧,openshift访问其实不慢。
    你这个主题,人家作者自己打开的速度就很快,你这里打开页面要刷刷一会儿。

    回复删除
  15. 人家用的是阿里云,我是新加坡-美国-日本再到中国,想哭。。。

    回复删除
  16. 現在是用老鷹主機再配上CDN嗎?
    PS:香港是秒開

    回复删除
  17. 今天发现老鹰主机的线路恢复正常了。现在是直接放在老鹰主机,没有使用CDN。

    回复删除
  18. os其实性能不错的,找个2.99的搬瓦工凡带一下就行,就是特么怕攻击,免费套餐被攻击超负债会关机24小时

    回复删除
  19. 可惜2.99的搬瓦工买不到了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