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星期日

懒癌发作

懒癌发作,其实有大把时间,就是懒得动。

说说最近二三事。

网盘已死,有事烧纸。

最近死了一大片,虽然我用的是 Dropbox,不受影响。但是同事兼好友 5 年前被神父带入快盘的坑,用起来一直很酸爽。此君任职办公室主任多年,动辄半夜被通知明早交一篇汇报请示,自从有了同步盘,再也不用担心手上没有工作资料。

快盘死后,此君要神父再荐一盘。国内尚存之百度腾讯三陆零,亦不知何时引刀自宫。然而并不想教他飜牆,无缘 Google 与 Dropbox,剩下仅有微软 Onedrive,然而速度坑逼,不用也罢。

目前,貌似只有自建一途了。懒癌之人,自建亦是笑话。那就搁着吧。

今天看到一个崭新的虚拟主机,3 年 2 美元,500G 硬盘。刚注册的域名,跑路风险巨大。如果有幸不跑路,也算是搭建 Owncloud 的神器了。

如果有兴趣,可以戳过去看看:http://www.onecloudy.net/client/cart.php?a=add&pid=3

选 3 年 360 刀,用优惠码:358OFF,变成 2 刀,再走 paypal 付款。

美剧太多,看完就忘。

本来看剧的时间就不多,加上看完就忘的毛病真是要命,记不住剧情,记不住角色,记不住演员。比如神盾局特工,第一季完了之后,就没有再跟,如今第三季都快结束了,我再看第二季,已经完全接不上记忆中之前的情节。然后,又从第一季第一集津津有味看了起来。

还有绿箭、天堂执法者、芝加哥警署什么的,统统接不上之前看的剧情了。印象比较清晰的,也就是权力的游戏,也许因为是时代背景太奇葩了,不容易搞混。

更糟糕的是,如果同时跟两部剧,人物剧情将被我串在一块儿,傻傻地分不清谁是谁的人。曾同时看行尸走肉和僵尸国度,妈蛋简直把两队人马完全搞乱了。

好吧,这个周末又重新把神盾局特工看了一遍。

批量抓取,果然很屌。

V2EX有人发了个抓取某美剧网站下载链接的脚本,在神父这种 IT 之外人士看来,简直屌的不能再屌。

cn163 美剧下载链接:懒癌发作

1024有人发了个 1 万条 tumblr 福利小视频链接出来,不知道用什么脚本撸的,简直酸爽。

1 万条 tumblr 福利小视频链接:懒癌发作

31 条评论:

  1. “国内尚存之百度腾讯三陆零”
    如果我没记错,腾讯是已经挂了的,也是网盘倒闭风波里的头号种子选手。
    360不知道……

    绿箭、天堂执法者、芝加哥警署,这三部我也在看,哈哈。
    话说我看美剧都做笔记的,看到哪里记一下,不然按照美剧播着播着就各种歇息的状态,真的分分钟忘记自己看到哪里了……

    回复删除
  2. 腾讯是关闭了中转站,网盘及同步都还在。
    做笔记。。。对我这个懒癌重症患者来说,太难了。
    奇怪贝总的留言怎么要待审,进去一看,原来又换了邮箱啊。

    回复删除
  3. 小视频~此项可能不存在或不再可用
    此项可能已被删除或过期,或者你没有查看权限。有关详细信息,请与此项的所有者联系。

    回复删除
  4. 然后,你介绍的那个vps是两美元一个月~

    回复删除
  5. 然而并不是VPS,说了是虚拟主机。好吧,我忘了写优惠码:358OFF

    回复删除
  6. 找到可以批量下载小饰品的方式记得告诉我~

    回复删除
  7. 不是把小视频的地址发你了吗?还打不开?

    回复删除
  8. 打开了,我以为没有办法批量下载而已,已经在看了。

    回复删除
  9. 悠着点,别撸出血了

    回复删除
  10. 一直用百度,应该死不了

    回复删除
  11. 个人文件还是不敢放到百度那里。

    回复删除
  12. 其实我想说你的主题真不错呀!!!!

    回复删除
  13. 你JB大,还是我的大,神父不要打我!

    回复删除
  14. 文末两个链接我都打不开啊,急啊。

    回复删除
  15. 快盘倒了后,就转到坚果云付费了。目前来看还是付费的能够长久。

    回复删除
  16. 终于搞定新主题tob的上线,为了好好放松一下,正在看美剧《不死法医》,还不错,博主可以看一下。

    回复删除
  17. 我都没有什么内容寸网盘上面的。

    回复删除
  18. 那么多文件看来要转出来了。。。

    回复删除
  19. 之前百度网盘搜索一些种子~~~

    回复删除
  20. 云基吧变鸡吧云,打开都没东西了

    回复删除
  21. 修复了链接。放在自建的ownCloud上,结果主机商升级配置,居然不保留数据,只好重新传了一遍。

    回复删除
  22. 修复了,懒癌发作,今天才动

    回复删除
  23. 想看片,学python,写爬虫,包你看个够

    回复删除
  24. 啥西不理 又换模板了/(ㄒoㄒ)/~~

    回复删除
  25. 你这里总是有很多福利啊

    回复删除
  26. 当年快盘刚出来的时候我就知道没有好结果,直接没往里面存多少东西

    回复删除
  27. 这个图片主题真不错,好看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