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星期五

实战君:海绵体大战括约肌的技巧与快感

海绵体大战括约肌的技巧与快感

讨论个重口的吧,妹纸结合自身经验谈谈海绵体大战括约肌的技巧与快感


我相信对于爆菊,99% 的妹纸都会拒绝,99% 的汉纸都梦想着尝试一次吧。。。


很奇怪的就是我和我家汉纸正好相反,我总想让他“不走寻常路”,但是他每次不是害羞的掩面而过就是嫌脏义正言辞的拒绝我的非分要求。。。


对于爆菊,最初还是在念大学时候,当时的男朋友强烈要求尝试一次


当时年幼无知,连润滑剂都没准备,进去的那一下子觉得疼的天都炸了


于是就此搁浅。。。


然后就是毕了业,又有了一个男朋友,也提出了爆菊的要求


有过第一次惨痛的经历,妹纸当然是毅然决然的拒绝


不过很偶然的一次机会,在网上看到了一个美国的砖家写的一篇关于爆菊的文章


大意就是爆菊是多么的有快感,是女人一辈子都不会体会到的高潮云云


然后就着手尝试爆菊


下面说说具体的操作方法吧


海绵体大战括约肌的技巧与快感

没被开发过的菊花,是巨紧无比的


润滑剂是关键


推荐购买杰士邦的滋养润滑哲啫喱,大概 40 元 50ml 这样


水润型,质地适中,不水不粘的,主要是性价比比较高


至于西安杨森的 KY 比较贵并且量很小,如果阴道用还可以


要是爆菊花用的话估计要用 2 管以上


强生的 KY 网上假的太多了,杜蕾斯的热感冰感的都不要上


因为直肠是很脆弱的,受不了含有其他添加剂的润滑剂


然后就是排便


这个具体怎么做我就不说了


有人喜欢看报纸有人喜欢玩手机


根据个人爱好排干净就行了。。。


然后是灌肠


网上卖的那种灌肠器就不要买了,贵不说,还不是特别好清洗,还不能用一次就扔掉,更何况多数灌肠器都不作为医疗器械出售,都在情趣用品分类下,材质什么的不好判定是否对身体无害


就买几个 200ml 左右的塑料针管再加上一次性的灌肠塑料管就好了


针管和塑料管最好在一家买,一定要确保塑料管和针管口的匹配


这样针管用之前可以用酒精消毒,用个几次可以扔掉,塑料管更方便,一两块钱一根,一次用一根,干净方便还省钱,最主要针管和塑料管都是医疗器械,安全有保证。


个人认为用温水就可以灌肠了,如果想灌的更干净一点的话可以再温水里加入强生婴儿的沐浴露,成人的沐浴露就不要加了,加进去直肠里火辣辣的,跟洗发水眯了眼睛一样的感觉。。。


灌肠塑料管的插入菊花的那一部分是胶质的柔软质地,如果菊花太近就加点润滑把塑料管插进菊花,这时候都不会有任何的不适。然后就是缓缓推入温水,经过排便以后,直肠注入温水,按理说不会有任何不适,将一管水都推进去就差不多了,然后等一会,坐马桶上把水排出来就好了。


最初灌肠的妹纸可能会出现灌到一半憋不住的现象,没关系多试几次就好了。


好了,排便和灌肠完,就要进入正题了


下边就是润滑


最初尝试爆菊的妹纸,最好准备三样工具:小号注射器、肛门塞和拉珠(或者是大拇指粗细的表面光滑的小号棒棒,千万不要太粗了)


首先用注射器将润滑剂推入直肠(如果没有就用手指塞进去,不过效果不好)


记住,润滑一定要足够足够足够足够的(貌似我第一次用了半管润滑剂 - -)


然后用小号的棒棒或者拉珠,一点一点伸进菊花里(一定要细一些,拇指粗细最好)


棒棒能自由无阻碍的顺利在直肠通行后,换肛门塞


注意,肛门塞可要粗很多,先进入一个头,只要妹纸不喊疼,就一直用肛门塞的头头一点一点进入,如果肛门塞可以震动,就一定要打开,会震得括约肌酥酥麻麻的,会事半功倍


肛门塞是个上细下粗的结构,只要括约肌张开到肛门塞最粗的程度,肛门塞就可以卡在菊花里


一般括约肌张到最大的程度时,都会剧痛一下,这时候,小菊花塞着肛门塞,忍着疼痛大概等几分钟后,肌肉就彻底张开了,你的海绵体就可以顺利无阻的在直肠间穿行了并且妹纸也无痛感,伴随着的只有无尽的快感。。。


当然,对于初期尝试的妹纸来说,也许没有这么快,还可能试过 N 次都不成功


有些时候括约肌打开了,但是海绵体进入的时候还是剧痛


可以试着先用棒棒爆菊,等适应了以后再换海绵体。。。


当然习惯以后远不用这么麻烦


我都是直接润滑然后上肛门塞,两三分钟以后括约肌打开,就可以爱爱了


我觉得爆菊是否成功,与妹纸的开放程度有很大的关系


如果内心很抵触,单纯是为了取悦于男友,那会很困难很困难


如果就是为了更好的体会性爱的乐趣共同达到快了的巅峰,这样就好办很多


海绵体大战括约肌的技巧与快感

下边谈谈爆菊的感觉吧


最初,就是猎奇的心理,觉得很刺激,新鲜感大于身体的感受


我比较喜欢男上位爆菊,然后 YD 中加个棒棒


这样汉子在抽插的时候也会顶着 YD 中的棒棒


这种双管齐下的感觉。。。形容不了


尤其是汉子的感受,YD 中的棒棒如果开着震动


用汉子的话就是:很紧,并且隔着一层肉膜能感觉到震动,他也会有酥酥麻麻的感觉


或者是菊花中放棒棒,然后女上位坐在汉子身上,骑。。。。你懂的。我甚至都感觉是很多种高潮的叠加,最开始有阴 di 高潮,然后是阴 dao 的,还有菊花里的高潮。。。我不知道算不算一种高潮方式,不过真心很爽。。。


最后说几点一定要注意的


1、汉子在爆菊的时候要带 T,否则就成了搅屎棍,不卫生


2、妹纸在爆菊完也要灌一下,卫生起见


3、妹纸如果经常爆菊,一定要结合提肛的训练,否则长期会使菊花松弛,造成直肠脱垂


4、排便和灌肠做的好的话,肯定不会有屎出来,是很干净的

2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