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老汉今年三十三

old-man-this-year-thirty-three-2

今天大寿,一如往常,银行、移动、QQ 邮箱的定时祝福如约而至,而亲友甚少。除了父母与妻儿,少有朋友会注意到生日,除非自曝。呼朋唤友,也只是遥远学生时代的回忆了。

之所以称为老汉,是因为昨天收到同程的电话,向俺推荐中老年旅游产品,当时就气炸了。

old-man-this-year-thirty-three-1

既身为中老年,再也无心写生日感想,或是未来规划。烈士暮年,壮心不已,那只是枭雄曹孟德而已。

说说最近二三事。

1. 入了 iPhoneSE。此前,在买相机的议题中,贝总就建议,无需入相机,直接买 iPhone 即可。此后,原有的华为被爆菊,屏裂。虽然只是外屏炸了,可是自己处理不了全贴合屏幕,得花几百换总成,顿感无爱。

媳妇说,不如换手机,就当给你的生日礼物好了。办公室里 6 人,除了俺的安卓,其余皆水果。SE、6、6P、6S、6SP 各一台。详细把玩各尺寸,仍旧发现 4 寸的 SE 是最爱,遂入之。

20161024123345

2. 360 网盘之死。这货死得突然,对俺来说,这货死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实际上,俺使用得很少,里面都是转存而来的大电影小视频,不要也罢。象征上,便是国内网盘恐怕要死绝了,百度网盘能活多久也很难说。

宫刑部光腚肿菊说,这个锅我不背。明明是自己赚不到钱,非说俺们扫黄扫版权。目前,转移 360 云盘文件的办法大概有几种:云搬家、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和彩云”、小米路由器。

3. 艹瘤 10 年。今天是 1024 节,每年俺过生日都离不了这个话题。



某大神自己整理了个十周年女优榜单,总的来说质量还不错。如下:




第一部分 日本篇

与欧美女友相比,日本女优还是最符合亚洲人审美的,而且日本女性柔弱体贴的形象也让

最佳女优奖

要我说的话,我会把这个奖给波多野结衣,毕竟“暗黑林志玲”啊!小狼从 2011 年 -2015 年连续做了五年“我最喜欢的无码女优评选”的活动,波姐年年都是票选第一。而且波姐是骑兵步兵两届通吃,真是厉害啊。多数女优一旦下马转战无码界,就意味着该退隐了,而波姐现在还在发片。这个成就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不知道吉泽明步如果下马是否可以像波姐一样在两边都风生水起。

图:波多野结衣

1477286840-7231-VEQ-092

最佳玫瑰奖

说到玫瑰,G-QUEEN 系列里能找到不少优质玫瑰,不过这个系列以 SOLO 为主,看起来不给劲,因为你没有办法看见玫瑰被深入花心的镜头。在 Hardcore 的片子里,小狼记忆中有一部以女优玫瑰为卖点的 AV,主演叫做:日之内優,番号:RED089。那可真是一朵娇艳欲滴的粉玫瑰啊!如果单看颜色还有形状,确实算是在亚洲女优中不可多得的极品(欧美女优的极品玫瑰还是挺多的)。但是,我看个 AV 也不是只为了看玫瑰吧。试想如花姐姐也有朵极品玫瑰,你有兴趣看?当然,这也不是说日之内優长得太磕碜了,此女的相貌在女优中也算中等,只是那种面瘫加体瘫的演技,以及下垂的蜜桃,使观影体验大打则扣,没有撸的动力,所以这个最佳玫瑰奖小狼不准备颁给她。

图:日之内優

1477286827-5242-2015-08

那小狼心目中的最佳玫瑰是那一朵呢?就是这个女优啦:美祢藤コウ(芦名未帆、稲森しほり)。此女皮肤白嫩,有来自雪国的女优之称,因此玫瑰的色泽也是白中透粉,形状上厚薄均匀,前庭微微隆起,从上至下呈月牙状,一条细缝如一抹浅笑将花瓣分开,对称度极好,没有过长的小花瓣。可以说所有用于形容好玫瑰的词语用来形容她的玫瑰都不为过吧。闭则羞赧如花,开则艳诱多汁。而且她在表演中那羞涩的表情,受刺激后抽动的肢体,把欲拒还迎的感觉表达的很好,观众在此情此景中,怎么能不先撸为敬!

图:美祢藤コウ

1477286809-7329-E795AAE58FB7E5B081E99DA21106

最佳蜜桃奖

小狼觉得评价蜜桃的好坏有几点比较重要。1. 真假,人工蜜桃再好看,那也是硅胶啊!2. 形状,小狼喜欢蜜桃型的,顶端不能太长,正面看顶端中央有个小窝窝,晕染大小适中。3. 色泽,一定是白嫩,顶端和晕染都是粉红的才好。

虽然小狼阅女优众多,但是至今没法很准确的分辨其中真假,所以这个奖小狼没法评,暂时空缺,欢迎楼下高人指教。

最佳蜜柚奖

一个好的蜜柚,一定要圆而翘,柚形饱满,柚皮光滑白嫩富有弹性。因为观赏蜜柚的时候,众狼都是从后面看的,因此菊花和玫瑰的品质也影响蜜柚的整体观感。菊花及其周围的颜色一定不能太深,而且菊花上不能有突起(大家应该知道我说的突起是啥),菊花的纹路要规则紧致,玫瑰的颜色要粉,形状要对称,最好是一线含苞。你说在赏柚的时候,看见一个黑乎乎的菊花,还有需要去医院治疗的突起,玫瑰也如同两片蔫了的烂树叶,即便蜜柚再圆再翘,你也提不起兴致吧。另外蜜柚也是长在树枝上的,再深究一点的话,女优的腰和腿要细才能体现蜜柚的饱满,腿型要匀称,腿的长度不能太短,腿上不能有瘢痕。就亚洲女优来说,要满足以上条件实在太难,你要一个饱满蜜柚,那腿和腰很难同时满足啊!

这个奖对小狼来说,不是很好评,看过的片子中专门突出蜜柚的不太好找,印象中有一部是以蜜柚为卖点的, 《Caribbeancom 021014-540 尻力》,片名里面就带“尻”,女优是:篠田ゆう(筱田佑)。女优有些偏胖,蜜柚的形状、色泽、弹性方面都不错,菊花和玫瑰也基本符合我上面的要求,就是腰腿有些粗。另外有一片 CWP-131,女优:酒井ももか(酒井桃香),酒井妹妹的蜜柚弹而有型,尤其是抹上润滑油以后,让人很想啃一口啊(影片中有抹油的剧情),玫瑰的色泽和花型都不错,叶子也修剪过,和玫瑰很配,就是玫瑰的整体观感比篠田ゆう稍差,而抹油情节又稍胜篠田ゆう。

图:篠田ゆう

1477286786-3327-SBB-193

图:酒井ももか

1477286758-3790-A95E38282E38282E3818BYRH-037

两相比较,小狼决定把奖姑且将这个奖颁给篠田ゆう(筱田佑)。毕竟这部片子以蜜柚为卖点,大家可以欣赏多角度,多方式的玩弄美柚的情节,可以称得上是“守望”控们的超级福利。

最佳萝莉奖

娉娉袅袅十三馀 豆蔻梢头二月初。最是萝莉惹人怜,一树梨花压海棠。萝莉就是一片未开垦的处女地,萝莉不谙人事的青涩,让多少新老司机产生过必先将其调教而后快的欲望。萝莉的可爱与懵懂会让人产生有一种呵护混杂着霸占的情感,是温柔开苞还是辣手摧花,都比熟女更有一种征服感!日本的宅文化也算是萝莉风潮的助推剂,所以感觉上日本 AV 比欧美 AV 在萝莉题材的作品更多。不过正规的 AV 必须要成年才能拍,所以女优也只是童颜装嫩而已,就看谁能装。这里必须要提的就是日本 AV 界的不老萝莉:つぼみ(蕾),拍了好多年的萝莉啊,这张娃娃脸的无辜表情仍然那么让人心痛,这也没谁了。

图:つぼみ

1477286738-7379-MIDE-317

不过小狼不准备把最佳萝莉奖颁给她。为什么?各位,你们是在看 AV 啊,不管骑兵步兵,总是要脱的嘛。你闭上眼睛想想,用一个字来描述萝莉脱了以后你最想见到的。是什么字?我要说是“粉”字,是“粉”字啊!是“粉”字啊!重要的事说三遍!つぼみ(蕾) 就是颜色太深,跟“粉”字不沾边啊!当然,你也许还有别的意见,不过这是我心目中的最佳,按我的标准来,最佳萝莉非あいりみく(愛里未來) 莫属。瞧这清澈的大眼睛,还有无知的表情,你难道不想“壁咚”一下,“小妹妹,今年多大年纪了,跟叔约一个!”更重要的是,她海报上的照片 PS 的并不严重,实际影片中就是这娇小可爱的模样,被丑陋大叔蹂躏了,满眼泪光,妆也花了,还是这娇小可爱的模样,你说你能不心(ji)疼吗?更更重要的一点就是我提到的“粉”的标准,虽然愛里未來的皮肤并不算白皙,但是你看她蜜桃的尖端和玫瑰,那颜色就让你觉得那是萝莉该有的颜色。就形状而言,蜜桃虽小,但盈盈可握,玫瑰虽谈不上极品,但也娇艳紧致。为了突出她萝莉的感觉,片子里各种学生装 COS,俏皮的双马尾、单马尾,纯真的黑长直,各位看官该满足了吧?

图:つぼみ

1477286718-4447-84E3828AE381BFE3818FKAWD-261

最佳熟女奖

提到熟女,传说中的熟女御三家:北条麻妃,北岛玲,朝桐光,应该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吧!小狼看熟女片不多,最喜欢的熟女却不是上述三位,而是加藤ツバキ(加藤椿),又名夏樹カァ‰(夏树薰)。加藤ツバ这个女优有个特点,这个特点很熟女啊?你说什么特点,就是嘴巴大呀!为什么嘴巴大是熟女的特点?看官你不要再这里装清纯好不好?!

玩笑到此打住。各位看官,熟女看什么,俗话说“三十如狼,四十如虎”,小狼觉得就是看熟女有经验,熟女欲求不满啊!看过的熟女片中,我觉得加藤是把这两点都很好的表现出来了。有经验这点,体现在剧情里给正太开窍啊!指挥正太们该在什么地方捣鼓,怎么捣鼓,轻重如何掌握,弄到位了,就满眼迷离,嘴角浮现一丝略带赞许的微笑。虽然我听不懂日语,但加藤的肢体语言和表情告诉我,这就是欧巴桑在调教小弟弟啦!欲求不满这点,体现在激战之中那种催促的声音和急迫的表情,以及正太体力不支倒下后,眼中的埋怨与期待。她嘴上说的什么我不知道,但我能体会到那种“不要停、不要停”的感觉,萝莉才“亚美爹、亚美爹”,熟女就要这种占男人上风的霸气。

图:加藤ツバキ



最值得收藏奖

如果我只能收藏一部日本 AV 的话,我一定会收藏这一部 n0464,女优:芹澤カレン(芹泽可怜、朝比奈沙树)。小狼看到第一眼就惊艳啊!大眼睛,小鼻子,小嘴巴,卡通娃娃一样的可爱的脸,光滑白皙如凝脂般的皮肤——此处为脑补,当年渣画质。极品的童颜巨 RU 啊!苍老师曾经是这个词的著名代表,可是苍老师也没法和芹泽比,苍老师的肤色就要减分,而且芹泽是“粉”的啊!是步兵啊!还是东热步兵啊!该“粉”的都是“粉”的啊!苍老师是骑兵怎么比,就算苍老师下马,估计本身也不够“粉”吧!内容就不多说了,东热的就那样吧,但芹泽妹子这形象,管他东热还是西热,只管收下就好,而且芹泽妹子就这么一部无码,还等什么?

图:芹澤カレン

1477286631-1029-Q8ioMm

我最喜欢的有码女优

就是泷泽萝拉,不做他选。不要拿鼻孔说事,这个该打摄影师 100 大板。混血儿就是美嘛!泷泽萝拉拥有亚洲人所不具有的挺拔鼻梁和深邃的眼睛,面部的立体感很强。在那细腻的脸庞上,镶嵌着如此精致的五官,这么能不迷人。这种迷人还因为泷泽萝拉的萝莉属性,增加了洋娃娃的可爱味道。演技是糙了一点,但架不住粉白嫩透的诱惑啊!

图:泷泽萝拉

1477286604-9677-IeQlML

我最喜欢的女优

既然单独把这个话题拿出来,上面的女优都不算我最喜欢的。最喜欢的当然是只有一个,绞尽脑汁在心里排了一个名,终于还是排出来了。我最喜欢的女优,就是中岛佐奈。就是那个以“水地狱”事件而致残的女优,从此 AV 界再也没有 Sana Nakajima。据说她是中国人,母亲是日本人,在中国长大,后来去的日本。有老司机在《水地狱》听见她半昏迷状态下呜咽着用中文说着"放了我吧",真是无比揪心。

最早接触中岛佐奈,是东京热的一部老片,番号:n0026,现在东热的番号都到 1000 多,有够老啊!她在其中扮演一个赛车女郎,东热那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一个苗条的赛车女郎在仰拍的镜头中出现(仰拍显得更高啊!),小脸长身。往上是一张清秀冷艳的面庞,细眉大眼。一晃眼,跟章子怡倒有几分相似。正面全身镜头,这身材真的就是 8 头身比例,说她是模特下海我也信啊(当时看片少,印象深刻)。那些年还没有“腿玩年”的说法,但这一套修身的赛车女郎装,配上肉色的丝袜,瞬间血往下涌。然后中岛佐奈脱下白色高跟,褪下肉色丝袜,M 字开脚,请想象一下,在修长光滑的嫩枝上面没有一根杂刺,上面一朵娇嫩的玫瑰由含苞到绽放,晶莹的蜜汁从花心滴下。看到这里,小狼洪荒之力都快从身体里炸裂出来!后面的就不多描述了,各位看官自行体会。

图:中岛佐奈

1477286586-7190-pdbQ03

中岛的缺点就是牙齿不齐,笑起来不好看,所以“冰美人”是最适合她的定位。引用一段互动百科词条里对她的描述“中岛佐奈长着一张非常清纯的脸,她的脸很瘦,脸形长而且尖,一双眼睛大而且圆,虽然眼袋有些大,牙齿也参差不齐,不过总体上还是挺靓的。可以用一个字来概括中岛妹妹的身材,那就是瘦,中岛妹妹全身下上都找不到一点赘肉,她的身体很纤细,骨感味十足,无论是腰臀还是腿部的线条都很完美。”

之后又陆续发现了她的一些片,她也尝试了不同的形象。警察 COS,清纯学生妹,不良少女。在一部似乎是美日合拍的 AV 中,她和一个白人老外在沙漠中的一个工地上演了一段激情戏。冰冷的机器,火热的激情。这部 AV 好像叫 Highway,因为翻译过来叫高速公路,而且是一部 AV 公路片,逼格高吧!所以现在还记得住。焦阳、黄沙、破旧的水箱;长发、细腰、湿身的美女。整一个后工业时代颓废西部片风格啊!场景十分大气,有一种大片的既视感。外景是在高速公路穿过沙漠中,内景是在行驶在高速公路上的卡车中,这岂是现在日本 AV 的格局小气的室内片和荒郊野战可相比的。当时也没见过日本女优能和大洋马拍 AV,所以觉得中岛这是要冲出日本,走向世界的节奏啊!在这部 AV 中,中岛的颜值完爆一同参演的美国女优,而且肤色也比美国女优白啊!此女的 AV 生涯一定不可限量!

图:中岛佐奈

1477286559-1995-3lfLcf

后来,她的确是因为拍 AV 出了名,但是并不是以我所想象的那种方式。不是因为 AV 在人性色欲上的表现,而是因为 AV 在人性残忍上的表现。我说的就是那部在 AV 世上要留下永世恶名的《水地狱》。中岛并不是自愿要拍的,被诱骗吸食迷幻药物后,男优们残酷的对她施虐,灌水、殴打……他们毁了中岛的身体,让她身心都遭受到了严重的伤害,只好就此隐退。《水地狱》我一直没忍心看,虽然看女优拍 AV 也算是把身体给糟蹋了,但也不是那些男优这样糟蹋啊!真的是不敢去看,不忍去看,该 AV 的内容只好从网上找来自互动百科词条稍作修改给大家体会一下。时光网有老司机发过《水地狱》的影评,就愤怒的指出拍摄者和施虐者丧失人性!! 对人的尊严的卑劣的践踏!! 在这部片中一览无余

可惜,还没等到冲出日本那一天,她的职业生涯就结束了。

图:水地狱

1477286541-5175-4hx0it

我把中岛佐奈作为我最喜欢的女优,除了从她的外形吸引我之外,当年无码 AV 里美女少,给人的印象深刻也是一个原因吧。还有就是中岛悲惨的故事也有加分。我想,在 AV 的历史中,中岛佐奈这个名字应当被记住,作为反映 AV 的黑暗面的那一个。

第二部分 欧美篇

欧美 AV 的内容形式多样,唯美的,重口的,怪咖的,SM 的,伪纪录片风格的……花样比日本些吧(小狼阅片量还不够,有些特别风格的日本 AV 还没见过,希望楼下高人指点)大公司的 AV 制作都很精良,模仿电影大片的 AV 系列很有特色。不过我最不喜欢欧美 AV 的一个地方就是没什么前戏,口水一抹,提枪就干。一个场景十多二十分钟,基本都是活塞运动。日本 AV 的节奏就比较合适,先慢慢酝酿,然后再进入主题,女优的表情和身体语言都比欧美 AV 丰富,值得回味的地方较多。而且欧美 AV 有时候一部片子塞 4、5 个女优,感觉看起来都差不多,就是干,很难对哪个女优产生深刻印象(请原谅小狼有点脸盲!)。欧美女优的名字也不如日本的好记,有汉字嘛,说的顺口些。所以虽然看的欧美 AV 也不少,但是要从脑子里搜索几个叫得上名号的还真难。

欧美 AV 的优点在于素质高的女优很多啊,欧美人种的在整体观赏度上有很大优势。相貌、身材、玫瑰、蜜桃、蜜柚,各方面都吊打日本 AV。因此小狼在欧美篇中不准备评选单项奖,只根据小狼的标准评出 3 个综合性奖项。

最上镜女优

安杰丽卡(Anjelica)。都说俄罗斯出美女,果然名不虚传。我看过 AV 里,最具有模特气质的就是 AJ,纤细的身材一点都不像是战斗民族的女孩。真? 金发碧眼眉,眼间透露出一种恬静清新的气质,小巧的卵型脸,高挺的鼻梁,完美的侧颜。她拍的 AV,唯美类型的居多,格调显得很高,仿佛从没有人间烟火的仙境跳出来的精灵,有时让人觉得大概 AV 女神就是这样的吧。唯一不足的就是 AJ 玫瑰小花瓣稍微有点长和不对称,否则那一定就是我心中的 NO.1。

图:安杰丽卡(Anjelica)

1477286493-2529-ckings-dress-sofa-bathroom-p

最性感女优

瓦伦蒂娜? 纳皮(Valentina Nappi)。意大利籍。第一眼看,以为是拉美的,浅棕色的肤色,微微卷曲的黑色长发,丰乳肥臀的身材,性感到爆。那深邃的眼窝,有一种吸引人的魔力。微微上翘的鼻尖,还有几分可爱。看腻了高鼻梁的白人,这倒更有几分异域风情。估计因为瓦伦蒂娜的略带狂野的气质,她的片子重口的比较多,安杰丽卡处于另一个极端。也是,看见这么一个放荡的性感尤物,还怜香惜玉干什么,直接上去使出十八般武艺,把她轰上天,而且面对这样一个蜜柚,不走后门是不是太可惜了呢?“守望”控们,雌豹来袭,你们准备好了吗?!

图:瓦伦蒂娜? 纳皮(Valentina Nappi)

1477286394-6975-KD0TpK

最喜欢的女优

莱茜? 赫特(Lacie Heart)。典型的美国甜心,在影片里总是带着一点略显呆萌的笑,学校拉拉队员那种青春气息和甜美感觉,跟《生活大爆炸》里的佩妮有几分相似。身材算不上好,稍微有点婴儿肥,玫瑰算是极品,色泽正,花瓣肥厚。蜜桃看起来太圆了,像是假的,但最早看她的片也许就是她的第一次拍片,似乎是大学生出道,金发双马尾的造型有几分天真俏皮。笑起来很甜,又有几分羞涩。在男优的鼓励下,半推半就的将短裤拉到一边,一朵极品玫瑰就这样呈现在眼前。而她的纹身更有味道,耻骨处的纹身是一组欧式简约线条对称花纹,尾骨处是一朵玫瑰,让人过目不忘。而且 LH 还和日本片商合作过多部有码片,这么好的玫瑰打上马赛克真可惜了。有的资料介绍说“由日本方面制作与西洋女优合作的片子,要选的女优当然是片商觉得合日本人胃口的女孩。LH 可爱的脸蛋是吸引日本片商的一大原因,她的脸蛋应该还是比较受亚洲男性的青睐的”。

图:莱茜? 赫特(Lacie Heart)

1477286377-7840-K7jXSE

既然说到和日本片商合作的欧美女优,就不得不提安比盖拉? 约翰逊(Abigaile Johnson,アビゲイルジョンソン)。喜欢她的狼友应该不在少数吧!豆瓣上就有一帖说“讨论过关于欧美的四大正经妹子,安妮海瑟薇的笑容,娜塔莉波特曼的侧脸,梅根福克斯的身材和斯佳丽约翰逊的所有。 以及掉节操的四大不正经妹子,Kayden Kroos 的胸,Stoya 的肤色,Abigaile Johnson 的身材和 Anjelica 的所有。”再插句闲话,Stoya 可真是白啊!肌肤胜雪,不愧有“白雪公主”的称号。白色粉色强烈对比的视觉冲击,就看你能不能把持得住!小狼也好喜欢,可惜本次欧美榜单没有单项,不然最爱肤色奖一定颁给她。大家可以对比一下,AB 和 AJ,还有泷泽萝拉都各有几分相似,这是不是算亚洲人共同的审美标准呢?或许就仅仅是小狼我喜欢这一型吧!各位看官轻轻喷。

图:安比盖拉? 约翰逊(Abigaile Johnson,アビゲイルジョンソン)。

1477286296-3799-5-110138-1

图:三人比较

1477286274-9361-bco40F

图:斯图雅(Stoya)

1477286250-2995-YQY5vN

AB 最早在日本拍了的 AV 都是有码片,看着马赛克后面那模糊的粉红色,心想这一定是极品玫瑰啊!万恶的马赛克!那种欲观之而又不得,一万只草泥马在胯下奔腾的抓狂,也应该有不少狼友深有体会吧。还好,前两年不知怎么的,由 Kinpatu86 和 Caribbean 这两个片商推出了好几部 AB 的无码片,大家可以一解当时的遗憾了。不过小狼要补充一句,AB 的玫瑰确实“粉”,不过花型有点不对称,以我的标准算上品,还不算极品吧。所以我还是把她排在了这几个女优的后面。正所谓“有码看桃柚、无码看玫瑰”,既然无码,没有极品玫瑰当然要减分。



转自 http://dwz.cn/4qKCwx

84 条评论:

  1. 图片不能正常显示,遗憾啊

    回复删除
  2. 哪些图片不能显示?我都能看到啊

    回复删除
  3. 以上女忧获得那么多奖,我一个都不喜欢~

    回复删除
  4. 上面说图片看不到。看不到?

    回复删除
  5. 看不到还好,看到我怕撸出血。

    回复删除
  6. 工作时间不好看这些图片啊,直接拉到最后,话说名单中没认识几个。

    回复删除
  7. 订阅你这么久,第一次点星收藏,拖到最后发现是转载。

    回复删除
  8. 有几年没有大量看片了,现在很多女优都认不出来,别说制作排行榜了

    回复删除
  9. 还是欧美女优够野性……………………

    回复删除
  10. 神父过生日还要发福利啊

    回复删除
  11. 第一个波姐总认识吧,不过年龄也大了

    回复删除
  12. 对的,看图片欧美女优质量比日本的要高

    回复删除
  13. 抱歉,向神父表白最少需要 10 个字!应该够了

    回复删除
  14. 去掉 s,那我的证书就废了

    回复删除
  15. 图片挂了(字数补丁字数补丁)

    回复删除
  16. 奇怪啊,我这里看图片没有问题啊

    回复删除
  17. 因为缓存,(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字数补丁)

    回复删除
  18. 竟然买玫瑰金。如果运气不好会掉漆。。。银色和灰色挺好的,尤其是深空灰啊

    回复删除
  19. 老汉神父,你好~~~ 凑足十个字有点难啊

    回复删除
  20. 文章这么长!又是转自 1024~

    回复删除
  21. 哈哈,才记起来昨天我也是生日,我们同年同月同日。。。。

    回复删除
  22. 我只认识波多和泷泽二人,感觉都不咋地。

    回复删除
  23. 16G 的 SE,有点小了吧?

    回复删除
  24. 不用来看视频,偶尔拍拍照,16G 应该问题不大。

    回复删除
  25. 是啊,你都退出博客圈了

    回复删除
  26. APP 的大小是次要的,重点就是拍照。。。你要经常备份、清理照片才能保证 16G 够用

    回复删除
  27. 16G 和 64G 版本的差价,可以买个 128G 的苹果 U 盘,用来转存照片。

    回复删除
  28. 表白怎么能敷衍了事,得发自内心

    回复删除
  29. 我也喜欢深空灰,但是只有玫瑰金才是 5S 没有的,so

    回复删除
  30. 背唐诗、背格言也行啊

    回复删除
  31. 没大量看片,大量看片,大量。

    回复删除
  32. 嗯,还是会随时关注你的

    回复删除
  33. 16G 的确实不够用,玩玩就满了,我就烦死了

    回复删除
  34. 日照香炉生紫烟,紫烟不知她爹名。

    回复删除
  35. 还好吧,我不玩游戏,不存视频,占空间的就是照片了。

    回复删除
  36. 大杀器 Dropbox 用起来,路由器上配置一下 SS,在 WiFi 下直接同步,爽

    回复删除
  37. 同样对 4 寸屏幕偏爱,单手操作俱佳。。。

    回复删除
  38. 大爱啊,而且 SE 加个金属套,变成 6 mini 了

    回复删除
  39. 不知道为什么。波波老师的新作品几乎不愿意看。难道说是视觉疲劳了。33 还小啊,年轻人

    回复删除
  40. 老汉今年三十三, 推着破车过巫山. 春蚕到死丝方尽, 蜡炬成灰泪始干.

    回复删除
  41. 感觉欧美的好看些,日本还是丑的多

    回复删除
  42. 比我大 9 岁,哈哈哈,我也是江西人

    回复删除
  43. 男人四十一朵花,何况你还没到 40 呢,哈哈哈

    回复删除
  44. 应该有活动,不过我没有关注。平时只看帖,连个账号都没有。

    回复删除
  45. 可不,配置还能再战好几年!!!

    回复删除
  46. 中老年,哇哈哈。一溜儿美女是给中老年们的福利么?

    回复删除
  47. 哈哈哈,算是老年人自娱自乐

    回复删除
  48. 这两年孩子在身边,基本没有看片了,严重落伍

    回复删除
  49. 一朵花的那是成功人士,我可算不上呢,不过做普通人也挺好的。

    回复删除
  50. 日照香炉生紫烟,李白来到洗手间,小李飞刀一瞬间,李白变成小太监。

    回复删除
  51. 你一个 90 后还总是装老,叫我怎么年轻的起来

    回复删除
  52. 月落乌啼霜满天,屌丝独撸夜难眠。

    回复删除
  53. 1024 节是程序员和撸男的节日,你已经圆满了,完全不必过了啊

    回复删除
  54. 是啊,欧美质量明显要高一些

    回复删除
  55. 在这里遇到老乡可不容易啊

    回复删除
  56. 哈哈,浓浓的恶趣味而已,上不得台面的。

    回复删除
  57. 现在生日都是这么过, 亮点在于你买了个果, 我的都放那没用快发霉了.. 最后的排行榜不认识几个, 欧美的太猛~~

    回复删除
  58. 发霉多可惜,送给我啊

    回复删除
  59. 哈哈哈,三十都是老年人了,我也要哭了

    回复删除
  60. 博客十年长草,今天才看到你的留言,然后我就滚过来了。生日文章,居然研究女优,6666

    回复删除
  61. 嗯,学习了,边看边百度。内容丰富多彩,忐忑人心。

    回复删除
  62. 上班刷博客,吓我一大跳....

    回复删除
  63. 欧爹,很久米有更新了!

    回复删除
  64. 美女一大波,极具诱惑力!

    回复删除
  65. 还不更新,(字数补丁 字数补丁)

    回复删除
  66. 买水果的有钱人~ 另外,感觉在发福利的样子~ 然而我不懂···

    回复删除
  67. 好久不见 你还是老样子 (*^__^*) 嘻嘻……

    回复删除
  68. 360 都要关闭了,小电影不分享不出来?

    回复删除
  69. 看到后面的女优介绍,真乃老司机!
    突如其来的骚,闪了我的腰

    回复删除
  70. 哈,时常骚一骚,胜过吃补药。

    回复删除
  71. 我的 360 网盘里没有什么有价值的资源,关就关了吧

    回复删除
  72. 高大上啊,都在 github 了。

    回复删除
  73. 我买的是最便宜的水果啦,跟“有钱人”这个称号实在搭不上边。

    回复删除
  74. 地址竟然留错了,哈哈。

    回复删除
  75. 卧槽... 偶遇老司机开车... 滴滴,学生卡。

    回复删除
  76. 获奖再多又有什么用呢

    回复删除
  77. 欧美的太狂野 不是我的菜啊 还是喜欢岛国的 各种花样都会玩

    回复删除
  78. 岛国的水准其实比不上欧美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