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0日星期五

周末撸妹子46期:硬盘角落的东宫模特

周末撸妹子46期:硬盘角落的东宫模特

  近来电脑硬盘告急,偶得闲暇,略作整理。发现自己电脑上充斥着无数的小说、种子、电影、音乐、套图,有些只扫过几眼,有的下载之后就没有动过。

  果然,书非借不能读也。如今,网络发达,资源丰富,试问诸君的电脑上又有多少资源是束之高阁呢?

  文件夹深处,赫然躺着这么一个“kewangkewang作品”。也不知何时何地获得,占地216MB,654个文件。个头虽然不大,却颇为陌生。入内一看,却是一套自拍图,号称“东宫模特”,具体可google之,你懂的,节操略碎。目录如下:

01會員“kewangkewang”攜愛妻入駐東宮,SVIP認證第一貼 喝尿 [42P]
02會員“kewangkewang”攜愛妻入駐東宮,SVIP認證第二貼 護士學生裝 [50P]
03會員“kewangkewang”攜愛妻入駐東宮,SVIP認證第三貼 制服誘惑 [44P]
04會員kewangkewang作品----長裙真空足療  [25P]
05kewangkewang作品------長裙真空,野外露出、口交 [44P+驗證]
06kewangkewang作品------泳裝激情誘惑 [38P]
07kewangkewang作品----無底黑網誘惑  [37P]
08kewangkewang作品----晚上遛彎隨拍  [39P]
09kewangkewang作品------脫毛 [33P]
10kewangkewang作品------口活享受,重口味喝尿 [35P+驗證]
11kewangkewang作品----家中喝尿舔屁眼,重口味  [35P]
12kewangkewang作品------黑短白網 [37P]
13kewangkewang作品----公園內口交,旁邊的大叔你還不醒,快醒醒吧,看我吃雞巴  [34P]
14kewangkewang作品----公園內暴露,旁邊的大叔,你是睡的有多淡定  [39P]
15kewangkewang作品----剛剛在淘寶上買的旗袍,迫不及待的穿出來給大家欣賞  [35P]
16kewangkewang作品----穿上小花裙子去公園外拍  [47P]
17kewangkewang作品---- 小花裙子 [40P]

  对于这图,神父谈3点:

  1、对这类重口味自拍,神父着实没有兴趣,同时也超越了基吧撸图的底线。原因嘛,一是主角大多不美,不能赏心悦目,二是木耳多墨,姿态做作,令人恶心,三是以暴露为目的,黔驴技穷,毫无技术含量。

  2、此图中妹纸其实不丑,身材也不差,但为何如此大胆当众裸露?是癖好?还是高薪?还是神马?求赐教!另外,从图片的EXIF信息可以看出,大多数照片出自LG LU6200手机,从神父超业余的眼睛看感觉效果还过得去,防抖略差,更专业的神父也不懂。

  3、此图并非最新,神父也不想去找了,都说了要高雅。既然已经躺在硬盘里,那就略撸几张,撸完删掉。

  找几张节操尚存的预热:

ji1

ji2

ji3

ji4

ji5

ji6

ji7

ji8

附一则:这个包里能发的图片太少。没撸爽的机油戳 这里 接着爽下去。over.

73 条评论:

  1. 哎,现在都不敢随便打开ji8的网站了。换了新公司,在门口坐着,人来人往的,好无邪!!!有木有!

    回复删除
  2. 哎,现在都不敢随便打开ji8的网站了。换了新公司,在门口坐着,人来人往的,好无邪!!!有木有!

    回复删除
  3. 质量越来越渣了。。。

    回复删除
  4. 质量越来越渣了。。。

    回复删除
  5. 上面说了,是在清理硬盘

    回复删除
  6. 上面说了,是在清理硬盘

    回复删除
  7. 来看看,先看看领导在没在我旁边哈。

    回复删除
  8. 来看看,先看看领导在没在我旁边哈。

    回复删除
  9. ... 博主 你的让我的JJ又JD了

    回复删除
  10. ... 博主 你的让我的JJ又JD了

    回复删除
  11. 还有就是 博主 看了你的关于 me什么时候免费过啊?!

    回复删除
  12. 还有就是 博主 看了你的关于 me什么时候免费过啊?!

    回复删除
  13. 完全不忍直视啊 这身材能看吗

    回复删除
  14. 完全不忍直视啊 这身材能看吗

    回复删除
  15.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回复删除
  16. 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回复删除
  17. 东宫的媚娘不错,哈哈

    回复删除
  18. 东宫的媚娘不错,哈哈

    回复删除
  19. 很久了,就是我这个域名注册的时候

    回复删除
  20. 很久了,就是我这个域名注册的时候

    回复删除
  21. 媚娘的口味比这个更重,受不了啊

    回复删除
  22. 媚娘的口味比这个更重,受不了啊

    回复删除
  23. 百度了 说是12年还是11年的事情了

    回复删除
  24. 百度了 说是12年还是11年的事情了

    回复删除
  25. 不忍直视!自己藏着也就罢了,你竟然还放出来了!!禽兽啊!!!

    回复删除
  26. 不忍直视!自己藏着也就罢了,你竟然还放出来了!!禽兽啊!!!

    回复删除
  27. 是不全,对这种兴趣不大,没有去找。要找也很容易的

    回复删除
  28. 是不全,对这种兴趣不大,没有去找。要找也很容易的

    回复删除
  29. 这女的长得不好看,丑死了- -!

    回复删除
  30. 这女的长得不好看,丑死了- -!

    回复删除
  31. 清理硬盘还来你博客报复我们。。。话说难以想象你当初的品味诶。。。看这货你能举起来么

    回复删除
  32. 清理硬盘还来你博客报复我们。。。
    话说难以想象你当初的品味诶。。。看这货你能举起来么

    回复删除
  33. 黄生允修借书。随园主人授以书而告之曰:书非借不能读也。子不闻藏书者乎?吉祥如意,教堂之图,然神父看图者有几?……

    回复删除
  34. 黄生允修借书。随园主人授以书而告之曰:书非借不能读也。子不闻藏书者乎?吉祥如意,教堂之图,然神父看图者有几?……

    回复删除
  35. 这个东宫的网址看不清楚啊,是多少啊

    回复删除
  36. 这个东宫的网址看不清楚啊,是多少啊

    回复删除
  37. 呵呵,每次都能看到美女,不错!另,老基,我新建了个论坛,没经验,有时间指点下,网址:tuyiqu.com,真心不知道怎么弄。

    回复删除
  38. 呵呵,每次都能看到美女,不错!
    另,老基,我新建了个论坛,没经验,有时间指点下,网址:tuyiqu.com,真心不知道怎么弄。

    回复删除
  39. 因为应酬,回来晚了,上线看看,就来这里了。

    回复删除
  40. 因为应酬,回来晚了,上线看看,就来这里了。

    回复删除
  41. 我也不会玩论坛啊,我弄的都是采集的垃圾论坛,折腾论坛太耗心血了

    回复删除
  42. 我也不会玩论坛啊,我弄的都是采集的垃圾论坛,折腾论坛太耗心血了

    回复删除
  43. 我的撸点降到了冰点,无所不举

    回复删除
  44. 我的撸点降到了冰点,无所不举

    回复删除
  45. 东宫里面,好点的模特都还蛮规矩的。就是神父你太浪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6. 东宫里面,好点的模特都还蛮规矩的。就是神父你太浪了 哈哈。

    回复删除
  47. 其实,净化之后,内容尺度也没降低多少嘛。哈哈。

    回复删除
  48. 其实,净化之后,内容尺度也没降低多少嘛。哈哈。

    回复删除
  49. 貌似我狗改不了吃屎的感觉

    回复删除
  50. 貌似我狗改不了吃屎的感觉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