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进入断网状态

用了几年移动宽带,虽不如电信稳定迅速,胜在便宜。宽带 11 月 4 日到期,续费需整年交费,然而计划年底搬家,新家却没有覆盖移动宽带,无法迁移。so,宽带再见。

买了腾讯小王卡,却没有联通 4G 手机 / 平板。so, 一边吃灰。

还没有处理好吃灰的小王,看到阿里小宝卡俺又蠢蠢欲动。下单付款、退款撤单,俺该有多贱。

发现更贱的是联通,俺在筛选号码,看到几个好的犹豫一下,再查瞬间就没了,被联通赤裸裸抢夺了劳动成果。

水太深,都是套路。






老公嫖娼被抓,罚款五千,拘留十五天,警察通知妻子来交罚款。

警员问:“为什么老婆那么漂亮,还去嫖娼?”

答:“虽然买了保时捷,谁敢保证出门不打车啊!”

一问一答,解决了多少人心中积累已久的困惑。

妻子匆匆赶到派出所。

见面给了一个耳光问:「家裡有不」

答曰:「有」

妻接著一耳光又问:「要时给不」

答曰:「给」

妻接著又一耳光再问:「各种姿势能满足你不」

答曰:「能」

妻接著又是一耳光继续问:「收过你钱没」

答曰:「没有」

啪啪啪啪连续大耳光……

边上的警察看的浑身哆嗦,心想:这娘们教育的比我们深刻多了!太有味了!






这年头,女的照相照胸,男的照相照车,谁知道胸是不是挤的,车是不是你的。

如今,没结婚的像结婚的一样同居,结婚的像没有结婚的一样分居。

动物像人一样穿著衣服,人像动物一样露著肉。

小孩子像大人一样成熟,大人像小孩子一样幼稚。

女人像男人一样爷们,男人像女人一样娘们。

没钱的像有钱的一样装富,有钱像没钱的一样装穷。

情人像夫人一样四处招摇,夫人像情人一样深入简出。

有纹身的都怕热,用苹果的都没兜,带手錶的爱拍腿,镶金牙的爱咧嘴。

网上说:现在存折裡不到百万的,不叫存款,叫馀额。审视了一下自己,原来,我的只能叫手续费,有时候连手续费都不足。

慢慢明白了,戴三百块的表和三百万的表,时间是一样的;

喝三十块的酒和三千块的酒,呕吐是一样的;

住三十平米的房和三百平米的房,孤独是一样的。

总有一天你会明白,你内心真正的快乐,是物质世界永远给予不了的…

抽十块的烟和抽 100 块的烟都会得肺癌,坐头等舱和坐经济舱失联了一样都回不来…

所以,想明白了,知足常乐…和谁在一起活著才是最重要的!谁能陪著你才是最难得的。

生活已不易,且行且珍惜。






看电影。

《深喉》,一位阴蒂位于喉咙深处的女人,为了得到梦寐以求的快感,在诊所里当护士,通过口交来抚慰各色男人的生理病痛,并从中得到享受和满足。

6 亿票房,原来重口味什么时候都流行。

地址:戳!






除草完毕。

48 条评论:

  1. 除草完毕,只剩内裤在风中凌乱。

    回复删除
  2. 尼玛的竟然要 10 个字,你怎么不上天呢

    回复删除
  3. 其实这篇在草稿箱里躺了半个多月,不想动手

    回复删除
  4. 神父锄草太马虎,差评!
    抱歉,向神父表白最少需要 3 个字!

    回复删除
  5. 大冬天的,手放裤档里比较暖和……

    回复删除
  6. 加个友链呗,方便来往,我在首页已经加了哦~

    回复删除
  7. 双 11 电信搞活动,半价搞了一年电信百兆宽带
    我住的小区也没通移动宽带,不然可以免费用 1 年 50M

    回复删除
  8. 最喜欢后面的福利了,满满的好评

    回复删除
  9. 还好啊,自己写了 200 个字,不算马虎了。

    回复删除
  10. 你那里的气温,野外嘘嘘会不会直接变成一根冰棍。

    回复删除
  11. 有了手机,消除了玩电脑的喜欢。

    没了网络,消除了玩手机的习惯。

    确实断得好。

    回复删除
  12. 宽带居然也凑了双 11 的热闹

    回复删除
  13. 那样的月色太美你太温柔,才会在刹那之间只想和你一起到白头

    回复删除
  14. 哈哈哈,忙忙碌碌的生活中加入一些负能量,也挺好的

    回复删除
  15. 我也是偶然看到的,提前预约还送 100 块。电信用这就是稳定~~

    回复删除
  16. 自己做的主题设的功能,再尼玛也要闭着眼睛吞下去啊。

    回复删除
  17. 不是我的功能,神父自己乱搞的

    回复删除
  18. 现在我这里的移动搞活动,50M 宽带,200 分钟通话,1G 流量,送高清电视业务,送 120 元话费,只要承诺 38 元以上低消和两百元安装费

    对于我这个只看小说和偶尔优酷电影的我而言,完全是福利啊

    回复删除
  19. 200 元安装费贵了些,其他还好啦。我这里移动宽带 360 一年 50MB,不绑定其他业务。

    回复删除
  20. 确实,不过我选择了~~20m 承诺 58 元低消 就可以免费用一年 哈哈哈

    回复删除
  21. 以后会不会被你带污呢?哈哈~

    回复删除
  22. 基吧出品的鸡汤真鸡巴没意思。
    我不明白经常换电话卡是怎么个心理。总觉得换卡的隐性成本挺高的,通知朋友改各种认证什么的。所以我一个卡一个套餐用了 12 年。

    回复删除
  23. 我不是为了电话卡,是因为没有宽带,恰好有免流量的电话卡可以解决看电视的问题。

    回复删除
  24. 额。。。你居然改了博客名称,还是这么激情的

    回复删除
  25. 重口味电影已阅……好污!

    回复删除
  26. 话说咋搬家了,之前离上班的地方那么近,搬家之后呢,单位统一的么?

    回复删除
  27. 搬自己家啊,金窝银窝不如自己的狗窝

    回复删除
  28. 神父除草竟然直接复制粘贴,差评!

    回复删除
  29. 表示手机号 13 年未变....

    回复删除
  30. 神父有空可以看一下小弟网站的返回顶部按钮,与贵站十分匹配 yoooooo。。

    回复删除
  31. 神父确定不给我加一个友链吗?[ 可爱 ]

    回复删除
  32. 一直用联通 也蛮好用的哇

    回复删除
  33. 10 多年前用过联通号码,结果被乱扣费,后来就一路黑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