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0日星期一

数百元睡俩女主播

本文转自 T66Y。原文


从几年前开始,就陆续在各个社交平台上,约到不错的女生。而最近直播平台火热的不行,据说直播软件已经多达 4000 个了。经常被问到,女主播到底能不能约,在这么多土豪竞争者中要怎么脱颖而出。今天就一并分享一下我最近在几个直播平台上的经验。其实,能不能约到,首先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再一个要总结经验和感觉,希望能帮到有需要的朋友,不喜勿喷。

【映客】

最早接触直播就是从映客开始,身边的女性朋友也都上映客,甚至有一次在夜总会陪酒的小妹都拿映客直播啊,尼玛吓得我往后直躲。主播说实话,确实漂亮。特别是排名前几,当红的那几个,论脸论身材都没话说。吹拉弹唱,样样精通。唱歌跳舞的水平也不亚于演艺会所里的表演。大多数是用专业麦架,训练有素。每天刷礼物的人非常多,我也挺纳闷的大家都不用上班吗?礼物基本上没有停过。血的经验教训,前后充值了将近 10000 块钱,就得到几次主播在唱跳间隙的口头感谢 N 次比心。加了微信也加了福利群,然而并没有什么卵用,主播会悉心照顾几位打赏最多的粉丝,比如送手机、充话费、送生日礼物等等。鹬蚌相争渔翁得利,也不能怪主播不理我,刷的人多了竞争也大。

总结:主播漂亮、才艺好,适合有经济实力的,猛砸一堆高级礼物,不怕约不到。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内容指数:★★★★★

互动指数:★★

安全指数:★★★

成本指数:★

成功概率:★★

【花椒】

花椒上的女孩子虽然没有映客漂亮,但都挺可爱的。直播内容也主要以才艺为主,但主播专业程度来说不及映客。直播效果接入了 faceu 的特效,可以动态显示。主播一般都喜欢弄个猫耳朵,加个腮红,萌萌哒。这样的女生一般都属于宠物系少女,夸夸她都特别高兴。特别是那些看起来就缺爱的,你就顺着妹子的脾气一个劲哄就行。有一次一个妹子说在外面用 4G 直播,心疼流量,我说流量能比我看你重要吗?电话私信我,立马给你充话费。于是顺利的加了一个看起来年龄不大的主播微信。和所有社交软件一样,千万不要上来就是约约约的,除了令人反感外一无所获。没有话题的时候就不要硬聊,多关注她们的朋友圈,学会找共同话题,另外也要经营好自己的朋友圈,不要每天发一些吃吃喝喝无所事事的。周末发一些健身运动的照片,跑步就没什么好发的了,全国人民都跑步了。选一些小众的项目,拳击、击剑什么的,逢年过节的假期也别忘发个欧洲游照片,但别发什么埃菲尔铁塔,找张巴黎乡村小屋门口的小朋友,马上吸引妹子的赞(要知道微信的定位是可以手动修改的,你也不一定真要去欧洲)。妹子呢,都喜欢正经人,有点雅痞最好,所以去拷贝别人的去百度也好,总之好的朋友圈会让你事半功倍。这个主播之前一直爱用卡通特效,直到见面我才知道为什么。尼玛真人差别也太大了吧!不得不感叹花椒的美颜技术真是好啊,敬程序员一杯。没办法,自己约的炮,含泪也要打完。。。

总结:女主播以可爱萌系为主,我专挑新主播,风尘味浓的我就不掺和了,个人花费在千元内可以约出见面。但就是要仔细辨别,谨防地雷。

内容指数:★★

互动指数:★★★★

安全指数:★

成本指数:★★★

成功概率:★★★★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带去酒店: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他趣】

之前一直用他趣看附近妹子的情趣内衣晒照评测图,感觉起码里面的女生在性爱观念上都是比较开放的。这两个月刚刚开了直播功能,还没什么人用。主播看起来都不是专业的,一个麦架都没看见,看起来像刚上道的素人,据说都是他们社区的良家。上来就一起聊两性话题,技巧啥的,也不会抗拒。目前粉丝还不多,打赏的人也少,为了积累粉丝,主播都得主动撩观众。我送了几次 10 块钱的礼物,和主播现场辩论了几次两性话题,妹子受益匪浅,感激的不行,把我升为房管了。其实到这一步可以证明你在妹子心中是认可你的,是值得信任的,取得信任后多利用两人的亲密关系,进一步发展攻势,这时候就不用拼礼物了,要发动情感攻击,这些主播都是寂寞的或是受过情感伤害的,我升级房管后第一时间清理了那些污言秽语的观众,多给她一些安全感。二是直接把 ID 前缀改成和主播名字有关的,给她加倍的温暖。一来二去,就加到了粉丝群和微信。其实和其他工会红人主播不同,往往这种素人妹纸的微信是最难要到的,给你的都不是小号,只有她把你当自己人了才会给你。情趣平台的妹子接受程度高,加了微信后除了生活上多给一些关心外,适当的时候说一些荤段子逗妹子开心,自然会对你倾心。虽然是情趣平台上来的妹子,但还是要用心去交流不是用肾,这种妹子一旦对你敞开心扉带有好感以后,接下来的事情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总结:两性平台的直播比较有针对性,放的开。每个妹子都是一段故事,抓住她们心灵空虚的根源。体力要好,见面之前喝点红牛。

内容指数:★★★★

互动指数:★★★★★

安全指数:★★★★

成本指数:★★★★★

成功概率:★★★★

直播中: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第一次出来啪啪啪,真面目)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自带情趣玩具……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陌陌】

陌陌作为前几年征战过的沙场,当时凭借几张跑车照片,基本把附近的人能约到的约了个遍……但不知何时开始,陌陌着手肃清“约炮神器”的印象。于是乎,再打开附近的人,没聊两句,就问你,帅哥,买手串吗?买股票吗?做半永久眉吗……说实话陌陌开始做直播的时候我挺期待的,同城的比较好找到。约了一个“两倍腿长”的妹子在汉庭楼下的肯德基门口见面,说减肥不能吃油炸的,说着就把我带到一高档西餐厅,两个人当晚吃了一千多,吃完我提议去看电影,她说想去逛街,那好吧,又陪她试了几件衣服,逛街的时候除了牵牵手什么都没干,稍微想进一步就说互相了解需要时间。之后又像情侣一样出来过几次,但也都停留在牵牵手开开黄腔打情骂俏上,直到后来有一天说要我帮她还一下信用卡,我才恍然大悟耐心全无,直接断了联系。总结,越老道的女主播越是有心机,吊住你的胃口你却永远占不到半点便宜。

总结:老牌约炮软件,商业气息较浓。女生主动的有很多,撩汉老练但略显心机,另外微商太多。

内容指数:★★★

互动指数:★★★★★

安全指数:★

成本指数:★★★

成功概率:★★★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历经三十天花费数百元睡到俩女主播

以上就是近期在几个直播平台的经历,目前还在不断寻找目标中,希望能帮到你。

42 条评论:

  1. 感谢女主播电台……………………………………

    回复删除
  2. 用心点好不好,那么多图挂了。

    回复删除
  3. 不知道为什么,从媒体库添加的图片会 404

    回复删除
  4. 我凑,这是我狼辈的典范哇,值得膜拜!

    回复删除
  5. 有钱有聊才容易约,没钱的屌丝只能看看。

    回复删除
  6. 打什么马赛克,去尼玛的抱歉,向神父表白最少需要 10 个字!

    回复删除
  7. 又不是我打的,激动个啥

    回复删除
  8. 抱歉,向神父表白最少需要 10 个字!
    100 个字都不为过呢。。。

    回复删除
  9. 现在的 app 做的我总以为是一家的。好多平台都是走私的卖卖小视频的,能约到的主播,人气都是很低的。这是我的观点

    回复删除
  10. 归纳终结的真真详细,不过说到底还是要钱吧

    回复删除
  11. 一家的应该不至于。一家开好几个平台倒是很正常。

    回复删除
  12. 约的经过都没有,空欢喜一场!

    回复删除
  13. 好吧,如果是我基本约不到

    回复删除
  14. 总结的真到位,应该实战一下!

    回复删除
  15. 老司机这车开得不错。哈哈

    回复删除
  16. 中国老司机,导师还收徒吗?

    回复删除
  17. 有钱才有炮,没钱只有五姑娘

    回复删除
  18. 滴!学生卡!(字数补丁字数补丁)

    回复删除
  19. 约这你必须得自身强大,枪要好脸要棒花钱要舍得,基本能让你放一炮~~~

    回复删除
  20. 打马赛克有什么意义,求露脸啊~

    回复删除
  21. 那个竖大拇指的表情呢。。。!!!

    回复删除
  22. 该露的不露,还打马赛克,差评一百个。

    回复删除
  23. 滴,打折腿卡!(字数补丁字数补丁)

    回复删除
  24. 我也想看脸,差评 10086 个!

    回复删除
  25. 哪个表情?我这儿评论很久没有表情了啊

    回复删除
  26. 转载的,原文就没有露脸啊,木有办法

    回复删除
  27. 枪要好脸要棒花钱要舍得,就直接约模特了

    回复删除
  28. 大叔凑字数都那么吊,佩服佩服

    回复删除
  29.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细节可以脑补

    回复删除
  30. 你还小,不着急,总有一天会逆袭的

    回复删除
  31. 实战靠你了,别忘了写一篇实战报告,要配图哦

    回复删除
  32. 我不是老司机啊,我是新手上路,求老司机带带我

    回复删除
  33. 哈,看到这帖子有点意思就转载了

    回复删除
  34. 虽然知道是转载,不过还是想说:神父威武!

    回复删除
  35. 其实 最主要的就是 一要有钱 二要有颜值

    回复删除
  36. 可喜的是,这两个条件赖博士都完全具备。

    可悲的是,这两个条件俺都奇缺。

    回复删除
  37. 福福福福福福福利啊!

    回复删除
  38. 我竟然看完了,说了半天,数百元就能睡的到底是哪个,这么问是不是暴露了我穷的本质?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