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星期二

【真迹】蒙娜丽莎已脱衣 蒙娜丽莎已哭泣(240P)

26p00



5月25日,达·芬奇原作《半裸的蒙娜丽莎》中国首展暨绘画与设计艺术展览在安徽省合肥市举行。这幅油画名作《半裸的蒙娜丽莎》的真迹作品价值在7000万元人民币,画中的主人公才是真正的蒙娜丽莎。



26p02



原画是下面这样的,你觉得蒙娜丽莎是穿衣服好看,还是不穿衣服好看呢?



26p01



论物以稀为贵的重要性!卧槽,为何神父木有如此稀有的藏品。现有绝世好域名 JI8.ME 一枚,求天价收购。




好吧,白日梦是没有前途的,不如多看看半裸的名画。百度一搜,尼玛一堆凤姐之凤娜丽莎!





于是,神父邪念顿生,欲一探网上到底流传多少凤娜丽莎。万万没想到!这是神父噩梦的开始,各种版本完全停不下来。



26p03


拒神父不完全统计,已经到手 240 个邪恶的蒙娜丽莎版本,还有多少未知,我只是分明看见蒙娜丽莎在哭泣。整理过程中,各种水印真心让神父大人吐血,有的甚至操起毁图秀秀都无法消除。




怒从心头起,恶向胆边生。神父贱手之下,背景图忽然变成了一列列基吧水印,贱到家了。做了几十张,自己看了都受不了。




不扯了。下面幻灯有 240 张凤娜丽莎,3 秒一张,全部看完需要 720 秒,也就是 12 分钟。你也可以选择下载打包,躲在被窝里慢慢撸凤姐。




另外,基库 3 个网盘,360 云盘和腾讯微云都沦陷了,只剩下百度网盘撑着。如果百度也跪,那基吧的分享将何去何从?


























































































































































































































































基库猛戳→_→ [百度网盘] [解压密码]

48 条评论:

  1. 赤果果啊,网盘什么东西?难道是蒙娜丽莎的赤果果? 密码错了

    回复删除
  2. 赤果果啊,网盘什么东西?难道是蒙娜丽莎的赤果果? 密码错了

    回复删除
  3. 是我的百度网盘分享文件夹,每一期都在里面。提取密码在网址里面,抬眼可见。解压密码是 JI8.ME ,大写。

    回复删除
  4. 这都能撸?口味不是一般的重啊

    回复删除
  5. 这都能撸?口味不是一般的重啊

    回复删除
  6. 不仔细看还不知道,细看就吓一跳,眼睛还会动。

    回复删除
  7. 不仔细看还不知道,细看就吓一跳,眼睛还会动。

    回复删除
  8. 哈哈,确实有个小 GIF ,动图一般个头都比较大,我用得比较少一些。

    回复删除
  9. 哈哈,确实有个小 GIF ,动图一般个头都比较大,我用得比较少一些。

    回复删除
  10. 萝卜青菜五谷杂粮都要撸一撸,才能营养均衡,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回复删除
  11. 萝卜青菜五谷杂粮都要撸一撸,才能营养均衡,身体倍儿棒,吃饭倍儿香。

    回复删除
  12. 博主这么多的图片,整理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吧。

    回复删除
  13. 博主这么多的图片,整理一定花了不少时间吧。

    回复删除
  14. (密码错误) copy的,神父试试?

    回复删除
  15. (密码错误) copy的,神父试试?

    回复删除
  16. 找图、去重复、去水印、统一尺寸、写注释,前前后后有10个小时左右,眼睛都瞎了,后来实在累了,草草收场。去除重复大概完成98%,去水印完成50%,注释写到后面也懒得写了。

    回复删除
  17. 找图、去重复、去水印、统一尺寸、写注释,前前后后有10个小时左右,眼睛都瞎了,后来实在累了,草草收场。去除重复大概完成98%,去水印完成50%,注释写到后面也懒得写了。

    回复删除
  18. 密码:xnhx我测试了,没有问题啊

    回复删除
  19. 密码:xnhx
    我测试了,没有问题啊

    回复删除
  20. 我测试了IE、火狐、chrome,都能看见。忘了SM君用的是大苹果啊,我真心搞不到这设备来测试。

    回复删除

  21. 我测试了IE、火狐、chrome,都能看见。忘了SM君用的是大苹果啊,我真心搞不到这设备来测试。

    回复删除
  22. 耍不动了,整理图片太辛苦了

    回复删除
  23. 耍不动了,整理图片太辛苦了

    回复删除
  24. 真的假的,毁三观啊,奶子挺丰硕的。

    回复删除
  25. 真的假的,毁三观啊,奶子挺丰硕的。

    回复删除
  26. 工作量如此之大,蒙娜丽莎知道么?

    回复删除
  27. 工作量如此之大,蒙娜丽莎知道么?

    回复删除
  28. 真的玩坏了,最近扫黄打非

    回复删除
  29. 真的玩坏了,最近扫黄打非

    回复删除
  30. 嗯,因为这次行动,我删了一大波文章。

    回复删除
  31. 嗯,因为这次行动,我删了一大波文章。

    回复删除
  32. 这个。。。还有比这个口味更重的

    回复删除
  33. 这个。。。还有比这个口味更重的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