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8日星期日

安卓机果然越用越慢

image






懒惰症爆发,又不愿写博客了。

不止于此,上班不愿做事,下班不愿干家务,早晚不愿锻炼,就想懒懒的躺着。

可是,减肥尚未成功,移民尚未成功,发财尚未成功,二胎尚未成功。

image






安卓机果然越用越慢。

诚然,我用的也不是什么高端机。国货,淘汰机型,唯一能装逼的是,6 寸大屏,尚未成为街机标配。

当年刚买时,也曾流畅的一逼。安装的应用向来不多,QQ+ 微信,淘宝 + 支付宝, QQ 浏览器,多看阅读,京东,等等一些经常用到的,不知何时开始频繁卡顿,恢复出厂设置才略有好转,几天后又卡顿如故。

想不通国产软件大多这逼样,随便安装一个小工具,各种权限大肆索取,什么开机启动、读取位置、读取联系人等等全整上。比如,就一个购物软件,你麻痹开机自启动干嘛?你麻痹动不动唤醒干嘛?也用过几个国外应用,只是获取几项必须的权限。

image






前年冬天,儿子送到老家住了几天,蹦跳玩耍时摔了一跤,磕着门牙。后来,发炎化脓。一直没好,陆陆续续能挤出脓水来。

医生说,这是牙床受伤了,只能等换了牙才能好,要不然就是手术开刀了。

俺怎么那么不相信砖家说的话呢?

48 条评论:

  1. 懒癌晚期了 周末窝在家里就上网打游戏 看电影

    回复删除
  2. 比起Win平台的电脑软件,安卓平台的手机软件更喜欢送你全家桶,软件越升级越臃肿,越废资源,再牛逼的硬件也熬不过两三年。

    回复删除
  3. 这是一个方面,最讨厌的是后台唤醒,一怒之下把能删的软件全删了。

    回复删除
  4. 我也是啊,懒得没治了。

    回复删除
  5. 可以这是为什么吗呢?另外,首页标题上的动画要是划过文章简介就出现会不会更舒服?

    回复删除
  6. 玩不来这些技术啊,我只是希望能快一点,可惜主机太慢。

    回复删除
  7. 水果机不错,但是有些东西没安卓方便……

    回复删除
  8. 2. 换水果吧
    3. 小欧阳没事吧,担心,隔着屏幕感到痛

    回复删除
  9. 没钱买水果。
    还好,小朋友很坚强,各种疼也不哭。

    回复删除
  10. 这就是我不用安卓机的原因,之前用过三星,觉得越来越难用,还是苹果好用。

    回复删除
  11. 嗯,得经常用盐水冲洗

    回复删除
  12. 苹果是好,就是太贵。每次想买,却总是会想着,这个钱可以买一台不错的电脑了。

    回复删除
  13. 得等到换牙。。。那要等的时间长呢。。。我去~

    回复删除
  14. 貌似要十几岁的时候了

    回复删除
  15. 这是庸医吗。。。怎么熬那么久。。。

    回复删除
  16. 我也深深的怀疑这就是庸医

    回复删除
  17. 其实卸载了淘宝和支付宝,京东,你会发现,手机流畅的不像安卓机

    回复删除
  18. 把购物软件全删了,情况略好。估计把QQ微信删了会更好。

    回复删除
  19. 国内三大流氓bat就那样,app大的跟个系统似的
    话说你评论的字我都看不到

    回复删除
  20. Java内存就不咋的...还是64位处理器安卓机好点...

    回复删除
  21. 我感觉我手机还正常 一加2

    回复删除
  22. 安卓机就是越用越慢,不然我也不会换苹果。

    回复删除
  23. 月月好有钱。一加比小米都贵。

    回复删除
  24. 安卓系统的存在,估计就是为了让人受不了卡顿然后去换新手机吧

    回复删除
  25. 目测有这目的,至少国内厂商的安卓机,深深的感受到了他们为国家促进消费做出的巨大贡献。

    回复删除
  26. 就我个人对手机的定位而言,仍然只是个打电话的工具而已,投入到这玩意儿里的预算目前不超过2K,所以至今没有买过苹果。

    回复删除
  27. 就各种说法来看,安卓都是越来越卡的结局。不知道谷歌亲儿子会不会也这样了

    回复删除
  28. 一定要看护好小朋友

    回复删除
  29. 嗯,顺利长大也是不容易了

    回复删除
  30. 6寸的。。是mate7吧。。。

    回复删除
  31. 为了caoliu激活码??

    回复删除
  32. 当时不舍得买7,买了2

    回复删除
  33. 不是,只是为了装逼。

    回复删除
  34. 那其实就是一副功能机的样子,不如直接进安全模式:反应快,不卡顿,哈哈

    回复删除
  35. 安全模式是啥?求带

    回复删除
  36. 让手机处于禁用第三方app,仅能打电话发短信听音乐的状态 -- ( ^_^ )/~~拜拜

    回复删除
  37. 刚刚试了下,安全模式下各种应用一样能运行啊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