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9日星期二

长夜漫漫无心睡眠

长夜漫漫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冒出了「过了零点不睡,就再也睡不着」的毛病。

昨晚睡前玩手机,前晚下载安装 GTA5,结果一不小心都过了零点,直接导致长夜漫漫无心睡眠,翻来翻去直到凌晨五点才停。

这个时候,真想来一片安眠药,可惜药店不售。

学医的媳妇说,感冒药也有催眠作用,要不你来一把?



深圳走起

受好友盛情相邀,计划 8 月 6 日至 14 日赴深圳一游。三个老基友,不要老婆,只带孩子,一路向南。虽有当地老友接待,却无法相陪,出门游玩还得自食其力。

初步计划 8 月 6 日至 11 日在深圳、珠海,如果时间充足经费允许,11 日至 14 日前往三亚。

查询攻略,看得云里雾里。不知有没有朋友能否帮忙规划一下深圳和三亚的线路,以孩子开心为主,当然省钱也很重要。面基亦可。



换了域名

一天,偶然,看看近期掉落的域名,发现 JiBa.Me 可注。于是,买买买。

在三杂和四字母之间,你会怎么选?Ji8.Me 可是已经续费到了 2023 年,费用可不少。

21 条评论:

  1. 来深圳了,记得找我哟。擦,居然上了HTTPS,开始装逼了吗?

    回复删除
  2. 好啊,在深圳的时间应该比较充裕。帮我看看怎么玩比较合适啊。
    证书反正不要钱,不用白不用啊。

    回复删除
  3. 我还是觉得jiba.me好哈哈,想想,我也准备换个域名了。

    回复删除
  4. 数字域名也还好啦,不要瞎折腾。

    回复删除
  5. 沃通、腾讯、let's encrypt 随便选啊,都是免费的。

    回复删除
  6. 神父戈戈准备休年假了?这个季节南方会不会比较湿热?欢迎有时间到北方来吹风~
    我一般是过了凌晨两三点再上床就睡不着,看样子是真的老了,岁月不饶人。

    回复删除
  7. 是啊,休年假,几个中学至今的老基友一起出游。这个季节估计全国都热,继续往南走看看。下次年假准备往北方走走了。

    回复删除
  8. 跟Betty的小标题拉黑一个样啊,不过这个跟首行缩进放在一起怎么就那么别扭呢

    回复删除
  9. 就是在贝总那里扒过来的标题。缩进那里还真是,感谢提醒。

    回复删除
  10. 望君早日加入强迫症阵营(阴险笑)

    回复删除
  11. 要是有个Cao.me就好了 可惜被注册了

    回复删除
  12. 单拼现在不容易捡了,几年前我注册ji8.me的时候还有可能。

    回复删除
  13. 夫妻两一个形赖一个姓欧?
    没提醒我都忘记原来域名多少了,不都jiba么。

    回复删除
  14. 上面已经写了,几个老基友,不带老婆。没想到老兄不看文字,看图倒是很仔细啊。
    原来是ji8.me,现在是jiba.me,三位和四位的区别。

    回复删除
  15. 哈哈,满满的恶趣味……

    回复删除
  16. 我也一样,我过了十二点以后平常都是三点多睡,然后白天精神一点都不好。

    回复删除
  17. 感觉还是原来的好 - -

    回复删除
  18. 这个域名按照英夷的习惯,就成了摸基吧。甚好。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