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0日星期日

怎么便宜买迅雷会员?

方少爷看了奥特曼之后,动作感爆棚,整天张牙舞爪。拳头一不小心砸到他妈身上,结果悲剧了,「以后不准看奥特曼了!」

后来,俺推荐方少爷一部老动画:七龙珠。搜索之后才发现,在线视频只有爱奇艺有这个剧集,试图下载,而硕鼠和维棠这两个常用的视频下载工具都表示无奈,无法批量解析爱奇艺。

一般来说,俺不同意方少爷用电脑在线看视频。一来电脑距离眼睛太近,二来视频连续播放,无休无止,孩子的自制力严重跟不上。通常,看视频之前,俺都和方少爷约好,看几集就停。在遵守约定上,孩子比大人还能坚持原则。

再搜 BT 种子,只找到日语原声,让这些从小在国语环境里长大的小孩情何以堪。最后在ED2000搜到国语全集。迅雷批量下载,没有速度。旋风下载,有速度,不过仅仅 20KB/s。百度云离线下载,秒下成功,可是无法批量添加。第一部 153 集,难道让我人肉添加 153 次?

今天尝试搜索了一个临时的迅雷会员账号,瞬间发现叼爆了。本来单位给每个 IP 限制 300KB/s,这迅雷会员上来就是 5MB/s,莫非这速度是假的,还是直接穿透内网了?

瞬间觉得,为迅雷付费是值得的。不过官网充值白金会员 149 元 / 年,而俺用途并不大,显得成本略高。淘宝上充值,也是便宜几块意思意思而已。不知有没有更省钱的撸羊毛渠道?

昨天收到京东的短信,说俺的订单 xxxxx 号已经发出。俺就纳闷了,因为最近并没有下单,也没在意,当时就删了短信。

今早接到京东快递员的电话,说俺有一个货到付款的单,请带上 99 元,下楼取货。俺更加纳闷了,下楼让快递员打开包裹,赫然一双鸿星尔克的鞋子。立即向俺老婆俺爹俺娘俺姐俺小姨子俺小舅子求证了一番,根本木有人下单。但是,包裹上的地址和电话都明明白白是我的。

快递小哥态度倒是很好,「没关系,我帮您退了吧」

可是,到底是谁动了我的京东账户?

68 条评论:

  1. “货到付款的单”,你确定你没得罪什么人?
    以及我觉得你那个账号有点问题了,幸好是货到付款,如果有银行卡什么绑定,会不会就直接帮你乱买啊……

    回复删除
  2. 仔细想了想,应该没有得罪什么人。被你一说,吓傻了我,银行卡里钱倒不多,问题是京东白条有1W多的额度。

    回复删除
  3. 那……可不可以修改登录邮箱或者密码什么的?或者两个都一起改一下?

    回复删除
  4. 刚刚修改了登陆密码和支付密码,把银行卡全删了。

    回复删除
  5. 让我在标题栏上点来点去,我去!!
    真能折腾人!
    1024怎么就跑来跑去的!

    回复删除
  6. 以前只是听说过这种强卖的,没想到你就遇见了.
    确信不是得罪了快递小哥?

    回复删除
  7. 应该不会啊,我一直对小哥很有礼貌,叫我下楼取件从来不敢说二话,就是怕惹着他们。

    回复删除
  8. 我是标题党 看到标题以为有这个好事 结果发现是个问号 估计也便宜不了多少 QQ会员之类的就有可能

    回复删除
  9. 居然能给你送个货到付款的。。。是恶作剧?

    回复删除
  10. 博客好慢好慢,顶部红色条在那里转来转去,真想打死它。。。

    回复删除
  11. 新加坡主机,暂时也不想再去备案,将就着用。

    回复删除
  12. 也不知道是不是恶作剧,京东账户也不像是被盗了。

    回复删除
  13. 是啊,貌似迅雷会员是不久前涨价的。

    回复删除
  14. 都不怎么下载的。不回去买会员

    回复删除
  15. 淘宝可以租迅雷会员的账号,按你单位的速度,估计一个工作日就搞定了。

    回复删除
  16. 你完了,害得我被我爸爸一顿胖揍!什么草榴社区!!!!!!!

    回复删除
  17. 以前有这么一伙人,他们盗取你的账户,你在京东亚马逊下单,他们抢在京东亚马逊之前给你送货,目标都是货到付款的。都是次品,你签收后等京东亚马逊来了你肯定拒收了且骂京东亚马逊傻逼出双份货。
    用比特彗星试试?

    回复删除
  18. 京东还不错,态度都挺好的。。

    回复删除
  19. 这是电驴的链接,不是BT啊

    回复删除
  20. 额~这么严重,其实我早就把它改了,只是七牛一直不更新,手动刷新了都没有生效。

    回复删除
  21. 是的,最后我还是找了淘宝,一天下载完了。

    回复删除
  22. 我也就是下载一些电影和动画片,上面说了,让孩子在线看的话,根本停不下来,下载下来的好处理一些,看完一集自动就关了。

    回复删除
  23. 收到过好多回这种快件了,最多的一回让我付2000多,而且留的电话号是我好多年前的电话,真是可怕。信息没有隐私可言了。
    去18P2P租一个,便宜得多。表问我18P2P是什么,我装作不知道的样子

    回复删除
  24. - -地址?地址可以随便填的啊。无所谓啊,你得看看你的京东订单有没有这个单子。在配送过程中的订单是无法删除的可以看到的。所以如果你的京东帐号没有这个单子的话,233333应该是有人要送你惊喜

    回复删除
  25. 标签非焦点时显示草榴怎么搞的,真有意思。
    那个迅雷会员想便宜可以买迅雷白金快鸟会员,不到一块钱一个月。能用快鸟和下载。

    回复删除
  26. 我去看了下,迅雷快鸟会员(¥15元/月),哪有一块钱一个月的啊

    回复删除
  27. 京东账户里没有这个订单

    回复删除
  28. 就是想要一个自己的账号,可以放到路由器里跑远程迅雷。

    回复删除
  29. 那你担心个P啊。。。。肯定是别人盗用了你的地址。或者是有人想给你个惊喜

    回复删除
  30. 想多了。有那钱我还不如给自己多弄根内存呢。

    回复删除
  31. 其实你不告诉我我也摸到了(斜眼
    淘宝有,以前我每个月必买,这个月电信过期了换了移动,我就没买了,刚才淘宝了下,发现有0.55的

    回复删除
  32. 这种账号好像经常会变,没法用在yuancheng.xunlei.com上面吧。

    回复删除
  33. 看错了,还以为是另一个豆腐乳呢。。。

    回复删除
  34. 迅雷会员倒是没有买过,都是搞得免费的会员账号再用。你这个主题倒是简洁的很,不错

    回复删除
  35. 网上能收到免费的会员帐号。

    回复删除
  36. 淘宝上有很便宜的迅雷账号卖。还有软件可以自动扫描可用账号的,一般淘宝方便。

    回复删除
  37. 嗯,我在淘宝上买了个自动获取会员的软件,还挺好的。

    回复删除
  38. 直接在淘宝买了个自动获取会员的软件,省时省力。

    回复删除
  39. 简单点的主题速度快一些,不过还是得主机快才行,现在这个速度太慢了。

    回复删除
  40. 我宽带太差 用多高级的会员都不好使

    回复删除
  41. 每次临时有片子要下载, 就开一个月迅雷会员, 确实快很多, 但是每次用几天没东西下了就浪费了. 能暂停会员, 但是貌似每年只能暂停几次??

    回复删除
  42. 神父么么哒(づ ̄3 ̄)づ╭❤~

    回复删除
  43. 难道是京东自己在走量?

    回复删除
  44. 很久没使用迅雷了,怀恋迅雷各类资源!

    回复删除
  45. 迅雷已经渐渐淡出了视野

    回复删除
  46. 看看默认头像

    回复删除
  47. 博主的域名好6吖!主题也是出类拔萃!不知道能否分享一下呢?

    回复删除
  48. 主题是免费的,页脚有作者链接。

    回复删除
  49. 好快的速度!
    淘宝的迅雷VIP充值会便宜一些!
    话说有需要的话我的迅雷子号可以借你!

    回复删除
  50. 我是好奇网站名称进来的

    回复删除
  51. 博主这博客名字亮啦!哈哈

    回复删除
  52. 我还是觉得迅雷马马虎虎的。就是好多小电影的种子被举报了不能快速下载。好烦

    回复删除
  53. 可以看下迅雷会员中心推广的理财产品,一般可以1000块一个月撸一年的迅雷会员,关键是还有收益,还有红包可以体现,我就这样撸了三年的迅雷会员,233333

    回复删除
  54. 我之前也投了几款,也撸了三年。^^

    回复删除
  55. 我看了下,都是其他理财公司的产品,有点不敢投。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