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星期三

食之无味弃之可惜



闺女快满月了,而俺休假结束快一个星期,博客扔着也不想动,不少评论都没有回复。很多朋友发来祝贺,在此表示衷心感谢。

其实俺是不喜欢这样统一回复的,特别是微信朋友圈里经常看到如此这般统一回复,感觉过于敷衍了事,万万没想到自己今天也这么庸俗了。




闺女和儿子刚出生时很像,相似度绝对在 90% 以上。媳妇翻出儿子旧照,与闺女照片混在一块儿发朋友圈,居然以假乱真,蒙过了好些人。

第 21 天,闺女开始自己吸手指。第 27 天,开始自己侧卧仰卧之间翻身了。媳妇说,陪欧小宝再成长一次,感谢欧小贝给了这样一次机会,累并快乐着。

[video mp4="https://ji8-me.b0.upaiyun.com/2017/04/2017-04-26-084015164.mp4"][/video]





Chrome 里数千条书签,删了不舍得,留着也很少点开。食之无味,弃之可惜,鸡肋也。

把所有书签扔在一个文件夹,逐个点开,发现不少域名已经 expired,不少文章已经 404。当时就怒了,收藏个屌啊,有个 Google 就够了。






苹果和安卓最大的不同,我感觉就是扫码了。以前用华为,扫码通常要定格 2 秒以上。而现在,只需要一晃就能识别。

也许,之前的安卓太渣,用买 iPhone SE 的钱买华为,也可以一晃而过。

20 条评论:

  1. 消灭 0 回复,
    视频里小朋友在笑么? :oops:

    回复删除
  2. 睡累了,在挤眉瞪眼

    回复删除
  3. 不扫就不会觉得慢。

    回复删除
  4. 书签还是有用的,我自己最近就整理了遍~

    回复删除
  5. 我喜欢收藏,但也仅是收藏,很少重温,很少利用

    回复删除
  6. 现在这时代扫码还真很难避免

    回复删除
  7. 我的天哪,上千条收藏是什么概念,你懂吗,我不懂啊,反正我几十条收藏而已,这半年看一下都好几个打不开的,你上千个,很正常了 godfather

    回复删除
  8. 确切的说,整理前是 1872 条,整理之后 27 条

    回复删除
  9. 表示网址收藏后就不会再回头去看了

    回复删除
  10. 我的书签应该有 3k 左右吧,也确实该整理整理了。其实也有些意识在处理了,但是再怎么整理也不太可能只剩下 27 个的,文件夹都不止咯。

    回复删除
  11. 估计不少书签早被遗忘了吧

    回复删除
  12. 书签用的时候不会想到他。一般都直接 google or baidu。整理书签时才会发现原来已收藏。 :???:

    回复删除
  13. 恭喜得一闺女,你这文中的图都是从哪里来的?每次都有新的……

    回复删除
  14. 我们学校的老师也是,浏览器的收藏夹特别多特别乱 - -
    我是无法忍受的,弄几个文件夹分类分类,定期清理

    回复删除
  15. 视频无声音无图像~ 赶紧修复一下~ :idea:

    回复删除
  16. 电脑上可以播放,手机好像不行,不知道为啥

    回复删除
  17. 我也分类了,而且越分越多,多的自己都记不住,然后文件夹又再套文件夹。

    回复删除
  18. 谢谢博士。
    那都是瞎逛的时候,随手捡来的图。

    回复删除
  19. 是啊,我也是这病,得治。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