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星期六

撸管君:戒撸进行时如何防止复撸

戒撸进行时如何防止复撸

诸位戒撸者大家好。


我想分享一些最近我用到的一些很有用的戒撸技术。这种技术是理性情绪行为疗法中所使用到的一种技术。


许多人在戒撸过程中撸瘾反复发作,最终无法达到预定目标 (比如戒撸 90 天等等)。我的方法是在破戒后,找到是什么理由刺激了你撸管。很多时候我们会因为种种原因允许自己撸一发,这就是我们要关注的。


比如说,我的复撸原因是“不撸睡不着”。一般我会对自己说:“怎么也得撸一发啊,不撸怎么睡得着?”我相信大家每个人都有许多种复撸的理由。通过自我反省,我发现自己身上会反复出现 6-7 种复撸的理由。你要写下每一种理由,并用电脑写下如何拒绝这些理由。比如:


理由:不撸睡不着。


拒绝:比起撸一发,静静沉思更能帮助你放松身体还能睡得更好。况且每次撸完都很躁动,更加无法休息了。


理由:偶尔撸一次而已,没什么。


拒绝:撸一次也是大事。撸完以后我觉得自己像废了一样,而且撸一次以后机会养成习惯。


理由:多爽啊。


拒绝:是很爽,但是爽过以后马上就感觉很不好,因为感觉过去的十年自己都活在性幻想里。


做一张这样的列表,随着你戒撸而做出调整。每天看几遍,即便是完全不想撸的时候也要看。能够将全部内容背下来更好,这样的话一整天都能在脑海里重复。如果你真的非常非常想撸,那时候由于脑海里已经过了很多遍不撸的理由,你可以更容易地打消想撸管的冲动。


希望这些能帮到你,下面分享一些我的撸管理由,看看有没有你熟悉的:


1 压力太大,让我撸!


2 戒撸什么的才蠢,都不算真正的科学!:)


3 压力这么大不释放的话我会生病的。


4 反正这辈子也不能跟妹子滚床单,撸又算啥?


5 就一次,一次就好……


6 还是下周再开始戒撸吧。


7 每个人都要撸的好不好!


8 我想去那个网站看看……只是看看……


当然,也不是说非戒不可,少撸怡情,大撸伤身!


大家都问为什么放美女图片?放美女的原因是因为看下大家能否坚守住阵地!有多少人坚守住了呢?


戒撸进行时如何防止复撸

2 条评论: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