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7日星期四

新的开始,世界,你好

restart.jpg

1

厌倦了那些转载的无聊文章,那些没有撸点的妹子图,很无趣,一直想删了,又不舍,这次通通去死吧。我对蛋疼君说,换 typecho,安安静静的写日记,不装逼了。他说,怎么有点有女人在外面玩够了,回家找个人接盘?我说,嗯。


2

看看 Ji8.me 名下 38 个解析记录,除了 3 个 ns,4 个 txt,5 个 mx,还有 26 个子域名,一股尿意油然而生,全选,删除,甚爽。鸡巴再无子站,只有一个安安静静的生活博客。


3

最近剁手有点多,买了 HostUS 的香港小鸡鸡之后,又忍不住剁了 Online 的 1.99 欧独服,其实我不知道买来干嘛,只是忍不住。tp.m-team.cc 的帐号由于长久没有登录,早已被删,PT 已然玩不成了。DD 了一个 WIN2003,远程桌面卡得不行,没有玩的欲望。求速度不快配置不高独立服务器的玩法。


4

本来想用香港小鸡鸡反代博客的,结果无法登录 Typecho 后台,这是什么鬼?同前端同后端的 Discuz 是正常的,Wordpress 也是正常的,就是 Typecho 不正常,除了程序的问题,不知道还会是什么。运维大神阿福说,估计是 Typecho 的新特性。Just so so

14 条评论:

  1. 哇,博主之前有26个子域名,彻底把我吓到了,网站太多个人觉得太难打整了,容易分心,一个网站就足够了

    回复删除
  2. 是的,当时头脑发热,一个话题就开个子站,其实完全可以并在一个博客里。

    回复删除
  3. 早该删除了,做个有逼格的博客。
    然而你的博客名称实在太漏味了

    回复删除
  4. 然而并没有想到什么有逼格的名称,暂且用这个俗语罢

    回复删除
  5. 终于正常了,早该如此。

    回复删除
  6. 是的,从此正常了。

    回复删除
  7. 原来你也用的是这个主题

    回复删除
  8. 卧槽 这是三观崩塌了么

    回复删除
  9. “全选,删除,甚爽”
    这感觉我懂啊!N久前开始清理自己在网上的一些社交工具,说清理就是各种删。
    后来我就还写了日记特地取名叫“这删爽!”

    回复删除
  10. 是啊,深井冰发作了

    回复删除
  11. 老实说,就是看到你猛删猛删,我才下决定猛删猛删的。
    老实说,在霸道贝总面前,我这只能算是小删小删。

    回复删除
  12. 其实我不知道买来干嘛,只是忍不住。——————————————这句话点赞,我是在别的地方看到da.ji8进来的~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