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0日星期日

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个世界

1

考了两天,心力交瘁的感觉,不服老不行。尤其是昨天下午的卷四,完全不知所措,胡侃瞎侃一通交卷了事。明年,要送它半年时光了。考试第一天,缺考人数 1/3,第二天,参考人数 1/3,扭头看了看我身后的缺席先生信息,比我小了 10 岁,也是醉了。在我看来,看在 300 大洋报名费的份上,也不能缺席吧。


2

儿子迷上了当各种医生,开始是妇产科医生,见人就说,卵泡和小蝌蚪在一起就变成了宝宝。被人笑话之后,转行当五官科医生了,见人就说,我给你照照眼睛吧。我们约定,一个月买一次玩具。可是过一会儿就变成了:爸爸,一天买一次玩具对吧,今天还没买呢。


3

盘点下自己持有的付费 VPS/ 主机,竟然有一堆了,免费的已然丢弃。

  1. HostUS OpenVZ VPS, $35/year
  2. Xvmlabs OpenVZ VPS, $2.99/year
  3. Cloudatcost OpenVZ VPS, $4.8/year
  4. DigitalOcean KVM VPS, $5/month
  5. Online.net dedicated server, €1.99/month

合计约¥825RMB 每年,然而有网站的只有 DigitalOcean,其他都在吃灰,浪费是犯罪,得改。


4

一直在反复思考,为什么我会来到这个世界?为什么我会出生在这个家庭、这个地方,为什么不是另一个家庭、另一个地方?为什么我是人,不是狗,或者别的什么东西?这样一年一年地变老,再过几年,我也会像别人一样死去,那时我会怎么样?

思考了 30 几年,无解。

反过来一想,卧槽,这不就是哲学的经典问题吗?别人想了几千年都无解,我想个毛线啊。

15 条评论:

  1. 想念白驼山庄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白驼山庄是很遥远的回忆了。

    回复删除
  3. 不是说第三个35$终身吗

    回复删除
  4. 是的,还可以选win系统。但我没有选终身的,玩一年就够了。

    回复删除
  5. 神父棒棒哒。仰望中。。。

    回复删除
  6. 4这个问题,真是可以涵盖所有年龄段啊。有时候想想死的那一刻以及死以后的世界真是不敢想象。哲学三大问题你谁?哪来?去哪?根本就没有答案

    回复删除
  7. 这问题太深邃了,人类有思想之后,就一直在追寻答案。再思考下去,真成哲学家了。

    回复删除
  8. vps速度快不快?是不是需要技术来配置啥的?懒又笨,一直玩虚拟主机

    回复删除
  9. 香港的速度还可以,美国加拿大法国都不太好。
    我水平太渣, 只是玩玩,自己博客都不敢放到自己VPS。
    我博客一直扔在OpenShift的云计算,用起来跟虚拟主机差不多,多了SSH权限。

    回复删除
  10. 喵。。说好送我个VPS的讷! :razz:

    回复删除
  11. 不是说卖一个给你吗 :|

    回复删除
  12. 0V0怎么卖呀。。。也没说。。。。

    回复删除
  13. :cry: 这评论框我喜欢。熟悉的表情,哈哈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