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星期日

严重感冒

image



这两天,全家感冒。喉咙痛,咳嗽,流鼻涕,头痛,酸软无力。也不知道是谁传染了谁。

俺一家其实很少生病,感冒都很少,一家同时龙体欠安,实乃百年难遇。

也不奇怪,一直缺乏锻炼,身体吃老本。以前身体好,绝不代表以后也是。身体素质也如存款,积累利息颇为艰难,生病就像贷款,付利息哗啦啦如流水。

image



上个周日,俺向媳妇孩子宣布,今天开始,我要开始跑步了。

这一个星期,除了周四和周日要带儿子,而他死活不肯参与我的跑步计划,其余五天都坚持下来,继续保持才好。

而且,阿福(fangluyu.cn)与俺同高同宽,在俺忽悠下也开始了跑步计划,而且每天写博客做总结,要撸出各种肌的节奏,不得了了。

image

13 条评论:

  1. 表说明天,就今天啊

    回复删除
  2. 他是我的老朋友啦,从开博就在一起玩。
    我打不开你的博客呢,一片空白,但是查看源文件,明明是有内容的。

    回复删除
  3. 你用的是什么浏览器,CTRL+F5可以看到吗

    回复删除
  4. 现在又可以了。我用的是FF

    回复删除
  5. 不知道是啥情况,你第二次访问F5刷新页面没

    回复删除
  6. 常锻炼还是必须的。

    回复删除
  7. 我一直以为他不做主机以后也不写博客了。。。。

    回复删除
  8. 他的网站好多呢,狡兔三窟。

    回复删除
  9. 你的话,配上头像,笑死我了。。。。。~~~^_^~~~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