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1日星期一

有食欲没性欲

优衣库没过多久,宜家又贡献了两组图,而且在大庭广众之下。是宜家在自黑自吹么?

其实蛮喜欢宜家的家具,只是此处没有宜家商场。找淘宝代购?不是很放心的样子。

然后,哈尔滨南岗区学府路服装城又来了老汉推车视频,据说是老板娘装了个监控,没想到两店员在啪啪啪。

这大姐,连秃顶的老汉都不放过,该有多饥渴啊。



详情在这里




有个同事,科长也算部门领导了,大事小事亲历亲为,比如复印、装订材料,通知参加会议等等琐事,忙着不亦乐乎,底下一帮人却闲着看热闹。

闲聊时,此君又总是在抱怨,哪有像我这样当科长的。

俺说,你就是自找的,哪有你这样用人的,自己累死不说,还让别人越闲越懒。

他说,不愿麻烦别人啊。

俺也是无盐以对。






夏天来了,胖子总是爱出汗。中午回家躺一觉本是极好的,可是回去一身汗,出来又一身汗,想着就害怕。

喊减肥好几年了,没成想越减减肥,体重(斤)大有超越身高(厘米)的节奏。

特别是这样的夏天,有食欲没性欲,这是什么鬼!!!

22 条评论:

  1. 对于我这种瘦子来说,有性欲没食欲。

    回复删除
  2. rss推送的,在做东西所以一直打开着浏览器。

    回复删除
  3. 新主题,回复提交巨慢。

    回复删除
  4. 宜家也想学优衣库火一把??

    回复删除
  5. 说明那个科长没正经事可做。
    空调促进人类延续。

    回复删除
  6. 我去,这图隐藏得这么好。。

    回复删除
  7. 也有可能是在炒作啊

    回复删除
  8. 正经事倒有,就是不会用人,甘愿当科员,大事小事自己做。

    回复删除
  9. 详情在这里 我是打开的姿势不对么?

    回复删除
  10. 图片另存为zip,解压

    回复删除
  11. 神父越来越黄了。。
    看了哈尔滨服装城那个,果然是人才。。

    回复删除
  12. 比起以前,现在已经不算黄了啊

    回复删除
  13. 其实我想问的是,以前的好东西怎么找不到了?

    回复删除
  14. 以前的都在啊,只是下载全部失效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