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2日星期六

贝总传讯快去保留 OneDrive 免费 15GB 空间

1

双 12 那日,贝总传讯:话说之前提到关于 OneDrive 空间降大小的新闻,现在又看到这个新闻,我是跟着操作了一下,希望对你也有帮助:http://www.playpcesor.com/2015/12/onedrive-15gb-5gb.html

当时手机点击,竟然打不开 playpcesor.com 这个网站,疑是被中国移动的墙中墙给艹了。

之后,关于 OneDrive 的各类消息铺天盖地而来,【这里】亦有报导。方法是到这个网站登记保留 15GB 的 OneDrive 存储空间:https://preview.onedrive.com/bonus/

否则在明年 1 月 31 日后,就会变得只有 5GB。不过依微软的尿性,登记了也不见得一定有用,且撸一发看看。




2

天气渐冷,一家三口都染上感冒,孩子最为严重。孩子晚上睡觉火热,稍暖变抬脚一蹬,把被子掀开透气。半夜冷了,却不会自己盖被子,所以做父母的得时时留意。

咳嗽多日,中药西药吃了一堆,各种偏方也尝试过,收效不大。昨日晚餐,才刚开始,孩子咳过之后,张口喷薄而出,肚里空空,仅有稀稀的胃液。看着他精力不济,闷着头说:粑粑我好难受。过了一会,又坚强地说:粑粑,我是勇敢的宝宝,我不哭。

顺利长大,也是不易。

昨日午餐,孩子突然问,长大了是不是要分开了?媳妇与俺皆表示疑惑,再问,他说,如果我长大了,就要和我老婆出去住了啊。媳妇问,老婆是什么啊?孩子说,就是生宝宝用的啊!

尼玛!你才四岁啊,就打算和俺分家啊!真够操心的!




3

自从把香港的 VPS 处理了,俺就只剩下米国洛杉鸡的梯子。近日,不知道是墙在作怪还是什么,用用谷歌翻译都很艰难。

前段时间一直在用灵雀云香港一区(Azure)作为梯子,效果很不错。可惜好景不长,自 12 月 1 日起,灵雀云每月领取的价值 29 元优惠券,不能在香港一区(Azure)使用。意味着香港节点收费。这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想起还有好雨云,可以免费创建 Wordpress,服务器位于日本 Azure。于是依靠 Wordpress 强大的插件,启动 GoAgent 的 PHP 模式,效果甚为满意。

免费账户包含:内存最高 1G/ 最高 1M 带宽 / 最大 5G 磁盘存储 / 最大 100 访问并发 / 共享服务器 /48 小时无访问自动休眠 / 通过 web 管理数据库。做个备用梯子也是极好的。

如果不知道怎么用,可以在下面留言,俺定知无不言。

12 条评论:

  1. 昨天又看到新闻说微软迫于来自各方的言论压力,免费空间将维持15GB。

    具体待观察。

    回复删除
  2. 无所谓啦,我本来就不用他的网盘。

    回复删除
  3. 我也没用过,不清楚。

    回复删除
  4. 有梯真是好,那天想给chrome装个插件,楞是折腾了大半天。

    回复删除
  5. 用梯子也是无奈之举,这个互联网,已经离不开谷歌了。

    回复删除
  6. 我在电脑和手机都用过几天,速度实在是太慢了,无法忍受,只能放弃。

    回复删除
  7. goagent的php支持加密不?

    回复删除
  8. 反正微软的网盘慢的要死 我直接放弃了

    回复删除
  9. WIN10越装越多 不知道微软能支撑的了不

    回复删除
  10. 阿里云挺好用的,哈哈哈

    回复删除
  11. 我是穷鬼,买不起啊

    回复删除
  12. 所以,手头有3个SS,2个anyconnect账号用来搭乘。

    回复删除

注意:只有此博客的成员才能发布评论。