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星期日

博客有毒药不能停

不能停


寥寥两篇文章,迎来二十四位朋友的关注,让俺顿时感到世界的温暖,让俺回忆起博客的初衷,在博客间交上二三好友。


不忘初心,药不能停。


ABP-573


新知识


意大利 Verona 大学妇产科医师玛利亚做实验发现,穿着 5-8 公分高跟鞋的女性,在站着啪啪啪的时候,阴道会有 15° 的角度差别,提高摩擦的效果。


女生穿着高跟鞋在站立时,为了保持平衡,会不自觉的缩紧盆骨,使阴道更加紧实,腿部肌肉的收缩,也像是高潮时四肢紧绷的模样,会令男人看到后产生更多的遐想。


嗯,俺也喜欢看高跟鞋。


IDBD-446


二三事


开通花呗许久,却几乎未曾用过,关之。


如前所述,Google Nexus 7 与 腾讯小王卡搭配,给媳妇打发时间果然很不错。被爹坑的是,还有半个月到期的宽带,被父亲提前注销了,原因是收到 10086 发来的短信,到期未续费将按天收钱。


在群里问是否有类似余额宝随时可取的理财,煤老板推荐了 51 人品。然而谷歌一搜,发现知乎上有人反映其人品不行。不知靠谱否?


看片去。


IPZ-127


(注:配图仅作为分割线,与文章无关。图片 alt 属性为番号,不要说我发图不发种。)

18 条评论:

  1. 居然没有我,我要上版

    回复删除
  2. 尼玛,这内容的博客怎么在办公室打开。
    想研究一下那个15度的内容都不敢看太久。

    话说我明明有评论过,居然没有我。

    回复删除
  3. 我印象里也是评论过的,可是找不到了

    回复删除
  4. 对不起, 您的发言过于频繁, 请稍侯再次发布.

    回复删除
  5. https://pan.baidu.com/s/1hr4iePY 转的

    回复删除
  6. 我也准备是时候停下脚步了,博客到时候就ok了!

    回复删除
  7. 不得不说楼上的都是封面党。

    回复删除
  8. 老顽童,老不正经啊。

    回复删除
  9. 哈哈哈,我这是病,正在找药治

    回复删除
  10. :smile: :smile:
    穿高根鞋后入 这个完全看男方身高的啊
    我媳妇不穿的时候我都得踮脚才可以,更不用说穿高根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