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星期三

从 Typecho 回到 Wordpress

1

昨天,由于不习惯,把博客程序从 Typecho 换回 Wordpress。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我曾对洗屌先生承诺,自己搞投票选出的程序,含着泪也要用下去。

然而事实证明自己还是太幼稚,小瞧了【习惯】的威猛,而轻易承诺,只会让自己成为笑话。

2

又把旧博客的文章恢复了,折腾到半夜方休。土木坛子先生的记录主义与霸道贝总小姐的删除主义都有道理,见仁见智。对我而言,其他社交工具本就极少使用,QQ 只是即时通讯,其空间早已关闭,微博、微信纯属摆设,【有】而不【用】,信息量约等于零。

只有博客,难得坚持几年的记录。权衡之下,文字恢复,图片未曾保留。如果在这里看到【我要看咪咪】的图形,表示原图已成仙。

3

前天,好友 R 先生来电:晚上有空约一炮否?我表示为难。因头一天已和儿子约好,晚饭后到江边跑步。

朋友是好朋友,数十日方可一见,难得小聚。虽非酒肉朋友,但朋友亦不可无酒肉。酒乃神器,推杯换盏之间,感情自然升温加热。

儿子是好儿子,温文尔雅,谦恭有礼。在儿子面前,我尽可能做到言出必行,说话算数。同时,有意识地培养他坚持运动的生活习性,亦是我的追求。

所以,这回真切体会了一遭【分身乏术】。权衡之下,我还是选择了陪伴孩子。事后得知,R 先生近日喜得麟儿,故抽空找好友一聚,分享大喜心情,此番可是被我扫兴了。

不知基友们可有妙招,做到二者兼顾。

4

附近的妹子:

image

12 条评论:

  1. 啧啧啧。。。好好的typecho不用。。。。

    回复删除
  2. 博客程序太多,选择困难症啊……

    回复删除
  3. 妈蛋 ,妈蛋,妈蛋。

    回复删除
  4. 用了几天,整个人都不好了,还是换回来。 ;-)

    回复删除
  5. 习惯的力量很难抗拒哦,所以要培养好习惯,远离坏习惯,言而有信就是个好习惯,哪怕是对小小岁数的儿子。

    回复删除
  6. 你怎么总是如此风骚?朝三暮四的。

    回复删除
  7. 风骚的只是形式,然而内心已经平静了。

    回复删除
  8.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回复删除
  9. 像你那样用DedeCms 做博客倒并不多啊,独具特色。

    回复删除
  10. 培养孩子的好习惯可是一件艰巨的任务啊,爹娘不好当哦

    回复删除
  11. 评论列表的头像,能搞小一点吗?

    回复删除
  12. 这主题原本就这样,我也觉得头像太大了,但是不会改。而且很多代码加密了,我想改也没法改。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