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日星期三

瞎做梦被城管拷走



凌晨瞎做梦

好像是单位倒闭,自谋出路。然后搞了点啥去练摊,卖什么东西忘记了,摆了会儿摊,还没开张,有人来把我的摊推一边,说是他的位置。争执间,城管来了,把我俩东西统统没收,要把两人铐走,推推搡搡。

关了一晚,两人不打不相识,也没有商量出什么办法。第二天有人领着去处理,碰见别人拎着双鞋子,说进价 90 块现在 100 块赎了回来,可以走了。

到了处理室,给了两叠材料看,有照片,有罪名,有处理依据和结果。罗织了几十项(具体记不清了),最终处理是拘留 15 天。看了之后问我有什么说的。

我说有,第一个是妨碍公务,因为当时要把我铐走,任何人都不会乖乖等死,自然会有抗拒,而且当时你们并没有出示证件表明身份,只是穿个城管衣服,这衣服在淘宝遍地都是,谁知道你们是真的还是假的。不表明身份执法,就是程序违法,执法行为就是无效的。

第二,不应该把我和那人并案处理。当时和那人在一起,是争摊位,并不认识,卖的东西也不一样。直到现在看到材料我才知道他的名字,和我一样叫做"XX 什"。我是初犯,生意也没有开张,没有对社会造成什么严重危害,而那人是什么情况我不清楚,但明显不是第一天摆摊,并案处理对我不公平。

第三,他们当时没有给我任何申辩的机会,就把我带走。现在,我口才不好,要求书面申辩的权利。

第四,拘留是公安机关才有的权力,城管凭什么拘留。

说到这里,那城管暴怒了,然后我醒了。

头痛欲裂。

27 条评论:

  1. :grin: :smile: :arrow: 瞎做梦

    回复删除
  2. 对,最后一句话最正确,城管只负责没收罚款和打人。
    没有见血挺遗憾的。

    回复删除
  3. 城管还负责抢三轮车和拆房子

    回复删除
  4. 一醒来赶紧用手机记起来,一会儿就忘记了

    回复删除
  5. 图片很养眼呀。。。。 :mrgreen:

    回复删除
  6. 在梦境还有思辨能力,意识很强大,城管在梦也搞不到你 :roll:

    回复删除
  7. :smile: 欧爹.. 我都加你链接了噢

    回复删除
  8. 瞎思辨啊,做梦都是闲的蛋疼

    回复删除
  9. 黄粱一梦,竟然梦里理论如此娴熟,佩服!

    回复删除
  10. 我能说 我梦见 自杀被人救了 上岸之后 说 我在喊救命 - -。

    回复删除
  11. 图片很养眼哟。。。 :neutral:

    回复删除
  12. 我 TMD 做梦都是从悬崖掉下来惊醒。

    回复删除
  13. 记得这么清晰也是让我醉了。。。

    回复删除
  14. :cool: 出去练摊卖 H 片光盘吗

    回复删除
  15. 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用手机把情节记起来,要不然过 10 分钟就忘光了

    回复删除
  16. 现在光盘都没人买了吧

    回复删除
  17. 我经常醒来不记得梦里的事,你还能记得这么清楚。。。厉害了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