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日星期二

谁劫持了 12306



移动干了铁路

手机太卡,加上很多软件卸载之后仍然有残余,强迫症让俺非常不爽。所以,点了恢复出厂设置,格式化内置存储和外置 SD 卡。顿时,世界变得干净了。

安装 QQ 的时候,看见轻聊版,听说没有广告。装上试了试,结果发现连抢红包的功能都没用,果断卸载。

安装 12306 的时候,用星尘浏览器(世界之窗浏览器开发团队凤凰工作室出品)打开 12306 网站,下载手机版 app。不知道是移动宽带的问题,还是浏览器的问题,抑或是 12306 的运维人员在赚外快?明明是 12306 的链接,但是下载回来的并不是 12306。反复尝试,一会儿是天猫 app,一会儿是在直播 app,还有其他各种乱七八糟的 app。

再到办公室试试电信网络,再也没有出现上述问题。果然是 12306 的 APP 下载链接被中国移动劫持。





(网络图片)

非常厌恶 KTV

两位数年未见的老朋友来昌,当然得做东灌上几杯。结果人来疯的俺,一不小心,叫来陪的人,比招待的人还多。当然,都是熟悉的老朋友了。

酒足饭饱之余,禽兽们提出要去 KTV 小宝剑,这是俺非常厌恶的地方。一来,不会唱歌。二来,不喜欢看到姑娘为钱卖笑的样子。逢场作戏谁不会呢?但是俺心里是拒绝的。

也许,这同样是姑娘们的劳动所得,与俺们并没有分别,只是分工不同而已。但是,在这种场合,充满了各种变味的欢乐。相比而言,开门见山的大宝剑,反倒显得光明磊落,买卖公平。如想要情调,为何不到酒吧去,慢慢调情,约上床方显真本事。

而在这里,六七个人,三四个小时,消费过万元。这可是俺好几个月的工资,日了狗!




使用讯飞输入法语音输入,果然比打字轻松,错别字还少。

43 条评论:

  1. 回复点和博文无关的东西
    是因为加了https的原因么,打开不是一般的慢啊,我从留言页面那点过来先301要等一阵子,切换了域名后又要等很久。

    回复删除
  2. 可能是线路问题,我这里(江西电信、江西移动)打开速度还是挺快的。

    回复删除
  3. 我现在用的QQ就是轻聊版,就是不能抢红包。说得好像用其他版本就会有人发红包似的。。。
    看来可以去试试讯飞了,现在用的是腾讯拼音

    回复删除
  4. 事实上确实是有人发红包给我,如果轻聊版就接收不了。
    讯飞的语音识别确实不错,识别率非常高,还能自动添加标点符号,老智能了。

    回复删除
  5. 原来是隔壁省的,握个爪

    回复删除
  6. 手机也有轻聊版么?我电脑用的是国际版,抢红包都用手机qq

    回复删除
  7. PC哪个版本都没红包功能。手机也有轻聊版,我用这个主要是看它清爽,没有太多其他杂乱的东西,什么空间,新闻,公众号,很烦人

    回复删除
  8. 是的哦,还是同一年的。

    回复删除
  9. 是的,手机也有轻聊版和国际版,而且可以同时安装,可以同时运行3个官方的QQ客户端。

    回复删除
  10. 南昌的消费, 我向来认为不比那些大城市差。

    回复删除
  11. 是的,畸形的物价。

    不过,那些高消费也不是我们老百姓玩得起的。

    回复删除
  12. 确实很杂乱,可惜红包功能还是需要的。

    回复删除
  13. 是哦。事实就是如此。体验和消费根本不成正比。

    回复删除
  14. 大叔好~话说移动的劫持神马的感觉都默默习惯了~~(讲真,很多站点被移动屏蔽了····)

    回复删除
  15. 好久不见啊。

    移动确实有个墙中墙,可抗不过移动宽带价格便宜啊,对我这种对网速要求不高的人来说还蛮合适的。

    回复删除
  16. 有钱银啊,KTV还叫陪唱!

    回复删除
  17. 表示移动网速路由器都拖不动····

    回复删除
  18. 朋友们在一起,图个高兴呗

    回复删除
  19. “六七个人,三四个小时,消费过万元”
    哇啊,有小宝贱的KTV就是不一样。

    我一直很佩服大宝贱的女的。
    只要想到某程度来者不拒,即使对方可能有点那啥,我就对这个职业的人肃然起敬!!

    回复删除
  20. 嗯哪,我也对大宝剑的姑娘很是敬佩。不过,对KTV的没什么好感。

    回复删除
  21. 壕,每分钟都在烧钱

    回复删除
  22. 同讨厌 KTV 的 +1,世界之窗现在归 360 了吧?

    回复删除
  23. 我都是用智行火车票这个应用的。虽说现在也臃肿起来了。
    唱个KTV,你们还叫小姐?

    回复删除
  24. 有朋友好这口,陪唱小妹,可以摸摸,不能直接啪啪啪

    回复删除
  25. 是啊,360收了之后基本停止开发了。原开发团队现在出来做手机端的应用,浏览器,文件管理器,播放器之类的

    回复删除
  26. 想比,我还是喜欢酒吧约炮,或者直接大宝剑。

    回复删除
  27. 啊哈哈,之前有个jiyou.me

    回复删除
  28. 没去过小宝剑,也没去过大宝剑,心里很向往,可惜没人带我去啊。神父啥时候来帝都,我们去见识见识~

    回复删除
  29. 帝都不敢去,去过一次,堵怕了

    回复删除
  30. 神父,哪里的KTV啊,一晚上消费过万,好牛逼啊。难道是小月月开的帝豪?

    回复删除
  31. 到处都是这样的KTV啊,我是消费不起的。

    回复删除
  32. 要不要周末去杭州,去尝一下小月月的火锅如何?

    回复删除
  33. 好啊,不过妈蛋最近杭州G20。算了。。。坑。

    回复删除
  34. 是啊,G20这个坑货。不过我这里去杭州倒是很快。

    回复删除
  35. 快有鸟用。G20你没通行证,检查都要2个小时

    回复删除
  36. 来来来,台州欢迎你~

    回复删除
  37. 最后一句是替讯飞打广告吗?

    回复删除
  38. 不是广告,是真实的体验。

    回复删除
  39. 讯飞输入法真的有这么好用?不标准的普通话怎么破?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