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0日星期二

一个坑接着一个坑





前年了,看到小区里小朋友轮滑玩得溜,欧小宝表示心向往之。某次在超市买了双轮滑鞋,迪斯尼,299 元,也是看颜值,孩子喜欢哪个就选哪个。

然后,因为俺与媳妇皆玩不来,欧小宝又手脚略笨拙,鞋子静静地躺在柜子里。眼看着快穿不住了,正好附近有轮滑俱乐部做活动,了解之后,优惠价 400 元半年,每天一个小时课程,每周六天有课,看起来挺划算,交钱报名。

第二天,带着自己的轮滑鞋去俱乐部,被告知我们的只是玩具,要练习得买专业的。各种理由,比如,俺的鞋子只有 3 个轮子,专业的是 4 个,少了关键一轮。又比如,俺的鞋底刀片很薄,连接部分是塑料,专业的刀片是一体的、厚厚的。再比如,俺的鞋子穿上去腿是弯的,专业的穿上腿成直线。等等,等等,听得俺云里雾里。如果要买鞋子,优惠价 620 元。

俺瞬间喷出一万只草泥马。当初只是给欧小宝找个玩具,顺便学会最基本的撩妹技能,结果一坑接着一坑,不知道后面还有多少坑在等着。







博客荒了,互访的也少,偶尔在手机上打开 RSS 阅读器,看过就算,很少点进去留言。

当年视之如珍宝,如今弃之如敝履。



搬家小半年,媳妇已经成功打入邻居大妈各路阵营,谁家吵架谁家离婚谁家孩子是捡来的谁家是大老板谁家有小三……各路消息铺天盖地。

端午节,居然好几家送来粽子、咸鸭蛋、茶叶蛋,怪不好意思的。

26 条评论:

  1. 很荣幸来到这里参观!

    回复删除
  2. 俗话说,一个谎言需要一百万个谎言来圆。
    :smile: :smile: :smile: :smile:

    回复删除
  3. 你知道我是谁就好,静静地不要说出来2017年5月31日 04:06

    “当年视之如珍宝,如今弃之如敝履。”
    你对于 RSS 的这番感叹,其实也算贴合我现在的写博状态?
    想到写什么,写到一半又觉得没意思了,于是不写博的间隔越来越越长……

    回复删除
  4. 圈钱的坑一个接一个,由此证明博主有财力把坑全都踩一次 :roll:

    回复删除
  5. 一击即中,我就是这个写博客的状态。
    话说你能不断的踩坑,说明财力不错

    回复删除
  6. 博客圈最喜欢穿马甲的就你一个了。。。

    回复删除
  7. 博客啥的我也懒了~ :razz:

    回复删除
  8. 淘宝上买个专业的不行吗,非得买 620 的坑货!?

    回复删除
  9. 可以自己买。痛点不在这儿,在于不停的入坑。从不愿意浪费 299 元的鞋子>>>再花 400 元培训>>>再花 620 元换鞋,下一步是不是再花 xxxx 元换专业鞋>>>再花 xxxx 元请专业老师>>>>再花 xxxx 元报名比赛?

    回复删除
  10. 你的财力是我的 100+ 倍

    回复删除
  11. 女神被人一眼认出来了

    回复删除
  12. 博客更新么,保证一年能有几次就行了,最差就是不关闭而已。

    回复删除
  13. 我现在的写博状态也是像博主那样,懒散里了,感觉能做到不关站就不错了,没想那么多了

    回复删除
  14. 我给我儿子也买一个滑轮鞋,玩了一次,基本就放柜子里了。

    回复删除
  15. 谁叫你时领导呢,抱邻居领导的大腿啊。

    回复删除
  16. 好几年没用过博客了,支持下!

    回复删除
  17. 不想看文字,就想看首图

    回复删除
  18. 确实感觉以前的博客都没了一大半.. :razz:

    回复删除
  19. :smile: 当年我小的时候,有轮滑和滑板车两个选择。最终选择了滑板车。 :!: 然后前几个月好像送人了。

    回复删除
  20. 想知道你网站的服务器哪买的,够快。

    回复删除
  21. 据说是衡天的香港 VPS,其实我也不清楚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