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0日星期二

【晒奖】有卡片自明湖来 有真迹自路易书

20p01_LuYiSiHanMingXinPian

前些日子,资深博主路易大叔搞了一次活动:《博客活动:大明湖明信片奉送》。神父第一时间跑去撸沙发,结果没抢到,只剩下板凳。撸完才发现,获奖规则是很坑爹的:获奖评论者为截止时间前评论总数乘以5%、15%、30%、45%、60%、75%、90%。当时就想,第二啊,真二啊,肯定没戏了。


过了些日子,收到路易大叔的邮件,让我提供通信信息。万万没想到!人品低劣如我,竟然也能中奖。感谢路易大叔,感谢政府,感谢CCTV,感谢CCAV。



收到路易大叔的明信片有些日子了,可是俗务缠身(其实狗屁),竟一直忘了和诸君分享,臣妾有罪啊。



明信片正面

正面,一朵极度闷骚的莲花,远方是大明湖的牌楼,正所谓:丹坊耀日


明信片背面

背面,路易大叔帅呆了的钢笔字。正所谓:狂拽屌炸


神父在邮件里写了一句想要的话:我暗恋你很多年了!万万没想到!路易大叔竟然真的写了上来,要是被俺媳妇看见,这可怎么解释?


妹纸?pia !pia !pia!以后恐怕要睡地板了。


汉子?真搞基更严重啊,这取向……永世不得翻身啊!

36 条评论:

  1. 你太谦虚了。用这手字骗过不少小女生呢吧

    回复删除
  2. 你太谦虚了。用这手字骗过不少小女生呢吧

    回复删除
  3. 话说活动的时候看到神父的哟,我的还没收到,不知道好久才能到,到时候在官网论坛也去晒一下,希望捧场。

    回复删除
  4. 话说活动的时候看到神父的哟,我的还没收到,不知道好久才能到,到时候在官网论坛也去晒一下,希望捧场。

    回复删除
  5. 哈哈,好啊,应该也快到了吧

    回复删除
  6. 哈哈,好啊,应该也快到了吧

    回复删除
  7. 你论坛好多垃圾帖子了

    回复删除
  8. 你论坛好多垃圾帖子了

    回复删除
  9. 果然叫欧阳峰......拜见前辈.

    回复删除
  10. 果然叫欧阳峰......拜见前辈.

    回复删除
  11. 很有创意,字迹还不错啊,有的撸。

    回复删除
  12. 很有创意,字迹还不错啊,有的撸。

    回复删除
  13. 感谢回馈,论坛也是很多站长提议过的,现在刚刚开始,希望以后会更好。

    回复删除
  14. 感谢回馈,论坛也是很多站长提议过的,现在刚刚开始,希望以后会更好。

    回复删除
  15. 我觉得你真应该去一趟大明湖畔了……

    回复删除
  16. 我觉得你真应该去一趟大明湖畔了……

    回复删除
  17. 想去啊,可惜如今有妻有子,不像当年光棍一条说走就走了。

    回复删除
  18. 想去啊,可惜如今有妻有子,不像当年光棍一条说走就走了。

    回复删除
  19. 你依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基旅的嘛。

    回复删除
  20. 你依然可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基旅的嘛。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