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5日星期二

跑步与网盘



最近一段时间,跑步、背单词、复习法律、看小说、看美剧、折腾电脑,占据了工作和带孩子之余的全部,倍感充实。近来工作不忙,若一直这样混日子,也是极好的。

可惜只是年初而已,下周就要出差了。

说起跑步,一周里除了两天带孩子,两天下雨,都坚持跑下来。开始时,8 公里只能跑 2 公里,走 6 公里。后来慢慢增加跑步,昨天达到 6 公里,也算进步不小。

回家脱光光一称,居然一点肉没掉,什么道理。妈蛋,今晚开始不吃饭了。

买了个跑步腰包,最大号的,马勒戈壁手机竟然竟然塞不进去,再看说明,最大 5.5 寸。好吧,怪我,非用这非主流的尺寸。



话说,V2EX 的装逼屌们谈手机必推 iPhone,谈电脑必推 Mac,谈笔记本必推 RMBP,再次也是谷歌亲儿子,马勒戈壁跟不要钱似的。好吧,只是我对数码产品的预期比较小,预算比较低,与其花大价钱在这上面,不如找哥们喝一顿爽的。

不少人谈到安卓上的冰箱,可以把不常用的应用冰冻起来,世界就安静了,且试试看。

还有一个怪现象,每逢 V2EX 有关于网盘的讨论,总是有一大波装逼屌们大推坚果云,不知道是五毛党还是什么。虽然神父未曾用过这货,但是以 V2EX 装逼屌们一贯的风格,是不屑于用国产网盘乃至各种国产服务的,只有谷歌微软等国际大厂才符合高逼格。

并非神父要黑坚果云,只是确实是个小厂,你们既然不信任百度三陆零,为何又相信一个小厂会捍卫你们的数据安全?

不过,Dropbox 确实是网盘不二选择。

29 条评论:

  1. 我不是不信任国产网盘,我是不信任任何网盘。

    回复删除
  2. 你也逛V2ex啊,我也是啊,有几次都在上面看到熟悉的ID和头像,哈哈。
    话说之前在推特上还看到一个“吐槽”V2EX的帖子说:
    1国产产品均原罪
    2微信淘宝不屑装
    3国内大学不能读
    4工作不爽必须辞
    5月薪过万为起步
    6网络不顺先怪墙
    7苹果难用怪自己
    8安卓必须用原生

    回复删除
  3. 有一句话叫做资料上了网就不是自己的了,存在本地比较确实安心。

    回复删除
  4. 哈,这个段子我也看过。
    偶尔去那儿逛逛,但是非IT人士,很多话题插不上嘴。
    有时候提个问题,还蛮多人响应的。

    回复删除
  5. 百度云下载东西好慢。。

    回复删除
  6. 百度云也不是以前的云了。。哎

    回复删除
  7. 百度限速了啊,要你买会员呢

    回复删除
  8. 欧爹用的是什么连接跳转插件介绍下~

    回复删除
  9. 我觉金山的快盘还挺不错的~主要是同步盘不限制速度还有1tb`的容量。

    回复删除
  10. 主题自带了啊,略加改造,额,主题作者帮我略加改造。

    //评论链接重定向跳转
    add_filter('get_comment_author_link', 'add_redirect_comment_link', 5);
    add_filter('comment_text', 'add_redirect_comment_link', 99);
    function add_redirect_comment_link($text = ''){
    $text=str_replace(get_comment_author_url(),get_option('home')."/go/?url=".base64_encode(get_comment_author_url()),$text);
    return $text;
    }

    回复删除
  11. 快盘被迅雷收购之后变垃圾了,以前还不错。

    回复删除
  12. 与其花大价钱买电子设备,我宁可多买几本书

    回复删除
  13. 然后为什么每次打开jiba的速度都这么慢~打开文章也很慢。

    回复删除
  14. 因为主机渣渣,求包养。

    回复删除
  15. 大叔的电子设备可也不少啊

    回复删除
  16. 腾讯不是有个大学生计划吗~去淘宝买个大学生就好了,哈哈、

    回复删除
  17. 配图和域名挺配。 哈哈哈...

    回复删除
  18. 没看LOC么,一大堆学生鸡被马化腾收回去了,我还是算了,慢就慢吧。

    回复删除
  19. 坚果云用过,但是没Dropbox好用。

    回复删除
  20. 本来我对坚果云也没什么概念,只是推的人太多,反而觉得恶心,很反感。

    回复删除
  21. 你也晒过不少手机平板啥的啊

    回复删除
  22. 不想折腾收费百度云,在不知道的情况下升级了,备份视频也要钱了。
    要钱好,要钱能使命长久,要不就跟115同下场。
    So,用Fiddler2从AppStore下载了旧版的百度云,整个世界清净了。再也不用提醒我升级软件。

    回复删除
  23. 有些软件确实不需要更新。

    回复删除
  24. 神父进步够快的,最近也在重启跑步,实行跑步十三周计划,希望十三周之后可以跑10KM就好了。

    回复删除
  25. - -家里自建SVN 。编程数据什么的都往家里传。一台低功耗便宜brix作为服务器。外挂一颗1T硬盘作为存储。当下载机用。。已经无所谓了。不用网盘许久。

    回复删除
  26. brix土豪专用,本屌买不起啊

    回复删除
  27. 再想进步就很困难了,唉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