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星期五

恶心的 RIO 酒

这次懒癌持续了一个半月,实在觉得该动一动了。




恶心的 RIO 酒

最近略无聊,看了几部电视国货,《好先生》《别叫我兄弟》《亲爱的翻译官》。也就那样,没啥感想,又臭又长,满屏广告,跟英美剧相比,唯一的好处是听的懂,刷牙洗脸上厕所都可以看,消磨时间之神器而已。

那些女主角简直恶心透了,一个个装逼绿茶,没啥演技,还不停装嫩装清纯。比如演甘敬的车晓,演叶晓晓的姜妍,还有杨幂,就不用说了,最恶心的那位。

哥们问俺,你是自虐狂吧?不喜欢还看到底。

俺就这毛病,只要看了,就得看完,还不能快进。




上周末回了趟老家,山好水好吃得好睡得好,略爽。

恶心的 RIO 酒

好玩的


恶心的 RIO 酒

好吃的


有时候想,在城里累死累活干嘛啊,到村里去舒舒服服的不好吗?




某次在超市门口,有 RIO 酒做活动,扫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送一瓶 RIO 酒。

昨晚闲着无聊,喝了。味道实在不咋地,酒没酒味,果没果味,还不如啤酒舒服,更不如二锅头爽快,甚至米酒黄酒都比这玩意儿好喝。

俺就纳闷了,各种电视剧里各种高端酒会各种富豪没事就喝这种八九块钱的垃圾酒,拿观众当傻子吗?广告植入太过分了吧。

俺们或许真是傻子。

恶心的 RIO 酒

38 条评论:

  1. 我也觉得rio这鸡巴玩意没啥好喝的,感觉都是吹牛逼出来的。

    回复删除
  2. 说到广告植入,我之前就想啊,国内拍个电影有这些广告商投资,那么国外肯定也有广告商啊,但好像平时看电影什么,好像都没有见到什么植入?
    不过从广告植入这点就能体现国内现在一大现象:用户体验感都是可以被牺牲的,呵呵。

    回复删除
  3. 春卷上大大的基吧两个字 是不是广告植入?

    回复删除
  4. 这酒营销上算是失败的,定位模糊。

    回复删除
  5. 反正我再也不会喝这酒了。

    回复删除
  6. 国外电影电视应该也有广告,但不会这样刻意吧,比如汽车,一个剧里不管贫穷富贵清一色奥迪,每每遇到车标还定格特写个三秒钟。现代都市最明显了,古装还干净点。
    今天还发现电视剧里赤裸裸的苹果笔记本屏幕上是WIN7的界面,太神奇了。

    回复删除
  7. “苹果笔记本屏幕上是WIN7的界面”
    相信我,真的是有人买了苹果,然后卸掉OS系统改装Win的,我当时被雷的外焦里嫩……
    但电视剧上这个,不排除是道具组谁谁谁的电脑装了双系统或者虚拟机之类的,哈哈

    回复删除
  8. 水印打出新境界,毫无违和感。

    回复删除
  9. 邮件又去垃圾箱了。

    回复删除
  10. 现在应该好了吧,wordpress的邮件真是烦透了

    回复删除
  11. 我觉得异次元软件世界的水印打得很不错的

    回复删除
  12. 定位确实模糊,广告倒是铺天盖地。

    回复删除
  13. 年轻人啊那是你没看过,我的老婆是80后
    满屏幕的rio

    回复删除
  14. 蠢蛋小丑魚2016年7月4日 17:19

    我应该怎么订阅呢?

    回复删除
  15. 确实没看过这部剧。

    回复删除
  16. 订阅啥?博客吗?ji8.me/feed

    回复删除
  17. 这酒就是垃圾,看都不想看。
    另外哥们你的主题跟作者的一模一样啊,自己改的还是?

    回复删除
  18. 就是作者提供的主题,我可写不来。

    回复删除
  19. RIO感觉就是装逼用的。喝着是真没什么意思。
    博主能看的下这几个神剧也是挺厉害的,有时候看到恶心无脑的地方就根本看不下去了。

    回复删除
  20. 看了就必须看完,也算是强迫症了,没办法啊

    回复删除
  21. 这种罐装的调制鸡尾酒,不用试了,非常难喝。还不如买个雪克杯自己调的

    回复删除
  22. 不会调……从来没有接触过鸡尾酒……我还是喝二锅头吧

    回复删除
  23. 看到铺天盖地的广告,连试试的欲望都没了。

    回复删除
  24. 好久没来过了 神父家春卷是这样子的啊

    回复删除
  25. 这是媳妇老家的,我老家的又不一样,同一个市里区别挺大。
    这是淀粉、鸡蛋、韭菜、葱做成的皮,卷上肉馅,再油炸的。

    回复删除
  26. 哈,试试也无妨的,实践出真知哦

    回复删除
  27. 哈哈,厉害!
    你用的还是老鹰主机么?

    回复删除
  28. 是的,从新加坡换到洛杉矶了。

    回复删除
  29. 怪不得感觉你速度快很多。。
    用新加坡太不稳定了,现在都300多

    回复删除
  30. 新加坡线路也是绕美国,还不如直接用美国的。

    回复删除
  31. 煎蛋的水印才叫真·毫无违和感

    回复删除
  32. 我觉得酒就没啥好喝的,我妈说啤酒味跟猪饲料味似的,白酒伤喉咙,米酒后劲太大,别的酒没喝过
    到时我们班有个同学有次在班上和一瓶RIO喝醉了不停地说我要打僵尸也是醉

    回复删除
  33. 又换了个主题,看到你还在折腾我就安心了
    评论还真不少。

    回复删除
  34. 啤酒米酒红酒都还行,就是不太喜欢白酒。RIO这种感觉不能算酒。

    回复删除
  35. 折腾不动了,老了啊

    回复删除
  36. 对于我这种没酒量的人RIO酒可以解解酒馋,不过这味道确实不大喜人,有条件还是自己调的好,可惜我不会也没条件。

    话说,这篇我居然评论过,难道数据出错了?

    回复删除
  37. 数据没错,你还真评论过呢。

    夏天还是喝啤酒吧,舒服。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