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2日星期三

【挖坟】分享一个优酷手机网页版入口

挖坟:分享一个优酷手机网页版入口

 

  尽管看视频的地方很多,尽管优酷视频的广告越来越长,可是神父还是喜欢去那里看视频。也许这就是习惯的作用。

 

  说到习惯,前几天在坛子兄(tumutanzi.com)那里看到《原相》的文章,里面谈到对博客阅读界面做的一些调整。神父说,中国人的阅读习惯已经对我根深蒂固了,首行缩进两格强迫症。习惯就如同枷锁桎梏,自己打造,自己套牢,自己奴役,抵制新事物,抗拒新思维,我这是要赶不上时代的节奏啊。

 

  言归正传。优酷估计是为了推广手机客户端,不知何时开始把手机网页版给取消了,wap.youku.com / m.youku.com 均跳转到www.youku.com。亲爱的优酷君,你考虑过不支持客户端的屌丝手机的感受吗?比如神父手里的黑莓。虽然优酷有黑莓端这个产品,但是已经多年太监,现已不可用,至少神父的黑莓型号用不了。

 

挖坟:分享一个优酷手机网页版入口

 

  偶然查看黑莓的书签,发现里面还有一个优酷的地址,竟然还可以进入,真好,分享给有需要的朋友:

  http://m.youku.com/wap/index

  电脑、手机都可以进入,视频链接可以直接另存下来,也可以用Html5播放,无广告,很爽。不爽的是,分辨率不高,所以清晰度不高,不过神父的要求本来也不高。不知道优酷还会让它存活多长时间。

 

挖坟:分享一个优酷手机网页版入口

 

  实战演练:飞碟说2013十大人艰不拆

  电脑版地址:http://v.youku.com/v_show/id_XNjU2NjMwNDA0.html

  手机版地址:http://m.youku.com/wap/detail?vid=XNjU2NjMwNDA0

  说句闲话,沐风这个优酷的代码真心不错啊。

 

41 条评论:

  1. 基本上不在优酷看视频

    回复删除
  2. Louis Han君:速度不错,节目丰富,还算不错吧。就是广告多了些

    回复删除
  3. 神父君:优酷貌似没钱 美剧更新都买不到版权

    回复删除
  4. Louis Han君:嗯,忘了你是美剧达人。。。我只是看看国产肥皂,品味顿时落了一大截了。

    回复删除
  5. 还在用黑莓的么。。。优酷我现在很少用了,都是爱奇艺,嘿嘿

    回复删除
  6. voncing君:还在用啊,念叨了好久买手机,一直没买成。

    回复删除
  7. 最美应用君:不爱折腾的用黑莓还挺好的。就是最近通话质量突然变差了,总是断断续续的,所以想换了,毕竟用了3年了。

    回复删除
  8. 下载了优酷手机端,很少用。

    回复删除
  9.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下午9:03:09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10. 测试自动刷评论机器人系统,我是机智的机器人,时间:下午9:07:40,在这里http://da.ji8.me/6547/推送评论。如果有任何疑问请@Gratuito。

    回复删除
  11. 好弱不经风 都把你Ngnix刷爆了 出500了 = = 不玩了。。 (。・ω・。)

    回复删除
  12. :oops: 月月快来做压力测试

    回复删除
  13. 致Gratuito君:我找阿福开毒妇去,随便你刷

    回复删除
  14. 致PHP二次开发君:不喜欢他的客户端,广告太长了。

    回复删除
  15. 是你手机太渣了吧,我一直用手机浏览器看视频的,www.youku.com就是自适应手机版

    回复删除
  16. 致五月里徜徉的小猫咪君:几年前的货,跟不上现在的要求了。一直想换来着

    回复删除
  17. 手机版在电脑上访问有点蛋疼。。。

    回复删除
  18. 致捱忙博客君:但是没有广告,对吧

    回复删除
  19. 致神父君:是的,还是有用,最讨厌看广告了

    回复删除
  20. 致捱忙博客君:这个手机版网页还有一个用法,可以看看我今天那篇文章嵌入的视频。

    回复删除
  21. 这样也能被你发现一个WAP链接。。。

    回复删除
  22. 致tiandi君:偶然记起来黑莓手机上存了这个书签,所以翻了出来,算是废物利用吧。

    回复删除
  23. 为什么那么简约的主题,我看来还是很乱呢?

    回复删除
  24. 致ivmm君:完了,我也觉得很乱

    回复删除
  25. 致神父君:(=・ω・=)

    回复删除
  26. 真心该优化手机版本的主题了

    回复删除
  27. 致bbis君:我博客的手机版吗?

    回复删除
  28. 致神父君:对,你看看试试,部分文字显示成竖排。

    回复删除
  29. 致山野愚人居君:有利有弊吧,wap版网页上面找东西也不方便,首页的信息更新太慢

    回复删除
  30. 致bbis君:主题本身是自适应的,我搞不定啊

    回复删除
  31. 致bbis君:我用手机看了下,没有发现问题啊。是哪里的文字成竖排了

    回复删除
  32. 致神父君:iPhone 4S竖屏看,估计是因为文字显示不完,自动改竖屏咯

    回复删除
  33. 致bbis君:不晓得该怎么处理了。。。囧

    回复删除
  34. 致飘零君:早就看完了啊

    回复删除
  35. 我用和我搞的主题都没首行缩进

    回复删除
  36. 致逗妇乳君:我可能是习惯了公文排版,首行不缩进的话浑身不舒服,有点强迫症的感觉。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