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4日星期四

Hello, 谷歌



本文发出后,本站遭遇 DNS 污染,首页及部分链接疑似被墙。

无奈,删之。

17 条评论:

  1. 良心贴!再实用不过。

    回复删除
  2. 看起来部分已经失效了。我也没法一个一个去验证。用得最多的是https://search.disconnect.me/,被 Tor Browser 设为默认的搜索。

    回复删除
  3. 贴出来容易被墙吧,不好啊。

    回复删除
  4. 不贴也被墙啊

    回复删除
  5. 哪里被墙。这不好好的

    回复删除
  6. 备过案就老实点

    回复删除
  7. 被移动的网络干了,我用的是移动

    回复删除
  8. 嗯,以后不写这些了

    回复删除
  9. 江西移动,打不开你网站。

    回复删除
  10. 试了好几个网址还是上不去。
    博主你这是用CDN了?
    咱俩都是老鹰的,还都是一个机房。我博客打开首页和文章都很慢,不像你这么快,不过在后台就跟你这一个速度, 博主你这是做了什么优化?

    回复删除
  11. 我没有用CDN,只是把图片放到七牛去了。

    回复删除
  12. 好的,谢谢博主,我去搞一下。

    签到成功!签到时间:上午7:36:53每日打卡,生活更精彩哦~

    回复删除
  13. 计划用一天时间把这套主题移植到typecho和hexo上,?

    回复删除
  14. 很期待啊,叫了作者移植,可是这家伙说没空。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