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星期六

【周撸66】套图新站尤果网 露脸露名不多见

p0189


又到周撸时间。时值端午节、六一儿童节,各种繁忙,不多说了。



最近新出来一个套图站尤果网(ugirls.com),风格类似秀人网,尺度略大。里面的模特,如纯小希是推女郎的,诗朵雅也是老朋友了。难得的是,套图都有正面照,且给名字,且撸且珍惜。



官方已经更新到18期,但网上流传的只有1-11期,并且第4期空缺,求线索。观摩吧




















1-11期打包:http://da.ji8.me/go/GHNB69





附一则:少女和少妇的区别是什么?


52 条评论:

  1. 打包的地址无法跳转,我这。最后一个妹纸好直白,处女的区别

    回复删除
  2. 打包的地址无法跳转,我这。
    最后一个妹纸好直白,处女的区别

    回复删除
  3. 这是微软网盘自己的短网址,我这里没有问题啊

    回复删除
  4. 这是微软网盘自己的短网址,我这里没有问题啊

    回复删除
  5. 唉,破移动公司日了好多IP,10之七八的网址打不开

    回复删除
  6. 唉,破移动公司日了好多IP,10之七八的网址打不开

    回复删除
  7. 我前几期里面有个百度网盘的基库,有同步更新这个分享打包

    回复删除
  8. 我前几期里面有个百度网盘的基库,有同步更新这个分享打包

    回复删除
  9. 现在发这些其实也不算是安全了

    回复删除
  10. 现在发这些其实也不算是安全了

    回复删除
  11. 神父下次来几张裸的吧

    回复删除
  12. 神父下次来几张裸的吧

    回复删除
  13. 我不敢,这个站会死的。

    回复删除
  14. 我不敢,这个站会死的。

    回复删除
  15. 这个看不出来,莫非是他们自己开发的。

    回复删除
  16. 这个看不出来,莫非是他们自己开发的。

    回复删除
  17. ugirls 看名字还以为是幼女呢

    回复删除
  18. ugirls 看名字还以为是幼女呢

    回复删除
  19. 小明约小红开房,连骗带哄的到了宾馆门口。看小红迟迟不肯进,小明就说了一句:放心,我不会吃了你的!小红一听立马一巴掌,说:你不吃我带老娘来这干嘛!小明说(我是带你来复习准备高考的。)

    回复删除
  20. 小明约小红开房,连骗带哄的到了宾馆门口。看小红迟迟不肯进,小明就说了一句:放心,我不会吃了你的!小红一听立马一巴掌,说:你不吃我带老娘来这干嘛!小明说(我是带你来复习准备高考的。)

    回复删除
  21. 博主 你能不逗么 还得要密码啊

    回复删除
  22. 博主 你能不逗么 还得要密码啊

    回复删除
  23. 加密码是为了防止被和谐掉,密码我都写出来了。

    回复删除
  24. 加密码是为了防止被和谐掉,密码我都写出来了。

    回复删除
  25. 亲 我怎么没有找到密码呢

    回复删除
  26. 亲 我怎么没有找到密码呢

    回复删除
  27. 解压密码是JI8.ME大写的

    回复删除
  28. 解压密码是JI8.ME
    大写的

    回复删除
  29. 我擦.猛地一看这个主题和现在 那个 阿里百秀 有点像

    回复删除
  30. 我擦.猛地一看这个主题和现在 那个 阿里百秀 有点像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