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1日星期二

有信自远方来:收到面条的明信片

有信自远方来:收到面条的明信片

 

  收到面条君(miantiao.me)的明信片已经有两天了。正面是很漂亮的手绘风景,这是面条的学校-南邮吧。小桥、荷塘、柳树、亭子,莲叶何田田,与神父当年的学校何其相似。背面是面条手写的祝福,其意也真,谢谢!

 

  除了公文,很久没有收过手写的信函了,特别是朋友的。当时,被世界遗忘的孤独瞬间消失,存在感爆棚,感觉好极了。或许,我该捡起封尘已久的钢笔,给远方的父亲、朋友和曾经挥斥方遒的小伙伴们写一封信,哪怕就是问一声好。你说呢。

 

有信自远方来:收到面条的明信片

 

  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仍然到处充斥着怒骂 12306 的声音,诸君都买好票了吗?神父家在外地,今天跟领导请假,要求早点回家。所幸,获准这个周五干完活就可以滚蛋了,真好。

 

  不知道王大锤是怎么回家过年的,一起来看看《万万没想到之小兵过年》:

 


第1集

 


第2集

 


第3集

 


第4集

 

  如果上面播放不了, 点击这里 观看。

21 条评论:

  1. 从来没有收到过

    回复删除
  2. 你的头像木有了。。。

    回复删除
  3. 你刷刷看。。。。

    回复删除
  4. 你有没有刷新????

    回复删除
  5. 我今年就收到一张金山的明信片

    回复删除
  6. 去年我用单位的明信片寄了几个朋友。今年不准单位印明信片,我也没寄了,这张也是仅有的一张。

    回复删除
  7. 刷新了也没用啊,莫非是我的网络有问题?

    回复删除
  8. 很久都没有收到这样的明信片了 看来博主人缘不错么

    回复删除
  9. 哈,这是面条在自己博客公开说要送的(http://miantiao.me/year-a-year.html),我就把地址发去了。面条也是我博客里的老朋友了。

    回复删除
  10. 刚才在面条那里看到问你明信片收到了吗过来就看到已经收到了

    回复删除
  11. 面条君,想起来我大学的一个同学了。

    回复删除
  12. 莫非也跟我大学的一个同学一样,瘦高瘦高的

    回复删除
  13. 面条是个有心的同学哦

    回复删除
  14. 又换装了……顶部大图有意思……

    回复删除
  15. 致山野愚人居君:曾经在一篇文章里用过的图。还在物色中,没找到合适的图片。

    回复删除
  16. 致Dzing君:过年了,大家都好,嘿嘿

    回复删除
  17. 我的字那么难看,都晒,没脸见人了

    回复删除
  18. 致不给力的面条君:挺好的啊,要有自信哦

    回复删除
  19. 好基友~
    我又来了。,哈哈
    话说,十几年米见过人家给自己的手写的明信片了啊

    回复删除
  20. 致愚人码头君:哈哈,下次我也来寄个明信片,挺有意思的。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