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星期三

【推荐】WordPress Theme Maximum Blog 大发小清新主题

maximum


本主题来自业内一度比较牛逼的博客:fatesinger.com,俗名大发。基吧开站就用此人作品,那时还略微青涩,略微呆萌。不曾想,短短两年,进步神速,产量大,质量也高,从华丽浓艳涅槃清新质朴,以日新月异来形容亦不为过,值得你拥有。



比如神父刚刚依葫芦画瓢的[荣誉墙],代码即来自大发的[带头像的友情链接页面],略叼。



WordPress Theme Maximum Blog 主题发布页,欲撸一发者速速围观。


fatesinger.com/229



WordPress Theme Maximum 全功能版发布页,目测大发现在自用的就是这套。




fatesinger.com/13




主题简介



很多朋友表示Maximum价格太高了,而且自己也不需要那么多功能,建议我做个单功能版本,一开始我没在意,但是越来越多的朋友说价格昂贵,于是我就做出了这个Blog版本,相对于全功能的Maximum,这不仅仅是精简版,还根据个人博客的需要做了一些细节优化。


本主题售价 98 元,不接受任何理由的议价,谢谢合作。




(神父注:全功能版好像是 348 元,详询大发。)


主题特性



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特别懒,基本不乐意做过多的介绍,具体还是需要自行体验。


首先支持三种文章格式

默认文章格式,图片文章格式,还有状态文章格式。

4个页面模板,分为友情链接、文章归档、读者墙、标签云。

内置十多个小工具,完美配合主题样式。

Ajax评论翻页,Ajax评论提交、Ajax文章评分、Ajax文章赞等基础交互功能。

Fancybox图片灯箱效果等使用效果。

以虾米音乐为首的一些列短代码。

图片墙分类页面。

双菜单。

新文章更新提示。

多个广告位。

54 条评论:

  1. 是不错的,很清新的感觉。

    回复删除
  2. 是不错的,很清新的感觉。

    回复删除
  3. 嗯嗯,满好的,我一看就有点动心了。

    回复删除
  4. 嗯嗯,满好的,我一看就有点动心了。

    回复删除
  5. 还不错,话说,你不是经常发妹子么?这次怎么搞起主题来了。

    回复删除
  6. 还不错,话说,你不是经常发妹子么?这次怎么搞起主题来了。

    回复删除
  7. 帮朋友做做宣传啊,本来所混的圈子里经常折腾主题,不算偏题了。

    回复删除
  8. 帮朋友做做宣传啊,本来所混的圈子里经常折腾主题,不算偏题了。

    回复删除
  9. 过来看lumia的,但是没有,哇阿里百秀的主题诶,壕你好

    回复删除
  10. 过来看lumia的,但是没有,哇阿里百秀的主题诶,壕你好

    回复删除
  11. 这个主题真是高大上啊

    回复删除
  12. 这个主题真是高大上啊

    回复删除
  13. 还不是全功能版啊。。

    回复删除
  14. 还不是全功能版啊。。

    回复删除
  15. 还是需要自己动手试试再说吧

    回复删除
  16. 还是需要自己动手试试再说吧

    回复删除
  17. 大发做主题越来越好了。

    回复删除
  18. 大发做主题越来越好了。

    回复删除
  19. 大发的主题,经典之作

    回复删除
  20. 大发的主题,经典之作

    回复删除
  21. 这段没时间管它,快荒了

    回复删除
  22. 这段没时间管它,快荒了

    回复删除
  23. 太贵了!!为什么国内好一点的主题都要收费呢?

    回复删除
  24. 太贵了!!为什么国内好一点的主题都要收费呢?

    回复删除
  25. 好的主题。。。作者都付出了辛勤劳动,最起码不是随便拼凑的吧

    回复删除
  26. 好的主题。。。作者都付出了辛勤劳动,最起码不是随便拼凑的吧

    回复删除
  27. 我靠两个星期没碰电脑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回复删除
  28. 我靠两个星期没碰电脑 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回复删除
  29. 都像hotnews一样免费就好啦!!

    回复删除
  30. 都像hotnews一样免费就好啦!!

    回复删除
  31. 全功能的更贵。。。

    回复删除
  32. 全功能的更贵。。。

    回复删除
  33. 大发出主题也忒快了。。我现在的主题还没用够

    回复删除
  34. 大发出主题也忒快了。。我现在的主题还没用够

    回复删除
  35. 致枫叶红秋雨君:价格确实偏高,不过品质应该还可以。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